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性、職場、愛情、輕喜劇
編劇:呂蒔媛
導演:馮家瑞、許肇任、林志儒
iQIYI劇情介紹: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人,因突發狀況相遇在一起創業,在這條不被看好的創業之路上,她們終將學會,對鳥事一笑置之,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女力時代,真心相待」


從一開始電視轉到加減看

⇀默默記時間有空可以看

⇀沒看到下週重播會補看

⇀快要結局忍不住線上看

太神奇了 !居然是愈來愈好看的style~

喜歡它片頭編排,插曲 想啊想著你 歌詞也很戳中那陣子的我


♪ 也許因為無助

♪ 星星埋進黑幕蓋上了大霧

♪ 濾鏡應該清楚

♪ 卻愈掛愈模糊


♪ 我在 時間的盡頭裡

♪ 看過一座森林

♪ 靜止所有思緒和問題

♪ 讓沈重的世界

♪ 都墜入了海底


這麼驚喜應該是因為本來並不怎麼感興趣吧,畢竟我沒要創業,也沒創業打算

但這部劇裡的職場、感情都好面面俱到,而且雖然內容豐富,豐富到光感情線~

小蔦(林心如 飾)就有兩段、夏芷(陳意涵 飾)三段、美季(簡嫚書 飾)五段XD

但所有過程都不會草草帶過,完美呈現每段路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最重要的是!結局很棒很圓滿又好笑哈哈哈

無言的Jenny、話多的阿德、瀟灑的楊叔

還有一開始我以為會走李大仁路線的 鄭義男(邱澤 飾)

夏芷&鄭義男最後沒有在一起我也是萬分滿意XD

畢竟一路走來(?看得出夏芷對鄭義男從來都沒有愛情更別說曖昧

如果因為是要給主角群所謂的HE,讓夏芷突然愛上或接受鄭義男也太牽強

Bravo阿~因為結局更讓我對這部劇大大大加分。




TMI. 恭喜可可愛愛的美美大人,我們美季獲得56th金鐘獎

簡嫚書這次的詮釋真的很值得一座獎

明明是一個三八到容易惹人白眼的角色,但就是讓人討厭不起來,甚至很喜歡

最後一集在機場邊深思邊猶豫的側臉,更是電翻我~

前一部看她的作品是天黑請閉眼,這兩個角色的反差簡直了!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