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的心 Chapter 16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沒關係的,小媛姐,我已經是大人了啊!不要再擔心我了!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在安安要回去雄哥那邊前我們相擁道別,她稚氣的臉上始終帶著笑容,像是在告訴我她不感到懼怕,當時的我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流了下來,心裡多麼不希望放開抱在懷裡的她,看著她離去就有如曉芳又再次離開我身邊的感覺;

我:「你怎麼來了!?你的傷都好了嗎?」

阿銘:「不要管我了!安安說要回去雄哥那邊妳知道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鋼鐵的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21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