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 彰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時,隨著井上雄彥老師-灌籃高手連載,赤木、櫻木、三井、流川、宮城,還有晴子(^^)等人開始走進我的生活,同學們如數家珍,籃球場,總是要排隊打球。個性使然,我鮮少參隊打球,然,閒暇,也愛自已一人摸球投籃。昨天黃昏與同事組隊打球,上巴陵群山環繞,秋空、秋雲,夕陽送上秋風,場上身影,個個絕技在身,跑位、妙傳、外線、內線、拉勾、籃板,各有所藏,全在此時拿了出來。我的笨拙,貢獻全部敗績,夕陽漸隱、秋陽漸翳,來到最後一場,老天把我們的汗水、拼勁都看在眼裡,我們贏下一場勝利,勝利當中有我投進的一球,內心激動不已。直視著自已被絆倒的地方,選擇再站起來,過程總是掙扎。秋空下,想起井上筆下一人。仙道,一身球技,單打流川、與牧抗衡。成為獨王?獨披榮耀?他選擇更多的助攻,讓每位隊友,都相信自已存在的價值;全國賽,陵南只能留在神奈川,面對結果,跑去釣魚,再告訴自已「慢慢從頭再來吧…」,樂觀,看淡一切,充分享受打球當下的人物,是整部漫畫國士無雙的存在。我最愛的角色之一,而貫穿整個漫畫情感軸心的木暮,喜愛度黏在仙道之後。

51會員
41內容數
春牛春杖。無限春風來海上。便與春工。染得桃紅似肉紅。 春幡春勝。一陣春風吹酒醒。不似天涯。捲起楊花似雪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