曼谷懶人包-佛統包車一日遊行程-海椰寺水上市場、Hanger cafe、佛統大塔、Little Tree Garden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自由行的行程安排中,我自己最期待而且也是最喜歡的行程
就是佛統一日遊這一天啦!
離曼谷1小時車程近郊的佛統,在古代時非常繁榮,是泰國最古老的城市
距離曼谷市中心雖然不遠,但因為我本人不太想舟車勞頓研究公車,
也不相信計程車會認真跳表,因此我就在台灣就先在網路上訂好淘泰朗包車 一日遊
來佛統,可以看古蹟、吃美食、還有大家近幾年最愛的網美餐廳、網美咖啡廳喝下午茶
就算是家族旅遊也可以一次滿足多人需求!
接著就來看看我佛統一日遊行程怎安排!
這樣一天走下來從早上9點~晚上8點,行程排的非常充實阿!
不知道怎排佛統的朋友,歡迎大家跟我排一樣的行程!
大家要找淘泰朗包車 記得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有折扣阿!

raw-image



Asih♡阿血 aka Ada
Asih♡阿血 aka Ada
#下班女子的靠北心事 主持人 Ada #podcasts 每週四更新❤️ #下班療癒室 分享你的心事 ✉ [email protected] 合作來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