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木偶 時間地點不明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還是那個我,伴隨著微光,我感覺到原本睡在我旁邊的那個人好像醒來了,也不知道我到底醒了多久?好像沒多久,但又好像很久,朦朦朧朧一切像是靜止了,沒有痛苦也沒有開心。

那個睡在我身旁的人緩緩走到我旁邊,我有點害怕,但他看來並無惡意,我也就靜靜接受了他的靠近。他低頭在我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接著我感覺到他把我輕輕扶起,坐起來的時候,一陣頭暈目眩,但好在他移動的很慢,我也就慢慢適應了。待到終於完全被扶起後,他坐到了我的旁邊,還好有他坐到我的旁邊,這樣我就能把頭靠到他身上,哎,雖然實在不知道他是誰,但靠到他身上總是感覺比較舒服的。他在我手臂捏了捏,也捏了捏我的肩膀,再來是腳,這應該是所謂按摩吧,反正我還算享受,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後,我又被扶往床上並躺下。

接著在我頭頂上的燈光全亮了,這時侯開始有許多人在我附近晃來晃去,不確定他們是誰,但至少感覺是善良的,我的害怕感也比較減輕了,但卻好像失去了自主權,想動卻顯得笨拙,除非被移動,於是我乾脆就把焦點放在當下,去經歷整個過程。

又是那個大大的針筒,裡面又是卡其色液體,也是那兩個人,從我肚子裡拉出根管子,把針筒內的液體又注入了我的身體,注入的速度非常非常緩慢,但我依然也感受到肚子的脹感,不過是剛剛好的脹,不會讓人難以忍受,也不會讓人感到不適。等到卡其色液體完全不注射完了後,接著又是白色液體,以飛快速度再次被注入。後來我發現這一切像是例行公事,反正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重複來一次,我也就沒這麼害怕了,即便周遭的一切還是如此陌生,但有時我可以鎮定下來。

針筒的行程結束後,我感覺我的後腦勺被放置了一個板子,那兩個人合作把我放到板子上,身邊還有一大桶水,我的頭開始被泡沫搓揉,還滿舒服的,剛剛好的力道,過了一陣子,泡沫被清水給沖洗掉了,溫溫的水,一切是這麼的乾淨及舒適。接著,我的上身被一條大毛巾給溫柔的搓揉著,而後是下身,以及手部及腳部,我好像是做了一場SPA一樣,全身放鬆。當我還沉浸在放鬆的喜悅時,一個動作把我嚇傻了,其中一個人突然從我位於脖子下方的洞孔中,拔出了一根管子,不確定管子被拿去了哪裡,過了一會兒,管子又被放回了我位於脖子下方的洞孔中,雖然有點恐怖,但其實也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絕對不會是痛,就是一種奇妙的抽插感。

就在這個時候從我的屁股,感受到了一陣陣的黏感,不舒服又不透氣,好像還有股惡臭,我極力想擺脫這種奇異的黏感所帶來的不適,但我無論講什麼,在我旁邊的那兩人總是無動於衷,於是我奮力的扭動我的身體,希望這種黏感可以稍稍地消失,但扭動過後,好像反而更加不適。好在旁邊那兩人終於注意到了,他們靠近了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接著提了桶水以及毛巾濕紙巾等,放到了我的身旁。我就像是個提線木偶被擺佈著,他們讓我側躺,我感覺我的下身被脱了個精光,接著是濕濕的擦拭,最後,一片白色的東西又被放到床上我的屁股的位置,而原本在我身上的白色東西則早已被取下。我被翻回了正面,新的白色織布品再次包圍了我整個屁股,好像是有個黏膠的聲音,總歸讓這個織布品能順利的固定住。任人擺佈多少令人不適,但也終於擺脫了我被黏感侵蝕的煩悶感。

經過了一陣混亂,終於得到了一絲喘息空間,不再有人一直覬覦我的身體,還有我身上的管子,說到這也讓我無限納悶,身上到處是管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雖然也沒有什麼疼痛感,但就是一種說不出的怪異。

我躺在床上,接著我好像感覺到床慢慢的往上升,現在的我呈現了坐姿,半躺半坐著,我面前的龐然大物,是的,就是電視,正在播放著畫面,雖然這些內容我真無法理解,裡面的一切都是如此模糊不清,又好像是無比清晰。而後又仔細觀察,畫面裡有人不斷跑來跑去,非常刺激的感覺,我的腳不由自主隨著畫面中刺激的動作,也跟著踢來踢去。我說那是不由自主,因為直到現在我還是活在混沌之中,對於我的存在模糊不清,我不明白我怎麼了,我為何在這,我的一些動作好像也不是由我所主宰。有個主人,那個主人是我,又好像不是我,掌控著我的一切,提線木偶,我活脫脫的就是提線木偶,無法確定提著那條線的是誰,但絕對不是我。我試圖拿回主導權,卻無能為力。

身邊仍舊充斥著來來往往的人,最常出現在我旁邊的那兩人,正坐在我附近的椅子上,有說有笑,雖然我無法融入也無法參與,不過可以感覺到氛圍是美好的,有時他們還會吃著東西,各種各樣的食物。另外,有其中一個人,也就是晚上睡覺時總在的那位,不會離開,基本都在,而另外一個人則有些時候會有不同人來輪替。他們總會在每隔一段時間,又實行那個針筒任務,每次我的肚子都是飽飽的收場。後來我大概慢慢了解到,針筒任務是個例行公事,因此我又更加放鬆了,明白每次進行完它,我就充滿了飽足感,也還算滿爽的。

    時間滴答滴答,好似很快又好似很慢,除了那兩個比較常出現的人,還有各種男男女女會在我身旁晃蕩。也說不上來開心不開心,一切好像靜止了。但就在此時,有個女的拿了張大圖片朝我接近,我盯著圖片看了好久,我感覺這個人也試圖想跟我說些什麼,但我依然聽不明白。不確定在看了多久以後,我看懂了,圖片裡是一隻大兔子,長得好可愛好萌呀,這一刻打從心裡我被暖到了,這一次不是不由自主的,而是非常真誠的,我笑了。看來有些時候那個長在我身體內的主人還是願意放過我的,讓我可以真實體驗我想感受的一切。

 

 

 

 

 

 

 

 

 

 

 

 

 

 

 

 

 

 

 

 

 

11會員
30內容數
懸疑小說,由幾個視角同時出發,讓主角的處境慢慢顯現。一個意想不到的風暴,讓平靜的生活發生巨變。神秘且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想一直探索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