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3-蒙塵之心-2 H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在沉默裡,兩人一前一後回到他們的隱居小屋。


  這個遠離皇宮正中心的居所,周邊也都是些落第貴族,他們或者老邁,或者傷殘,或者打從多年以前開始就沒曾得到過重視,只是象徵性地養在皇城裡。那些人也像妮莉雅一般,有一位隨侍在側的服事,都是些低階劍衛、魔衛,若本身不是戰士的,則搭配的是尋常僕役。


  從妮莉雅與奧雷奇進駐居所以來,與其他人之間甚至不曾有過眼神交會。那些人就像是已經被掏空靈魂的空殼一般,對於周遭的一切都失去了興致。


  奧雷奇望著他們,再看看眼中雖然蒙了一層陰影,卻尚未失去光芒的妮莉雅,他明白現在正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


  他打從心底不願意這位不可多得的「主人」變成周遭那些人的模樣。成為失去光芒的褪色者,絕對不適合妮莉雅・帕拉帝。


  巡衛的工作是從隔天開始,今天光是支撐著不斷發動神威的義肢,就已經用去了不少體力。奧雷奇在玄關讓妮莉雅坐下,細心為她卸下魔裝義肢。


  魔力流驟然中斷的痛楚灼燒著妮莉雅的斷肢,但她眉頭也不皺一下,身為聖騎士的錚錚鐵骨,使她非常能忍。


  肢體的疼痛是如此,那麼心呢?

  奧雷奇不由得再次想起從前的日子。


  在那個莊園前,有一名練劍的少女,與他相若的年紀,卻有著完全不相襯的過度成熟,高潔的聖騎士氣息,如同是冬日裡的暖陽,又像是驅散晨露的曦照,溫和、柔軟,具有難以移開目光的美麗與包容。


  那個專注且虔誠的少女,如何竟成了一位冰冷的殘缺戰士?是可忍,孰不可忍。


  脫去義肢、撤除聖騎士盔甲的女孩,她那銀色的秀髮如霧,掩蓋在殘缺的上臂周圍,她的臉色雖然冰結,卻仍舊秀麗得如同造物,青藍色的瞳孔底閃爍著些許的不確定,與往日裡正直且一往無前的態度相比有了區別。


  奧雷奇咬著牙,將溫軟且美麗的她抱起。

  太輕了,缺了手腳的她,竟能如此的輕?

  怎麼能這樣,不允許這樣!正當他在心底好幾次呢喃之際——


  「奧雷奇,我問你。」美麗的聖騎士在他的懷裡黯然問道:「你會覺得我傻嗎?」


  妮莉雅的問話銳利且緊繃,恍若即將繃斷的一縷鋼弦,奏響了清脆的心聲,也撕裂了奧雷奇的胸膛。


  「我不懂妳的意思。」奧雷奇淡淡地說。


  「我受重傷的那一天,是因為有一支新兵隊伍被突然現身的異怪包圍。」如同是做錯事的孩子一般,妮莉雅微微別開視線,「正確來說,那是被我們先鋒隊衝散的異怪。新兵戰士不會立刻和異怪對抗,他們來不及,也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被迫和最兇惡的異怪戰鬥。等我回過神來,已經隻身擋在滿目瘡痍的新兵隊伍之前,數以百計的敵人向我湧來。」


  「妳雖然一騎當千,但就妳剛剛說的情況看來,是作戰快到尾聲的時候吧。」奧雷奇嘆了一口氣,「視乎妳的魔力總量,能使用的祈禱術也有極限,守護神的神威實證,終究沒能保護妳到最後一刻。」


  「新兵隊伍幾乎全滅,直到我的部隊殺到時,我也幾乎丟掉性命。」妮莉雅面上的苦澀顯而易見,「爾後就像你看到的一樣,我失去了四肢。」


  締龍神國無人不曉,異怪是幽暗次元的存在,他們的攻擊能導致身心靈肉的侵蝕,他們的存在更能吞沒光明。身受重傷的妮莉雅能夠存活,並保住意識,已經是身為第一聖騎士的實力證明。


  然而被傷得不能再起的四肢,終究是保不住。


  「那一天,第一騎士團真正意義上失去了先鋒隊長,新兵戰士也只保住了兩位年輕魔衛與劍衛。但是我自問,身為一名締龍聖騎士,已經盡到了衛國的責任,就算是戰死沙場,應該也算死得其所才對。奧雷奇,王說我是個愚者,你怎麼想?」


  「妳確實是蠢,蠢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奧雷奇抱著妮莉雅回到房間裡,坐在床畔,將她扶正以後,盯著她的雙眼狠狠地就是這麼一句。


  想也沒想過會被這麼直接地指責,就連從前身為「白瓷騎神」的她,也一時啞口無言,半晌之後怒氣上湧,妮莉雅登時忘記了沮喪,對奧雷奇破口大罵起來:「居然連你也這麼想嗎!」


  面對難得一見的怒容,奧雷奇只是皺起了眉頭,「那當然,妳就是個瞻前不顧後的白痴聖騎士,什麼白瓷騎神啊?我看是白痴騎神!」


  沒等她做出辯駁,奧雷奇粗壯的臂膀將妮莉雅一翻,那緊緊裹著淺藍色緊身絲袍的美背,就這樣被翻到了上面來,「你、你要幹什麼!」一雙美乳被奧雷奇擱在腿上,有力的臂膀壓制住她的重心,就是想掙扎也辦不到。


  用以防止甲冑與皮膚之間過度摩擦的皮革襯墊被粗暴地扯下,絲袍包覆的臀部在緊張之下微微顫動著。


  「我要處罰妳。」奧雷奇冷冷地說,隨即一巴掌甩在妮莉雅的屁股上,聲音清脆得能略微引起耳鳴。


  「呀!」特別能忍耐疼痛的妮莉雅並不是因為痛而嬌喊出聲,而是她的屁股,從來沒有被人責罰過。


  父母沒有,師長沒有,更別提是她所選定的低階魔衛——才剛見面第二天的男人奧雷奇了。


  「我為什麼要罰妳?」奧雷奇森冷的語調裡沒有一點憐憫,抬手狠狠地又是一記。

  臀部的肉浪在絲袍表面蕩起淫靡的波紋,「妳自己說說看?」


  「我、我不知道……啊!」滿臉通紅的妮莉雅分不清自己是憤怒還是興奮,屁股的熱辣感讓她焦躁得難以自持,緊接而來的又是好幾次掌打,「哪有侍衛罰主人的道理?你給我住——啊、啊啊……不要……」


  「妳不知道?」男人緊緊咬牙,一把掀開絲袍下擺,純白內褲堪堪遮住的嬌臀,便張揚著彈了出來,上頭鮮紅的掌印讓雪白的屁股變得櫻粉,「那樣的話,我就告訴妳吧。」


  恥辱和委屈讓妮莉雅雙眼梨花帶雨,那高潔的白瓷騎神只能嬌聲喘著氣,聆聽她的僕人給她定下的罪名——


  「誰說過為國家捨身就是正義了,也有人希望,妳可以好好活著!」


  掌如雨下,「啪啪啪」的聲音迴盪在臥房,與妮莉雅輕而細的嬌喊聲混合成玫瑰色的微甜、微辣空氣。她哼哼唧唧的,從粉色雙唇裡迸出的哀吟早已分不清楚是斥責還是求饒。


  一直以來正心修身,作為聖騎士的訓練使她清心寡欲,與尋常女孩的價值觀做出訣別的虔誠信仰者,從來沒有聯想過肉體上的疼痛與歡愉。然而她羞恥的樣子就在奧雷奇的眼前,豐美的俏臀在戰技的訓練之下既緊致又彈手,幾下狠打,即便又紅又腫,卻還是肉浪不斷。


  「啊……求你……不要再打了……」每一次巴掌,都讓妮莉雅背上緊緊一縮,那屁股傳來的刺癢感順著尾椎,彷彿鑽進了下腹部的每一個角落,「我好像變得……有點怪……」


  「妳現在知道,有人會企盼著妳了?」奧雷奇停下手,望著嬌喘不止,語氣如絲的妮莉雅。

  「知道了……」

  「妳知道有人希望妳活著回來,四肢健全地回到他的身邊?」

  「也許真有,那會是誰……?」

  「是我。」


  妮莉雅心緒紛亂之間,並沒有聽得很清楚,但奧雷奇只覺自己的眼眶裡也有些濕潤,模糊了視線。


  儘管是這樣,他還是沒有看漏。


  美麗聖騎士的雙腿之間,因為前所未見的責罰,竟然已是水色一片。純白色的內褲緊貼著肉縫,隨著花瓣一股一股地收縮。也許是從沒受過這種刺激,一陣狠打之下,那櫻粉色的臀肉之間早已被愛液浸染,就連後穴的形狀也明晰可辨。


  他愛憐地摸了摸腿上這位聖潔騎神辣痛的臀部,彷彿方才的每一下責罰,愛之深責之切,也都打在自己的身上。他一路撫摸著紅腫的臀瓣,一路向下撫慰雙腿之間濕潤的蜜肉。


  「啊、不行……那裡很……」妮莉雅掙扎著昂起了頭,銀色的亂髮在秀美的肩頭漾出波紋,「現在很敏感……啊!」


  指肉深深掐入肉縫的瞬間,「咕滋」的水聲隨即被擠了出來,「討厭……不要弄出……聲音……」


咕滋、淅瀝,潤澤且黏滑的聲音從妮莉雅下身一再傳來,當奧雷奇的手指從內褲邊緣滑入花心時,她的叫聲更是無法自持地流洩而出。除了以搖頭表示抗議,以及緊緊夾住腿根企圖阻止手指的侵入之外,她再沒有其他方法能夠做出抵抗。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