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8) 如果懷孕了該怎麼辦?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秋季的溫泉旅行完之後過了兩個禮拜。

 

『喂喂喂!變態癡女嗎?妳可終於肯接電話了喔!』

 

對面隨即怒掛電話。

 

蔦佳急忙又再度播打綾菜的號碼。

 

『幹嘛掛我電話啦!』

 

『我不認識叫那種奇怪稱呼的人,金色炸毛馬尾怪。』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這樣叫我!』

 

『這個問題先擺一邊。妳有什麼事嗎?我還要複習功課忙得很。』

 

『啊,真不愧是資優生,連沒考試都還在讀書啊。』

 

『掛妳電話喔。』

 

『嗚哇哇!好啦好啦不鬧妳了,總之事情大條了!』

 

『什麼事啊?這麼大呼小叫的。』

 

『明天週六下午有空嗎?出來陪我一下,我再詳細跟妳說明,地點就那間家庭餐廳。』

 

『喂喂、我都還沒說我有沒有空啊……』

 

『就這樣,說好囉!』

 

『等等、喂!喂!』

 

綾菜想要回絕時卻已經被蔦佳掛斷電話了。

 

 

 

 

翌日。

 

車站附近的家庭餐廳,走進了一名穿著深藍色兔女郎裝搭配著鏤空黑絲襪的女孩子,突兀的裝扮還有那兇猛的巨乳和翹臀無不吸引著用餐顧客的目光。

 

「該死的金色炸毛馬尾怪,到底有什麼事?我還要打工欸。」

 

此人不意外的就是千年綾菜,前一天晚上在電話中被蔦佳盧了半天後不得不到這裡跟她會面。

 

很快的,她就在角落的四人座位上,看到了面色凝重的蔦佳。

 

「果然是變態癡女啊,到這還穿著兔女郎裝呢……」

 

「妳好意思這樣說我?也不想想是誰害我得在工作時間偷溜出來的,而且我還要讀書啊!」

 

綾菜指著蔦佳破口大罵。

 

「啊哈哈,抱歉抱歉。不過妳還真的敢穿這樣搭公車過來啊,果然沒什麼羞恥心呢。」

 

「我要回去了!」

 

見對方氣憤的準備離開,蔦佳趕緊拉住她的手。

 

「對不起啦!我開玩笑的,我請妳吃巧克力聖代當賠禮嘛。」

 

「哼。」

 

聽到請客,綾菜才一屁股坐回沙發翹起二郎腿,頭上的那對兔耳晃呀晃的。

 

「特大杯,不要拉倒。」

 

「是是是。」

 

「所以咧,妳到底有什麼不能在電話裡說的事嗎?」

 

「其實啊……就是那個……那個呀……」

 

「哪個是哪個?」

 

見到蔦佳扭扭捏捏的,綾菜很是不耐煩。

 

這時服務生剛好把餐點給送了上來。

 

「哇~特大杯的巧克力聖代!看起來真是美味呢!」

 

看著彷彿都閃閃發亮起來的聖代,讓原本心情差到極點的綾菜,眼神馬上發出了晶光。

 

就在綾菜大快朵頤的同時,蔦佳從包包裡面慎重地翻找出了什麼。

 

「就是啊,我們上次去泡溫泉不是跟葭保瘋狂H嗎?」

 

「嗯?那又怎麼樣呢?嗯唔~好甜好好吃哦~」

 

熱愛巧克力系甜食的綾菜,幸福地鼓起了臉頰。

 

「然後我們不是都要葭保不要戴套嗎?都直接射在裡面……」

 

「喔,是啊。不過妳不是說妳安全日嗎?沒關係吧。」

 

「其、其實,那是騙人的,那幾天剛好是我的排卵日……然後就、那個……」

 

「也就是說,金色炸毛馬尾怪妳該不會……?」

 

正如同綾菜所猜想的,蔦佳攤開了她剛拿在手上的東西,那是一根驗孕棒,而且C和T的地方各有明顯的線條。

 

「欸嘿嘿……」

 

蔦佳漲紅著臉傻笑著。

 

「喔,懷孕了啊。」

 

看著綾菜冷冷回答後繼續吃冰的樣子,蔦佳感到非常訝異。

 

「咦?妳不驚訝嗎?」

 

「是啊,我早就察覺到妳在騙人了,危險期還被瘋狂內射,不懷孕才奇怪吧。而且妳還忘記偷偷吃事後避孕藥了吧?」

 

「嗚……」

 

原本想要裝作不小心懷孕來蒙騙綾菜的蔦佳,豈知才開頭就被識破了。

 

「不過妳這樣好嗎?擅自懷孕的話可是會被班長討厭的喔。」

 

綾菜瞇起眼睛看著她。

 

「咦……?」

 

蔦佳聽了這話忽然僵住。

 

「不守約定搞不好還會被分手喔,班長不是一直避免我們搞出人命嗎?」

 

綾菜再次予以重擊。

 

「嗚哇哇哇!我不想被葭保討厭、也不想要被分手啦!」

 

蔦佳大哭了起來。

 

「好耶,這樣我就是正宮了,我的時代終於來了嗎!喔呵呵呵~」

 

「嗚嗚、妳這變態癡女少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妳明明也被瘋狂內射了,肯定也懷孕了啦!」

 

「才不會呢,雖然我也是危險期,但我當天一早就吃避孕藥了,不可能中獎啦。」

 

「避孕藥又不是百分之百安全!」

 

「是這樣沒錯,雖然很想懷上班長的小寶寶,不過也還不是時候啦!那天我也只是想體驗下危險期中出的刺激罷了~」

 

面對綾菜的說辭,蔦佳只是默默地將另一根未拆封的驗孕棒丟給綾菜。

 

「驗、驗就驗啊,誰怕誰啊。」

 

綾菜就這樣拿著驗孕棒轉身走進店內的廁所,接著就是好一段時間都沒出來……

 

對此感覺到什麼的蔦佳立刻衝向廁所,推開了綾菜所在隔間的門!

 

「幹嘛啦!?人家上廁所就這樣突然衝進來,禮不禮貌啊!?」

 

「誰上廁所不鎖門的啊蛤?來啊,驗孕棒讓我看看啊。」

 

「我覺得這一定有什麼誤會……嗯!一定是!」

 

「廢話少說,快拿過來啦!」

 

蔦佳一把就搶走綾菜手中的驗孕棒。

 

那上面也是明顯的C和T兩條線。

 

「好啊!剛剛話說的那麼滿,妳這不是也懷孕了嗎!」

 

這回換蔦佳指著綾菜的鼻頭。

 

「嗚……扶她的精子居然這麼厲害,那天感覺更深處有什麼被衝破的感覺,居、居然就是受孕嗎。」

 

綾菜苦澀地摸了摸自己的腹部。

 

「那這樣我們就是在同一條船上了啊,妳也要被葭保給討厭了。」

 

「不行、被班長討厭的話我一定會活不下去的。」

 

「那怎麼辦?要瞞著她去拿……?」

 

「不要!這是我和班長的愛的結晶,我才不要拿掉!要妳自己去!」

 

「妳說什麼!?這也是我跟我的葭保愛的結晶啊!」

 

就在兩人爭吵的時候,隔間的門不知又被誰猛然推開了。

 

「妳們倆個在說什麼呀,讓老師也來聽聽好嗎?」

 

熟悉的聲音傳入耳內的瞬間,兩人驚恐地望向了門口那個皮笑肉不笑的亮綠色長髮女子。

 

「「福、福原老師……?」」

 

 

 

 

兩人懷孕的事情東窗事發後,原本要跟女兒的情人見面的伸芽立刻叫愛姬跟千紗都把人給帶回住處,同時連絡了葭保。

 

於是葭保、蔦佳和綾菜三人,就這樣被伸芽訓話了整整四十分鐘。

 

被訓完話後,正當蔦佳跟綾菜準備起身的時候,全身散發著黑氣的葭保叫住了兩人。

 

「給我等一下,誰准妳們兩個起來了?」

 

看著對方綠色眼眸中充斥的漆黑跟背後巨大的怒顏般若後,兩人又是被嚇得跪回了原地。

 

然後兩人又是被拿著算盤的葭保罰跪在原地訓了整整二十分鐘的話。

 

看著被罵得很慘的兩人,一旁的千紗都跟愛姬竊竊私語著。

 

「難怪愛姬每次都堅持戴套呢,看來真的很重要啊。」

 

「是啊,不過有時會覺得嚴格過頭了呢,忍忍!」

 

當訓話結束的時候,掛著「反省中」木牌的兩人已經灰頭土臉,更慘的是兩人還被禁止未來一個月都不准做愛。

 

看著綾菜哭喪著臉的樣子,月彩也不好再罵她偷跑的事情,只能無奈的說道。

 

「好啦,還是先解燃眉之急再說吧,愛姬,能否先帶妳的朋友迴避個幾分鐘呢?」

 

「嗯,知道了。」

 

待愛姬帶著千紗都離開住處後,伸芽跟月彩再次如同之前帶綾菜跟鷲羽到神域一樣用手指點了下葭保跟蔦佳的額頭。

 

「嗯?福原老師,妳這是……?」

 

「要解決妳們的問題只能用特別的方法,雖然神明大人也早就注意到妳們就是了。」

 

「什麼神明?」

 

「一切的一切,就到神域再說吧!我們出發!」

 

隨著一道白色閃光閃過,在房間的幾人消失在了原地。

 

 

 

 

不知過了多久,被白光閃的緊閉雙眼的蔦佳跟葭保感受到了周遭一陣濕熱,感覺就在洗三溫暖一樣。

 

這般濕熱讓兩人好奇地睜開了雙眼,然而第一時間映入她們眼簾的是……

 

「嗯?溫泉還有神龕?這裡是哪?其他人呢?」

 

遲疑沒多久,她們背後就傳來了一道軟糯的女聲。

 

「果然在這裡呢,伸芽和月彩她們總是會有幾次失誤的吶~」

 

兩人順著聲音的源頭看過去,只見一名身穿巫女服、有著不輸綾菜的巨乳的黑長直女子溫柔的看著她們。

 

「那、那個,請問妳是?」

 

蔦佳好奇的詢問道。

 

「啊,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做蘆澤若衣,是神域的巫女。」

 

「神、神域?所以這裡就是福原老師說的那個?」

 

面對兩人的疑惑,若衣只是靜靜的回應對方。

 

「是的,妳們所在的是神域的內殿,伸芽跟月彩都是我的好朋友呢。嗯?這個櫻花色長髮的女孩……也是扶她呢。」

 

面對自己的愛人一下就被認出是扶她的蔦佳頓時感到非常驚訝。

 

「妳妳妳—妳是怎麼看出來的?」

 

對此,若衣只是紅著臉指著葭保裙下大大的帳篷。

 

「呃……好喔……」

 

「那麼若衣小姐,可以麻煩您帶我們到大家那裡嗎?」

 

「嗯,我來此就是為了這個,要是停留太久,神明大人也會不滿呢,請隨我來吧。」

 

在若衣的帶領之下,蔦佳和葭保離開內殿,並經過林立著各種華貴石柱的長廊後,這才到達了眾人所在的大殿。

 

一到大殿,蔦佳和葭保就看到包含綾菜跟伸芽在內的其他人靜靜的匍伏在某個金色長髮、看起來像花魁的女人面前。

 

只見若衣緩步朝著這名花魁走去,而葭保跟蔦佳則是小跑到綾菜身邊。

 

「綾菜同學,妳在做什麼呢?為什麼要跪著?」

 

「對啊,這麼怪里怪氣的傢——」

 

「呵呵呵,反應跟巧克力兔子剛來的時候一個樣呢,甚好甚好。」

 

空靈的聲響讓兩人不約而同往花魁的方向看去。

 

「啊,妾身又忘記了,現在允許汝等暢所欲言喔,平身吧!」

 

御石神話剛說完,蔦佳跟葭保冷不防地挨了伸芽跟月彩的一記手刀。

 

「眼前可是司掌生育的御石神大人,不得無禮啦!」

 

「妳們跟我們店裡那隻蠢兔子都一個樣!一個比一個不像話!」

 

「呵呵,大家感情都很不錯呢,甚好甚好。」

 

至於綾菜跟在台階上的小兔姬等人則是苦笑地看著幾人的互動。

 

 

 

 

在葭保跟蔦佳又被伸芽幾人說教一番後,兩人這才畢恭畢敬的鞠躬道歉。

 

「如、如果剛剛有所冒犯,還請您恕罪,御石神大人......」

 

「我總覺得今天自己一直被罵啊......」

 

「汝等毋須在意,不知者無罪,妾身還不至於會為這等小事跟他人計較的。」

 

幾人說著說著,御石神忽然想到了什麼,於是詢問兩人。

 

「不過妾身倒是有些訝異呢,汝等居然這麼快就相信妾身的事情了,為何呢?」

 

聽到御石神的疑問,葭保靜靜地說道。

 

「我曾經從愛姬同學那兒聽說過一些關於您的傳聞。」

 

「嗯?原來是花笠家跟真室川小姐的女兒呀,妾身還挺中意她的呢。」

 

等到御石神喃喃自語完以後,葭保才接著說下去。

 

「原本我還不相信,但是鷲羽小姐的事情以後,我對此變的半信半疑,直到現在真的見識到後我才徹底相信存在著像您一樣的神明。」

 

「原來如此,那麼汝等這回找妾身所求為何呢?」

 

「我——」

 

「『希望您可以協助蔦佳同學跟綾菜同學』,汝等是希望妾身幫忙此事的對吧?」

 

被猜到接下來自己要說的話的葭保,驚訝地瞪大雙眼。

 

「呵呵,汝是心地善良心思又單純的孩子,妾身一直都很清楚的,不過汝等也需要支付相應的代價呢。」

 

「如果是金錢......」

 

「妾身對那種化外之物毫無興趣,不過汝等真的跟巧克力兔子是摯友呢,呵呵!」

 

蔦佳跟葭保兩人無奈的扶了扶額。

 

「那麼神明大人是希望......?」

 

聽到葭保的疑問後,御石神只是走上前看了一下她,然後笑著說道。

 

「櫻花大福。」

 

「咦?」

 

接著她再看了看蔦佳,接著說道。

 

「嗯......超濃起司!」

 

「蛤啊?」

 

「這樣就OK了!」

 

被莫名其妙的暱稱稱呼的蔦佳眨了眨眼睛。

 

「呃,所以只要被這麼叫一下就好了?」

 

「當然不是,妾身並不喜歡太多人知道這個地方的存在,所以凡是見過神域的人都需要成為巫女呦!」

 

「咦,等等,所以就是跟綾菜同學一樣嗎?」

 

「是的。」

 

「「欸欸—!??」」

 

「之後的事情就之後再與汝等商榷吧,妾身有的是方法,現在首要的是先幫助妾身可愛的巫女們囉!」

 

 

 

 

之後,在御石神的指示下,三名JK換上了泡湯用的浴袍,而若衣也早已準備好施展秘術用的溫泉。

 

「那個,若衣小姐,請問一下喔。」

 

「嗯?請問葭保小姐有什麼疑問嗎?」

 

「雖然不是不喜歡,但我本身並未懷有身孕,為什麼我也需要進來呢?」

 

「解鈴還須繫鈴人呀!妳是賜予生命在她們體內的人,妳在的話效果更穩妥呦!」

 

「是、是嗎?」

 

話說到一半,御石神補充道。

 

「要是身體可以親密接觸就更好了~」

 

「「「……」」」

 

雖然對御石神的話語感到無語,但是三人還是聽話的抱在了一塊。

 

與此同時,蔦佳和綾菜用著只有她們聽得到的音量向葭保道歉。

 

「對不起,一切都怪我太任性了。」

 

「我也是,是我思慮不周……」

 

面對兩人的道歉,葭保只是加大了抱著她們的力道。

 

「我當初其實也做的太、太起勁了,我也有份啦,所以……」

 

葭保澄澈的雙眼望著兩人。

 

「所以兩個人,我都會負責的,嗯!」

 

語畢,隨著御石神的玉手一擺,從溫泉散發的陣陣白光將三人包覆其中。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晚餐吃大片鮭魚的研究院鮭、歸夜。

 

那天晚上太浪太歡的幾人果然逃不過孕孕的命運啊,完全沒想後果這點也真是很有蔦佳的風格呢!(謎之音:雖然綾菜思考的周到但還是逃不過呀!

 

於是乎,三人也走上了跟小兔姬等人一樣的道路,成為巫女大家庭的一份子了呦!可喜可賀~

 

與此同時,故事真的是要進入尾聲了,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她們的故事直到最後一刻。

 

我是歸夜,我們下期完結篇,不見不散!

 

***

 

後記B:

安安,這裡是已經脫稿的艾梅莉。

原本預計45完結,結果拖到48,然後字太多又拖到49,應該是不會變成50啦。

沒想到的是那個乳牛擔當也登場了呢,一表端莊的儀態真令人想不到啊。

 

實際上銀山巫女們有個位階排序,階級越高代表所擁有的權力越高哦,位階低的巫女必須絕對遵從位階高的巫女,當肉便器被使用也不能拒絕哦,那依序是這樣的~

第一階:小兔姬、小萩、若衣

第二階:令姬

第三階:月彩、伸芽

第四階:綾菜

第五階:葭保、蔦佳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