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6) 男優和女優的燭光晚餐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KING OF SEX先生、KING OF SEX先生?在嗎?哈囉?」

 

聽見女主持人的呼喚後,清勇這才回過神來。

 

「啊,主持人小姐請問有什麼事嗎?」

 

「這應該是我想問您的呀,您怎麼了嗎?頭套還這麼濕,是太悶了嗎?」

 

「啊不!只是突然想到之前朋友送給我的大西瓜而已,哈哈、哈哈哈……」

 

「嘿欸~難道是這位女粉絲的胸部很吸引您嗎?仔細看,確實很大呢。」

 

「沒錯沒錯,相當吸引我呢,敢問芳名是?」

 

「浦和步舞!我的名字是浦和步舞!」

 

聽見自己的偶像這樣稱讚自己,步舞簡直樂的飛上天了。

 

「浦和小姐是嗎,妳不僅美麗、身材跟胸部也相、相當厲、厲害呢!」

 

聽到這,步舞樂的捧起臉頰,那如同大西瓜一樣的巨乳隨身體晃呀晃的。

 

「那KING OF SEX先生能揉我的胸嗎?」

 

聽見這要求的清勇心中更慌了,要是居酒屋的老闆知道姪女被自己揉胸了,那可不是被炒這麼簡單的事……搞不好會被報警處理!

 

想到這,清勇頓時心中五味雜陳。

 

見狀,步舞直接從包包掏出另外一份典藏版。

 

「求求您了啊~!我可是特地買了兩份典藏版啊!」

 

「兩、兩份!?六萬塊錢!?」

 

眼見如此,清勇的耳機立即傳來了配合步舞的指示。

 

面對不得不揉自己同事胸部的清勇,清勇真的是左右為難。

 

然而,這邊他必須完成一個專業人士的職責。

 

清勇吞了吞口水,將雙手放到了步舞那沉甸甸的巨乳上,柔軟的觸感把他的手掌填得滿滿的。

 

「請、請再揉個幾下好嗎?謝、謝謝您!」

 

然後清勇那抓著步舞巨乳的手掌僵硬的轉了兩圈……

 

「嗚哇啊啊啊~太棒了!我竟然被KING OF SEX先生揉了胸~」

 

被清勇揉了胸後,步舞粉紅色的雙眼閃閃發亮。

 

然而清勇面具下的臉整個都石化了。

 

「好了~浦和小姐,差不多該換下一位粉絲囉!」

 

「是的、真的非常謝謝您!」

 

步舞滿足地向著清勇鞠躬後便開心地離去了,此刻的她當然不知道眼前的偶像就是自己的同事。

 

 

 

而清勇這裡也是非常的頭痛。

 

——下次要是同一天上班,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步舞了啊……

 

短暫的思忖之後,他只能和女主持人繼續與其他粉絲互動。

 

 

#

 

 

在結束握手會的行程後,清勇換回了原本的服裝並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來到了離握手會會場不遠的一處街道口。

 

在路燈的照耀下,對方那銀白色的長髮顯得熠熠生輝。

 

「接下來就是跟卡捷琳娜小姐的飯局了啊。」

 

清勇看著隨行的工作人員疑惑的問道。

 

「話說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導演他們呢?」

 

「抱歉,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對方要求不許任何人同行,只能由您跟她獨處呢,我就帶路到這邊了。」

 

「是喔,那就沒辦法了。」

 

跟工作人員道別之後,清勇來到對方面前打招呼。

 

「久等了,卡捷琳娜小姐。」

 

是的,在此等待的人就是今晚特別安排和清勇吃飯的卡捷琳娜,此刻的她並不是穿平常的白色無肩背心和牛仔褲,而是白色的上衣以及黑色的短裙。

 

「雖然比想像中久,但你沒忘記我就放心了,MR. KING OF SEX。」

 

「不好意思。」

 

「唉呦,開個玩笑就認真成這樣,況且其實是我自己要提早兩個小時來這等的啦,幹嘛這麼見外。」

 

聽到這裡,清勇搔了搔頭。

 

「還是抱歉啦,畢竟讓妳等的人是我。」

 

「算了,接下來就等到餐廳再說吧,位子我早就訂好了。」

 

語畢,卡捷琳娜就牽起清勇的手,叫了一部計程車。

 

感受對方柔軟嫩滑的玉手,清勇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那個,這樣牽手,是不是有點……」

 

「有怎麼樣嗎?」

 

「呃,就、就沒怎麼牽過女孩子的手嘛。」

 

「我說你啊,男女相處一下牽手又不會怎麼樣,沒牽過就趁現在習慣一下不會嗎?拜託拿出當時把我操的欲仙欲死的勇氣跟雄風OK?」

 

「是、是……」

 

於是清勇就這樣跟卡捷琳娜搭上計程車,前往預訂的餐廳了。

 

 

 

 

過了一會兒,計程車就到達了目的地,令清勇意外的是,對方預訂的餐廳所在之處正是這週六預備和柊莉她們「約會」的迪O尼樂園。

 

一下車,卡捷琳娜就逕自往前走去,清勇在訝異之餘也跟上對方的腳步。

 

「話說妳為什麼要單獨約我出來吃飯呢?」

 

「嗯?沒為什麼阿,因為不吃飽的話不能開房間吧?」

 

聽見卡捷琳娜這麼說,清勇嘆了口氣。

 

「欸不是,妳還真以為我明天不用工作喔?」

 

「欸?需要嗎?」

 

 

 

「當然!我明天可是還要拍片耶!」

 

「嘿欸~是喔。」

 

結果卡捷琳娜只是對他露出俏皮的微笑。

 

清勇見狀,也只能在心底暗自嘆了口氣,總感覺自己好像被這些女孩子們耍得團團轉啊。

 

經過剪票口後,卡捷琳娜看著樂園夜晚的裝飾,也不免露出開心的神情。

 

「真漂亮呢~」

 

「對呀。」

 

「不用勉強附和我啦,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跟那個粉毛巨乳娘一起來比較過癮喔,呵呵。」

 

「噗嗚——!!」

 

清勇噗的一聲把嘴中的礦泉水噴了出來。

 

「哇喔,想必跟我拍片時你就是這樣在人家體內射精的吧!」

 

「咳咳咳—!妳妳妳、妳別一本正經地說這種奇怪的話好嗎!」

 

「欸?不好笑嗎?」

 

「不是這問題,這裡是公眾場合耶!」

 

「喔~那又怎樣?」

 

卡捷琳娜眨了眨明亮的棕色眼瞳,絲毫沒有一絲害臊。

 

「洋人都是這麼豪放嗎?」

 

「嗯?人家可是俄羅斯人喔!KING—OF—SEX先生~」

 

聽見卡捷琳娜這麼稱呼自己,清勇連忙比了個噓的手勢,還好周圍的人們忙著看樂園的遊行布偶人。

 

「不要在外面叫我KING OF SEX啦!叫我冰川先生就可以了啦!」

 

「你這樣沒人認得出來的吧,你看我拍AV不遮臉也沒人認出我來啊。」

 

「也、也對啦。」

 

「好啦!不看遊行了,我們去吃晚餐吧,我正好還有其他事要跟你說!」

 

「……?」

 

 

 

 

於是,清勇在卡捷琳娜的帶領下,來到了迪O尼樂園附設大飯店的加州風味餐廳。

 

「所以我說為什麼特地要來迪士尼吃東西啊,超貴的吧?」

 

「沒吃過就來試試啊!有問題嗎?」

 

「這麼單純嗎!」

 

「不然呢,而且我可是訂了飯店的豪華套房呢,不吃飽一點晚上可滿足不了我吧?」

 

聽到卡捷琳娜訂了豪華套房,清勇頓時冷汗直流。

 

「豪、豪華套房?那、那大概要多少錢?」

 

「折合你們國家的貨幣……大概二十萬日幣吧。」

 

清勇的臉色發青得更厲害了!

 

——二、二十萬!?我可沒那種多餘的錢付這種開房間的錢啊!

 

相對於清勇驚愕的樣子,卡捷琳娜只是不以為然的切著牛肉排放入口中。

 

「這軟度還不錯耶~唔嗯,好吃。」

 

品嘗了一會後,見對方一語不發,卡捷琳娜好奇的問:

 

「怎麼了嗎?為什麼不動一下叉子?」

 

「我,我沒有那種預算開房間……」

 

清勇才怯生生地開口。

 

「蛤?擔心什麼呀,錢我當然已經付好啦~餐點的費用也是。」

 

「是、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確認不必分攤錢之後,清勇才動了動手中的叉子將餐點送進口中。

 

「話說你不是當紅男優嗎?應該不會缺錢的吧?」

 

「這個其實有很深的原因在啦……」

 

清勇邊回答邊若有所思的吃著盤中的餐點,卡捷琳娜則是托著臉頰看著他。

 

被卡捷琳娜這等漂亮的女生盯著吃東西,清勇感到了些許不自在。

 

「怎麼了嗎?一直看著我。」

 

「沒事,只是覺得你好像壓力很大的樣子,還是說妳們日本男人都不太會好好發洩情緒呢?難怪是全世界自殺率前幾高的國家。」

 

看見卡捷琳娜關切的神色,清勇慢慢地切著牛肉下肚,同時淡淡地說著。

 

「實不相瞞,其實我的媽媽身體不好,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所以我必須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原來如此,看來日本的醫療費用很高這點是真的呢,不過你沒有兄弟姊妹嗎?爸爸呢?」

 

「我是有一個哥哥,但他已經結婚、有自己的家庭了,儘管收入不錯,但是他有房貸、車貸以及兩個小孩,手頭也不寬裕;而我的父親已經過世很久了,從我懂事開始就不在了。」

 

聽到這,卡捷琳娜拿起高腳杯啜飲了一口紅酒,帶著歉意的說道。

 

「抱歉……我似乎問了不怎麼愉快的問題呢。」

 

「沒有的事,不必在意,況且今日讓妳這樣破費,沒什麼不愉快的啦。話說回來,妳不是還有其他事要跟我說嗎?請問是什麼呢?」

 

「啊對了,最近我會短暫回俄羅斯一下,幾天最多一個禮拜吧,所以在這之前呀……」

 

「在這之前?」

 

「可以的話,你今晚到這週末的時間能夠讓我包下來嗎?」

 

「咦?可是我不僅明天要拍片,我這週六還跟朋友有約欸。」

 

「不是沒回禮的啦,只要能跟我過夜以及獨處的時間就好。」

 

「回禮?」

 

話語間,卡捷琳娜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了像是某種小紙張的東西。

 

「我家人不來了,所以這些多預訂的迪O尼樂園票就用不到了呢。」

 

「妳俄羅斯的家人要來日本?」

 

「對呀,我爹地、媽咪還有弟弟和妹妹,原本打算探望我順便旅遊,可惜爹地突然有工作臨時取消了。」

 

「這樣啊,那還真是遺憾呢。」

 

——有這樣幸福的家庭,原來卡捷琳娜小姐真的是自己的興趣才當女優的啊,不像我只能靠這個……啊、不行不行!

 

清勇內心忽然湧起了一股不甘的情緒,他連忙甩了甩頭。

 

「吶,我能拿剩下這三張票換你的時間嗎?看你要賣掉還是自己用都行。」

 

聽到卡捷琳娜居然要讓出門票後,清勇頓時眼神一凜,猛地站了起來!

 

「真是……雪中送炭呢!卡捷琳娜小姐。」

 

只要有這幾張票,帶柊莉和千惠希去迪士尼擊退壞學長的錢就有著落了!

我不用只吃營養食品度日!

 

「嗯、嗯?」

 

與此同時,清勇的肌肉膨脹了起來,胯下的帳篷也撐的老高。

 

「接下來除了工作跟朋友約的時間以外,其他妳想怎麼做儘管提!正常後入傳教士暴力活塞老漢推車火車便當或插入一整天我樣樣都行!爆熱神手指一整天也不在話下!只要有那張門票!」

 

聽到清勇這句話,卡捷琳娜雙眼放光,興奮的大叫道。

 

「哇喔!真的嘛!?耶比!一定一定要做到人家滿意爽快為止喔!」

 

「那是當然!!整天只有吃飯做愛我也接受!」

 

「那麼那麼,接下來就去飯店吧!我下面的嘴可比上面的餓太多了呢!」

 

「妳就乖乖看著我能在妳的穴中送入多少東西吧!我們……等等!先吃飽再說吧!」

 

「好好好!吃飽你體力好我就好,速戰速決吧!」

 

於是卡捷琳娜跟清勇快刀斬亂麻的填飽肚子後,就在其他客人困惑的視線下快速的往飯店走去了。

 

對於兩人來說,這漫漫長夜會持續好幾天……

 

至於千陽乃連續好幾天晚上想找清勇串門子戲弄他都撲空這事,又都是後話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都在唱咒語的金永浩

戰火的後日談角角者有進行放送,還請別錯過,惟有時較忙會無法更新到最新。

到底為什麼十月底了還這麼熱啊__

然後就是最近都在研究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奶子很多

那麼,我們下回戰火中見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黑咖啡喝的特多的研究員歸夜。

 

經歷了這麼一齣後,清勇以後該怎麼面對他的粉毛巨乳娘同事咧?光是想想腦內又颳起颶風了(謎之音:我要是居酒屋老闆我肯定剪了這猴子的ㄐㄐ)

 

握手會之後迎接的便是和女優的燭光晚餐,想不到約會跟晚餐都在迪士尼啊,一般來說能一週內去兩次迪士尼也實屬難得呢!

 

我是歸夜,還有一杯黑咖啡沒喝完,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這邊是懷疑樓上咖啡因中毒的艾梅莉。

感覺步舞的奶子真的很棒

卡捷琳娜這麼棒的女人哪裡找啊、可惡的清勇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