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們的正確離別方式(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人們的正確離別方式(4)

 

媽的,我不想當個大人。

 

以上各位可看成:

想跟媽媽說的話,我不想當個大人。

媽的(物理髒話),我不想當個大人。

 

從飯店起床的我,慢慢走到浴室檢視自己樣子。

嗯,很醜,真的很醜。

洗澡時發現雙臂都抓成瘀傷,好險只是上方手臂,穿衣服後就不起眼。昨天一整天都沒能吃東西,感受到有點餓但是好累不想動身,化好妝後還是在公司樓下買杯咖啡喝罷了。

 

積存整個週末的三天工作量,讓我稍稍回歸正常,將全副心力都集中在工作上。只是到了午休時候,想起過去可以收到你的電話,不管五分鐘還是十分鐘,我們都想和對方聊天,是工作天無法相見點點慰藉。又想起你放假時特意過來找我吃午飯,那些相愛的蹤跡太多,瞬間在公司洗手間內失控。

 

看來今天也沒胃口,只好帶上耳機在旁邊商場逛了幾圈。整天我都盡量把自己安回社會工作角色,開會的時候突然變得快樂,因為那時不會想起你。

 

今天晚上本是我們的約會日,戲票早已買好。你知道這套戲是我期待已久的,十三年前無法進場觀看,十三年後亦同樣。不知道是我跟它沒緣,還是您呢?取票後沒有入場,直接轉身離去,忍住的眼淚就直接滑落。

 

知道這一切是命運,也只能接受你的消失。
分開有著不可抗理由,需要負擔家庭的我倆所做出最沉重決定。

 

今天的最後,拿著兩張戲票然後在戲院門口大哭的我。
始終沒能好好當個大人,在大街上勉強笑著。



希望一切安好,是我答應放棄這段感情的最大幸福。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