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離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上日記本—那昨天還佇足在此的你 凝望遠方不知名的花

那頂舊舊的棒球帽—不經意遞給我 試圖掩蓋剪瀏海的我

「已經不再聯絡了喔!很久了!」 我用平常的笑容向朋友試圖掩飾些什麼 這樣的我,你是否會覺得虛偽?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用悲傷的口吻對鏡子真實表達些什麼 這樣的我,你是否會感到擔心?

「不要擔心,因為妳是最棒的!」 你的聲音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 彷彿你不曾離開過。

0會員
18內容數
文學創作 新詩/散文/極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