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1-白瓷騎神-2 H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兩人的隱居所,就在龍城正中心的「皇城」邊緣。


  人口織密的締龍神國首都以圓形的結構體著稱,一圈圈向外延展的高聳城牆,區分了各種身分階級,就算是位處首都中心的皇城也不例外。喪失大部分作戰能力的妮莉雅,被分配的住所就在皇城最外層,與平民之間最為接近,也意味著身為第一聖騎士的尊嚴掃地。


  無論有多少彪炳的戰功,無論挺過多少次異怪侵襲的危機,神國之下無弱兵,從前的白瓷騎神失去了雙臂與雙腿,即便有「耀晶」製作而成的義肢,也沒有多少人具備能幫她充能的魔力。


  騎神的一擊天下無敵,白瓷騎神的一劍,更是能為永夜的神國短暫帶來光明,這樣的一劍,除了向她信仰的堅石神——阿基姆祈求神威之外,更需要以自身的虔誠使神蹟現界。


  作為高潔、崇敬、強大且正直的聖騎士,她的手足可以成為神的臂膀,她的身姿能夠實踐神的諾言,作為替代品的魔裝義肢可沒有肉身帶來的實證,不被神靈認知的冰冷工具,必須灌注能夠使其現界的魔力,才能支撐締龍第一聖騎士的舉手投足。


  這也是為什麼,為了讓她看起來四肢健全地凱旋,整個部隊的魔法詠唱者全都累倒在地。


  「這就是我們的新家了。」


  奧雷奇的語氣平淡得像是在和鄰家妹妹說話似的,彷彿他手裡抱著的並不是威名赫赫的「白瓷騎神」,純粹只是一位有著銀色秀髮的殘疾少女。他隨意地將妮莉雅往床上一擺,既搆不著枕頭也靠不了背,她被迫挺著雙峰,直挺挺地躺在柔軟的床鋪上。


  「沙場的塵埃都弄到床上來了。」奧雷奇皺了皺眉頭,「帕拉帝大人,我們是不是……」


  「就別這麼叫了吧,我們不是很類似的嗎?」妮莉雅悠悠地嘆了口氣,「作為被棄置的棋,在締龍的陰影之中重新展開生活,你與其說是聖騎士的魔衛,不如說更像是我的……看顧吧。」


  妮莉雅一面說,那雙青藍色的美麗瞳孔裡,便有了深灰色的陰影。身負神威,為締龍帶來一次次光明與勝利的白瓷騎神,失去手腳之後,也只是一具能說話的人偶而已。


  然而她卻沒有看見,奧雷奇的臉上有著比殘疾之人更為深刻的黯淡神情。如同是身上也有了不可磨滅的殘缺,有那麼一瞬間,男人感受著胸口深處的疼痛,幾乎要彎下腰來大聲嚎叫,而這樣的衝動被他硬生生吞回了喉嚨裡,許久不能言語。


  其後他艱難地開口說道:「那麼,我要幫妳脫衣服了。」


  失去利用價值,被皇室決議養在皇城邊緣當作花瓶,貼身魔衛得為她這樣一個缺了手腳的殘兵餵食、沐浴、更衣,本是意料中事。所有引退的聖騎士都只能選定一位劍衛或魔衛,度過下半餘生,而這位奧雷奇就是由妮莉雅所親選。


  一個僕人也沒有,能保她不死,繼續做個「和平象徵」的殘疾聖騎士已經是萬幸,她的魔衛就算是個男人,又能怎麼抱怨呢?更何況,這位差點被魔道院除名的三流畢業生還是她為了特別目的而親口內定的人選,妮莉雅在心中反覆說服著自己。


  見她毫不反抗地閉上眼睛,奧雷奇旋即開始解開妮莉雅襯衣上的鈕扣。


  首先入了視野的,是久經沙場的舊傷。大大小小顏色深淺不一的傷痕遍佈在她的香肩與粉頸,但即使如此,美麗的膚色卻依然潤澤,那些傷只在潔白的畫布上添了瑕不掩瑜的墨痕,是在肌膚的絲滑觸感裡略顯徒然的點綴。


  衣物再褪,雙乳在包覆力消失的瞬間有力地彈了出來,隨著妮莉雅身體的震顫,那對豐軟的美乳也隨之波動,嫣紅的花蒂在雙峰之先等待著疼愛,淡淡的女孩香氣,一再提醒奧雷奇——這位年輕的騎神只有區區的二十歲。


  「可以嗎?妮莉雅。」不添加敬語,以對等口吻詢問的奧雷奇,是注意到了顫抖,還是瞥見了妮莉雅緊抿的下唇而停止了動作?那雙眼緊閉的女孩沉默不答,只是點了點頭。


  然後奧雷奇俐落地剝去襯衣,堪堪保護著殘缺下半身的皮革襯墊,也被他細心解除,絲質的內褲包裹著緊實的嬌臀,隨著妮莉雅漸趨緊張的呼吸,男人甚至能感受到那一層薄布之下,透發出屬於女人的溫軟氣息。


  被看得一清二楚的羞恥感,讓妮莉雅微蹙的秀眉之間汲出香汗,緊抿下唇的模樣既嬌豔且誘人,即便在上臂與雙腿根部有著用於銜接魔裝義肢的卡榫,但那些因魔法工藝所帶來的生冷,還是掩不住她因長年禁慾而引人垂涎的嬌俏模樣。


  「我再問一次。」奧雷奇淡然地問:「即使是難以承受的恥辱,也可以嗎?」


  「我們將形影不離……」羞澀的紅霞在妮莉雅的雙頰滿上,她卻絲毫沒有表現出後悔,「你所做的一切,我都會當作必然。」


  「就算我變成這樣,妳也甘之如飴嗎?」


  奧雷奇往前跨了一步,一股粗硬的觸感讓本來雙目緊閉的妮莉雅不得不圓睜她那青藍色的雙眼。


  偌大的陽具,即便隔著長褲也熱燙得難以忽視,那脈動隔著內褲傳到她的恥丘,比起羞憤,妮莉雅興起的卻是另一種情緒,「我這樣的,也可以嗎?」


  「妳不是白瓷騎神,妳是接下來要和我朝夕相處的二十歲女孩妮莉雅。而我呢,是身體健康的二十歲男性,我不可能對妳這樣的妙齡女子無動於衷。」


  奧雷奇篤定的口吻令妮莉雅更是六神無主,「我身體……很難看。」


  「我只問妳,可以嗎?」


  從來沒有被當成一名女性,自幼以聖騎士身分長大的妮莉雅,此刻卻是非常明白自己沒有拒絕的權力。


  「我知道了……不管多大的恥辱,我都允許……」


  說時遲那時快,奧雷奇大手一抓,便扯下了妮莉雅僅存的那一層薄布。


  內褲飄落在乾淨的木地板上,終於赤身裸體的白瓷騎神,又一次閉上眼睛。


  胯部的櫻粉色唇瓣,隨著妮莉雅緊張的情緒微微收縮了幾下,而身邊有衣物陸續掉落的聲音一再響起,她明白男人也正一件件脫去衣服。


  在殘缺之後,甚至只能是個會說話的肉塊,自己真的還能做一次女人嗎?她既害怕又不安,在緊閉雙眼的黑暗裡,能感覺到男人的大手扶上了腰間,輕柔地將她托起。


  「那麼……我要羞辱妳了喔。」


  「嗯……」妮莉雅無力地點了點頭,任由自己騰空而起,然後……


  溫熱的蒸氣,滋潤了她乾枯的口鼻,芬芳的氣味,並不帶有半分淫靡。


  妮莉雅睜開眼,熱氣蒸騰的石製廂房裡,有剛剛準備好的熱水與怡人的香燭,奧雷奇將她放在特製的木椅上,揚起嘴角笑了笑。


  「沙場歸來,滿身是土的,是不是該好好洗個澡了?」他說。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