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髮師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不久送孫女兒回他們家的時候,在大廈電梯狹小的空間裡,孫女兒從電梯鏡子看到我的背影,注意到我後腦勺頭髮發白,即刻用大人的口吻口吻說,我建議你染黑。我回答她說,看看我的美髮師,明天怎麼幫我處理再說。

我約了美容師,不但幫我完成了孫女的願望,還替我用平底鍋煎馬祖友人送來的野生黃魚。


raw-image



美髮師在幫我煎黃魚的時候,娓娓道來前半生:

婆家對她的不公,讓她提早結束婚姻,但也生了三個小孩,其中一個女兒最近結婚竟然沒通知她,當她說起這件事的時候眼淚滴落餐桌。每一個人都有隱私權,我不會去拿她的生命來寫文章,但是她是一位我非常佩服的女人,我希望總有一天她的女兒會回頭。

我覺得她的女兒是嫉妒她再婚之後所生的孩子!這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一部電影,《小嫉妒》


孫女兒看了這部電影,她說這個電影有一點悲傷,我和先生都認為這對心理成長有幫助。

孫女兒看了這部電影,她說這個電影有一點悲傷,我和先生都認為這對心理成長有幫助。




想要幫她買張電影票犒賞她,但不知她有沒有空或者是她有沒有興趣,我先訂了票再說吧!

想要幫她買張電影票犒賞她,但不知她有沒有空或者是她有沒有興趣,我先訂了票再說吧!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