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之後,我記得我當時的感受應該是腦袋一片空白,裡面寫了很多我當時不懂的東西,比如說生產是什麼、為什麼媽媽會死掉等等。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也慢慢懂得媽媽是因為我而死的,而爸爸不怨恨我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是他們愛的結晶,所以他可能是想對我好一點,藉此彌補媽媽的遺憾吧。結果沒想到,爸爸因為工作非常辛苦,每天都早出晚歸,在某一天晚上開車的時候,也許是精神不濟,直接在車禍中喪生了。所以我就這樣變成了孤兒,由阿姨負責照顧我,不過他對我的態度很差,覺得為什麼媽媽要留下一個累贅給他,於是他就沒什麼在管我,除了每個月給我生活費之外的時間我們基本上不會有任何交流。所以我其實國小的時候非常懦弱,不像別人有爸媽,我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所以上了國中後,我用叛逆、霸道當作盔甲,讓大家都怕我,這樣就不會有人覺得我好欺負了。而上了高中之後,我阿姨直接跟我說:「你住在我這已經住這麼久了,我這可不是慈善事業欸,你都已經是高中生了,可以自立自強了吧?該把你的房租還回來了。」所以我開始了打工,早上上課,晚上打工,學費生活費全部都是靠打工賺來的。

不過有一天...「欸那個人是不是武田啊?」「蛤武田?你是說在國中作威作福的那個人嗎?」我似乎被認出來了。有個看起來心懷不軌的人走了過來。「欸武田!你在國中的時候很勇嘛!怎麼?現在看起來這麼弱啊?不是很厲害嗎?過來揍我啊!」「我已經改過自新了...」我回答。「蛤改過自新?你說要改就能改的嗎?吃我一拳!」說完,他的拳頭迅速的飛了過來,我閃避不及,鼻血都流了出來。「哼,這只是我們的見面禮,你可別以為只有這樣,你的罪刑可不只是這樣而已~」說完他就走了,而我也有預感,我的高中生活不會這麼順利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