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動力從哪來?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方格子裡,給我創作動力的東西無疑就是錢,不知道多久以前方格子把贊助方式改成不必擁有方格子帳號即可贊助的模式,而且現在使用Google搜尋的時候方格子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了,這代表隨便一個路人都有可能成為贊助我的人,其次,方格子推出"廣告分潤計畫"可以靠流量賺錢,像我這輩子目前還沒有被贊助過,但是還是可以透過廣告分潤計畫賺到兩塊錢(真的)XD,讓原本想放棄的我找回創作的動力,因為廣告分潤計畫是靠流量賺錢,所以可以找親朋好友多看幾次錢就進口袋了,文章越多,廣告就越多,錢也就越多,然後就會想要寫文章,最後就有用不完的錢了!

然後現在有數位商品的模式,但是如果我要弄,一定會花很多時間,所以還是晚點吧,既然廣告分潤計畫篇幅月常插進去的廣告越多,所以我還是要照慣例放一張圖片佔板位。

佔板位

佔板位



3會員
25內容數
這裡有我的個人創作,類型豐富,歡迎參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