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戀人 (20)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楊安琪~真的是妳,好久不見了!」

「妍芝妳們認識啊?」只見妍芝和眼前的代言人又拉又抱,親暱得很,佳萱一頭霧水。

「對啊,Angela是我在英國念MBA的室友,她那時候在另外一間學服裝設計,我回國後她還繼續在那邊,誰知道後來就轉行當Model了,我也是前一陣子經紀公司拿名單給我我才發現的,沒想到這麼巧她就被常日生選上了。」妍芝拉著Angela的手一邊搖晃一邊說。

眼前這位名叫Angela的女孩身高目測大約175公分,足足高了佳萱有兩顆頭,再加上高跟鞋的高度直逼180公分。原本就長得不算矮的妍芝都要抬頭了,更何況個子嬌小的佳萱完全就只能仰望。但她看似冷豔的臉蛋笑起來卻意外地天真,微微下垂的眼角看起來有點像日本女星凌瀨瑤。

「嗨,你好!我是Yenzi在英國的室友,嘻嘻,那時候我們常常一起烤蛋糕和餅乾呢。」Angela向佳萱伸出手,「改天有空再烤來給妳們吃,她最喜歡吃巧克力加萊姆酒。但我好久沒做了,也沒有什麼空,或是妳們改天來我家玩也可以呀?」

「個性意外地開朗活潑,真是充滿優點的美人兒啊,既然是妍芝的前室友,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佳萱心想,她也露出開朗的微笑伸出手跟她相握:「好啊,一言為定,要記得約喔!」說完補充:「其實來我家也可以,妍芝常常來,我家該有的設備也有,我的室友也是一個愛做料理的人呢。」

「聽起來很不錯呢,有空一定要約一下的。材料我會準備好喔,到時候看妳想吃什麼樣的再跟我說。」Angela笑瞇瞇地回答。

佳萱的心裡浮出:「真是人美心又好啊,老天真不公平。」

「原來妳們早就認識啦?」阿德老師走過來跟代言人打聲招呼。

「對啊,Angela是我在英國留學時的室友。」妍芝又介紹了一次。

「原來跟妍芝一樣是高材生,失敬失敬,真是才色雙全啊?」

「不不不,Yenzi他是正牌的高材生,我跟她不是念同一間啦,我那時候是去拜師學藝的,我讀服裝設計。後來學得也不怎樣,作品一直被說缺乏原創或什麼的,反而被同學拜託友情客串去當Model以後才找到自己的路,哈哈哈。」Angela自嘲了一番。

「那很不錯啊,現在人氣那麼高,這個案子就拜託你了。」不愧是阿德老師,每次講話都能回到重點,「那妳們再聊聊,好像有一些同事想要合照跟簽名,別辜負人家期待咧。常日生那邊也約了要員工福利時間,妳們再討論一下吧。」

「OKOK!」佳萱回覆。

「是說楊安琪妳啊,」妍芝的語氣轉為八卦模式,根據長久以來的經驗,佳萱馬上就豎起耳朵知道後面要問重點,「跟王德風還在一起嗎?」

「嗯。」Angela保持著演藝工作者一貫的笑臉,但卻沈默了一陣。「沒有,妳回國沒多久後,他決定要去大陸工作一陣,後來我們就分了。」

「什麼?!」妍芝難得用誇張的語氣。

「對啊,對妳而言是有點難以想像吧,對當時的我來講也是。不過反正Wind他那時候心思好像也不在我身上,就算了。」Angela聳聳肩,表示已經不當一回事了。但從她剛被問到時的一陣沈默,妍芝斷定內情並不單純。

「那他後來就一直在大陸嗎?怎麼可能,他家那麼多產業在英國。」妍芝問。

「沒去關心,沒問,隨他吧。」Angela撇撇頭,表示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

「Wind?她剛剛是說Wind嗎?」佳萱心裡閃過溫德自我介紹的聲音,心思忽然抽離了現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超純情職場戀愛小說--早春戀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會員
120內容數
分享德國生活、創作及閱讀心得、感情疑難雜症問事。 職場戀愛小說為付費單元,其他都開放閱讀,歡迎留言交流想法。 合作邀約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