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1-白瓷騎神-3 H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也不管妮莉雅羞紅著臉,奧雷奇將赤身裸體的她固定好,便開始著手準備清潔用品。


  味道好聞的沐浴膏,能讓頭髮滑順、皮膚細緻,更重要的是,能讓妮莉雅非常在意的身體異味消除乾淨。人在軍旅中,哪有不生垢?一想到這裡,她更是羞得無地自容。


  生平第一次給異性看到的裸體竟是如此不潔,即便身為第一聖騎士,到底還是在意的。


  男人有著與不羈外表相稱的精實身材,雖然不像戰場上看見的「聖騎士」及「修劍師」那麼健壯,但像奧雷奇這樣肌肉緊實的魔衛,妮莉雅卻是第一次見過。


  魔道院的訓練極端偏向學問的攝取,以大型魔法在戰場殲滅異怪的「魔道士」自不必說,利用快速詠唱進行戰鬥支援的「魔法師」也非常注重魔法學的鑽研。即便「魔衛」這種比較不擅長使用魔法進行攻擊的魔法詠唱者,他們在體能的訓練上也絕對比不上戰士系統裡最低階的「劍衛」才對。


  但是眼前的奧雷奇,他的手臂強壯有力,腰桿筋節密佈,確實是經過一番刻苦的體能訓練之後才能練就這般體態,普通的「劍衛」恐怕都沒有他這樣的練度,究竟是為什麼他需要練出這樣的身材呢?


  「妳應該不是第一次看男人的裸體吧?這麼目不轉睛的。」


  聽奧雷奇忽然這麼說,妮莉雅登時是又羞又怒。


  「雖然失去四肢之後是第一次由男人為我沐浴,但戰場上男人絕對不少。我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看過男人的身體?」


  「我看妳沒有弄懂我的問題。」提著水桶走到妮莉雅身邊的男人笑吟吟地挺起腰來,「我說的可是『男人的裸體』喔。」


  也是在這個時刻,妮莉雅才明白兩者之間的決定性差異。


  煙霧瀰漫之間,一根黝黑的柱狀物體在霧氣裡若隱若現,就算不特別提醒,她也明白這是什麼。


  那無非就是剛才頂在自己身上的巨物,是奧雷奇的男人象徵。她當然沒有機會看過戰場同袍的陽具,眼前這筋脈勃張,不時還因為血管收縮而不住脈動的粗大陰莖,散放出來的男性氣味讓妮莉雅有些感到頭暈。


  「我是一個身心健康的男人,妳是個雖然缺了手腳,但絕對不缺魅力的女人。證據就是,我還沒脫光妳的衣服,就已經變成這樣子了。」


  妮莉雅已經說過,無論怎樣的無禮她都接受,因此雖然她難堪地別過頭,面對奧雷奇的冒犯,她卻始終沒有出言阻止。


  「是我選擇了你,我當然會欣然接受你的一切……」


  沒等她說完,一雙粗糙且滑溜的手已經環抱起她的後腰。


  沐浴膏的氣味在身上蔓延,能感覺到熱水與男人的體溫一起順著背脊傳到全身,微酥的麻癢感讓閉起眼睛的她如同被電到一樣挺起了胸。


  「妳不必緊咬牙關,舒服的話,儘管叫出來。」奧雷奇悠哉地說道。


  「誰、誰會——啊嗯!」


  嘴上否定得很快,但身體卻是十分老實。正當她急欲辯解,乳尖不可避免地碰到了奧雷奇近在眼前的胸膛。


  「這叫聲不是很好聽嗎?」奧雷奇歪著嘴笑了笑,手上的動作仍是一點也不怠慢。


  順著背脊抹上沐浴泡的動作細柔且溫和,每一公釐的觸碰都仔細為妮莉雅帶走沙場連日奔波的風霜。明知是如此,指尖細滑中又帶了點粗糙的觸感,如同有著魔力,一再襲來的電麻感讓她即便咬緊下唇,也擋不住漏出來的喘息。


  從背部上移,到後頸,到臉龐及耳後,那壞男人甚至搓揉起耳殼,又在下巴尖上捏了一下。


  「你!」妮莉雅睜開那雙青藍色的眼睛,她的臉頰紅得像是熟透的蘋果。


  「這就不行了啊?我還來呢。」


  奧雷奇也不管她說不出口的抗議,手指尖滑過鎖骨,爾後兩隻手掌捧起了妮莉雅傲視群芳的嬌挺乳房。如同仔細玩賞一般在上面塗抹著發泡的沐浴膏,「啊……不行……」她的抗議聲抖顫,且毫無說服力。


  手指尖一再輪番掃掠雪白乳房上羞花一般的敏感果蒂,被固定在洗滌木椅上的妮莉雅不住扭動著身軀,像是要拼命趕走快感一般徒勞地抵抗著。她那雙安裝了義肢連接器的短短手臂推不開奧雷奇,而同樣殘缺的大腿基部,也只能堪堪夾緊已經滲漏著晶透淫絲的少女秘部。


  「妳這樣都要洗不完了。」奧雷奇笑著唸了一句,換來的是妮莉雅無言的瞪視。


  「要不是因為你這樣欺負人,哪裡會……」


  「我這才不叫欺負人。」


  沒等妮莉雅意會過來,奧雷奇強硬地掰開她試圖緊閉的腿根,稀疏的銀色恥毛在豐厚的陰丘上濕漉漉的,那微張的花瓣外圍,早已被不受控制洩出的透明黏液浸染,「看就知道了,我這是對主人的疼愛,哪是欺負人呢?」


  大腿之間細如髮絲的蜜汁在僅存的腿根部牽出銀線,奧雷奇知道,這位從未被男人摸遍全身上下的女孩懂得了什麼是異性,也明白了不屬於聖騎士的快樂。


  「妳明明知道被我這樣的無賴照顧生活起居肯定會變成這樣子,卻還是選了我,做妳隱居生活的唯一魔衛,是不是也期待著這種事情發生呢?」


  「我當然……不可能有所期待,啊那裡——」妮莉雅紅著臉辯駁,但奧雷奇的大手在她妖嬈的肉瓣上反覆挑弄著,根本不能好好說話,「嗚嗚……都是因為你……啊!你的魔力是特別、特別的,我才……啊嗯!」


  她不用說出口,奧雷奇心底也非常明白,正是自己一身不同凡響的魔力量,才讓妮莉雅非他不可。


  但意會到這件事情的同時,奧雷奇胸中的佔有慾,卻是不可救藥地高高升起。妮莉雅在他的逗弄之下早已嬌喘不止,那久經鍛鍊的緊實腰肢,一再挑弄著他的情慾,雪白的雙乳更是貼得他的胸膛發燙。淫水混合著沐浴泡沫,散發出令人頭腦發昏的妖艷氣息,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奧雷奇才沒辦法忍住。


  「我們互相都幫對方服務一下吧。」


  幫妮莉雅洗澡的奧雷奇,捧起那對雪白的乳房,將他的陽根細密地夾了起來。


  起先是有些驚訝,但妮莉雅很快便表現出無可奈何的順從。


  「可以嗎?」奧雷奇的口吻裡卻沒有半分強硬,他同樣也喘起了粗氣,那深紫色的眼睛裡,妮莉雅能夠清楚看見自己的倒影。


  這個男人正專注,而且誠懇地詢問無法抗拒的自己,甚至已經不是一兩次的徵詢。


  在溫柔中摻雜著欺負人的調皮,在尊重裡又似乎蘊含了無法等待的猴急,那麼難以捉摸,又似遠而近。這個男人竟索求著已經殘缺的自己?真叫人不敢置信。


  奇妙而又讓人有些懷念的氣息,令妮莉雅無聲地點了點頭。


  「我是不會客氣的。」


  沒有絲毫猶豫,奧雷奇緊抓妮莉雅的雙乳,肉棒就在那團溫柔的乳浪裡抽插起來。


  「啊……啊啊……」難以言喻的熾熱在妮莉雅的胸谷之間燃放,男人有力的手掌鉗緊了嬌嫩乳房,壓出落花一般的紅印。


  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在石製的浴室裡陣陣迴響,妮莉雅低頭望著在她雙峰之間進出的龜頭尖,有清透且帶黏性的水痕蔓延而出。


  就像是她雙腿上不斷沾染的淫絲,在這個瞬間,妮莉雅卻不覺得自己正在被奧雷奇羞辱著。


  兩人彷彿重疊了彼此的衝動,奧雷奇一次次讓陰莖衝撞雙乳,妮莉雅便覺得自己距離某個不熟悉的自我又更近了一些。


  「嗯嗚!」終於奧雷奇怪叫了一聲,透過乳房的夾弄,妮莉雅明白那肉棒正鼓脹著,有什麼就要發生。


  而後白濁的液體噴上了她娟秀的臉龐,將她紅艷的臉頰沾染出粉色的淫靡紋樣。


  一股股濺到臉上、鎖骨與乳房的精液帶著濃稠的黏膩與逼人的男性氣味,幾乎是在此同時,奧雷奇輕輕捏住了她的乳頭,灌注了魔力。


  「呀啊——」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妮莉雅不受控制地浪叫起來,如同被電流橫掃的快感透過敏感的乳尖竄過全身,讓她幾度扭轉過腰肢之後才得以平息。


  一男一女在蒸騰的熱氣當中交換著體液與喘息,熱氣讓人頭腦發脹。


  奧雷奇應該對她而言是第一次見面才對,怎麼就真有如此僭越的男人呢?


  但身體裡保有期待的搔癢感,是否又代表著自己並不討厭這樣的對待?


  在接下來的洗滌當中,妮莉雅沉默著、羞赧著,始終百思不得其解。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