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結同心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依不捨

依依不捨

愛波眸影遺

階上溜情移

痴盼妳不離

輕偎迷了心

凰求鳳

山盟海誓似虛幻

心有漣漪說不清

水波盪漾成幻影

那樣的深情不移

一語深入我心底

此情此緣甚可貴

唯有詩俠最珍惜

鳳求凰

秋近了 帶來滿城飛霜

驚動了岸旁垂柳

條條絲絲 懸在心頭


乘扶搖而直上

搭載風的羽翼逡巡

妳斜躺在我的臂窩

無聲 無悔


嬌柔羽毛 輕輕倩倩

愛戀情懷 欣儀芬芳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望著妳赭紅的笑顏

剎那即永恆


我愛妳

從前 現在 未來

鳳凰
我愛妳 至始至終

我愛妳 至始至終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