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葉醫師的人質-【茁壯】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很快地到了手術的前一天傍晚,我一整天都在期待著葉醫師到來,還擔心他會不會臨時有事,但他如約而至,穿著襯衫與長褲,拎著公事包,走進我的病房。

葉醫師:志隆,今天都還好嗎?

我:很好啊。

葉醫師:那我們準備一下,等等帶你出去。

葉醫師掀開我的被子,拿出針筒,一手拉著我的尿管,然後把水球裡的水抽出來,尿管被葉醫師這樣輕微扯動下摩擦著我的尿道,竟然讓我除了刺痛外還有一絲絲爽感,他認真的神情更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我的屌就這樣不知不覺硬了起來,含著尿管的屌就這樣整支硬梆梆的矗立在葉醫師面前。

葉醫師轉頭過來,見我盯著他看,問我說:怎麼了嗎?

我愣了一下,臉色瞬間脹紅:沒事沒事,抱歉。

葉醫師微笑了一下說:沒事,這很正常,但等等會有一些刺痛喔,忍耐一下。

葉醫師溫熱的手掌握住我炙熱的肉棒,另一手緩緩的把尿管抽出來,尿管搔刮著我的尿道,屌又被葉醫師的手掌包覆著,我都能感覺到它變得更硬,一股股血流充飽海綿體的同時也讓它不由自主的抖動,這狀況讓我極度羞愧,趕緊把頭撇到一旁,很快地尿管就被葉醫師抽出來丟進垃圾桶。

葉醫師脫下手套後開口問道:那我來幫你換衣服準備出門,你衣服都放在哪裡呢?

我:衣服?我只有身上這一套,平常穿的都被燒掉了。

葉醫師恍然大悟向我致歉:抱歉,我不知道,那這樣我等等先帶你去買衣服如何?你平常都在哪裡買?

我:沒事沒事,衣服的話我平常都在西門那邊的幾家店買。

葉醫師:好,那我們等等先去那裡,走吧!

葉醫師推來輪椅並把我抱上去,這是我第一次坐輪椅,感覺很詭異,被人推著前進就好像無行為能力的嬰兒,又或者是需要被限制行動的犬隻。葉醫師推著我到護理站,簽好文件後就把我帶到停車場,他打開車門把我抱上副駕駛座,接著把輪椅放到後車廂,一上車就聞到淡淡的芳香劑香味,其中又混著一絲絲與葉醫師身上相同的味道,跟我被他抱在懷裡時聞到的一樣。

葉醫師放好輪椅後坐上駕駛座發動引擎,突然整個人貼了過來,我本以為要發生什麼事,結果他只是拉了我身側的安全帶替我扣上,然後才扣上自己的。

葉醫師:那我們出發囉?

我點點頭回答:好。

車子駛出停車場向著西門町奔馳,傍晚橘紅色的斜陽打在葉醫師的臉上,光影交錯下他的臉帶有一絲滄桑感,但正是這絲滄桑凸顯了他熟男的魅力,讓我無暇顧及窗外睽別已久的街景與人群,屢屢偷偷轉頭或是透過眼角餘光欣賞這誘人景象。抵達西門時已然夜幕低垂,葉醫師停好車先到後面推了輪椅,再打開副駕駛座把我抱了上去。

葉醫師:那我們走吧,你帶路。

即使是平日晚上西門町的人潮依然不少,我領著葉醫師到我常去的服飾店挑了幾套衣褲,雖然現在是秋天,但褲子的部分我都挑短褲,因為沒有腳的我現在想必也是不需要長褲來禦寒,要結帳時我請葉醫師幫我從口袋裡拿出錢,但他卻把手上的東西也放上櫃台,掏出他的信用卡要店員一起結帳。

我連忙阻止他:不行不行,我自己出錢!

葉醫師叫店員拿走他的卡,然後對我說:沒關係,這些當作我祝你明天手術順利的禮物。

我:可是......

店員結完帳,葉醫師把我買的衣物掛在輪椅扶手上,然後從袋子裡面掏出他剛才買的東西披在我腿上,原來他買的是小毛毯。

葉醫師把小毛毯鋪好,然後說:這樣才不會著涼。

我對他道謝:謝謝,但衣服的部分還是我自己出吧。

葉醫師:這些是小東西而已,你把錢留下來,之後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用的。

葉醫師不給我繼續反駁的空間,馬上接著說:想想你還有缺什麼呢?對了,還有內褲。

我聽到內褲這兩個字立刻搖頭,害羞地對葉醫師說:內褲......我還是自己處理吧。

葉醫師聽完後推動輪椅,然後說:幹嘛害羞,走吧,帶路。

所以我就被葉醫師帶著到了紅樓那的內著店,路上有些地方根本不用我指路,葉醫師就熟門熟路的帶我到了店門口,這更讓我覺得葉醫師是圈內人的可能性大增,但我心中的猜想並沒有問出口,就被他推著挑了幾件內褲,還默默的稱讚我挑的這幾件不錯看,結帳時葉醫師一樣搶著幫我結掉,越發讓我覺得心中好像多了什麼,又失去了點什麼。

出了店外,葉醫師問道:要不要先把身上的病人服換掉再去吃晚餐?

我:換衣服?好啊,但要怎麼換?

葉醫師:我帶你去換吧。

葉醫師就推著我找了間殘障廁所,原本我是要請他幫我把衣褲拿出來,我自己想辦法在裡面換,但他說這樣太危險了,堅持要幫我換。所以他就把門扣上,把我從輪椅上抱了起來放到檯子上,我就像是嬰兒一般被他脫去衣褲,一絲不掛的光溜溜呈現在他面前。他從袋子裡拿出我剛才挑的幾款內褲,問我要穿哪一件,我挑了藍色的三角內褲,他就拆了封要替我換上,換上前我才驚覺我都是按照平常的喜好挑選的,所以這款不但緊身,還是有囊袋的那種,想到這我立刻臉紅了起來,不知道他看了會作何感想。然而葉醫師沒有絲毫遲疑,他把我的下肢穿進去,抬高我的屁股把褲頭拉上,還喬了喬我的屌,把它放進囊袋裡,這應該是打從我自己會穿衣服以來,第一次有人替我穿內褲。

葉醫師看了看說:這款式不錯,改天我也來去買幾件。

很迅速地把衣褲也都穿上後,葉醫師把我抱回輪椅上,我看了看鏡子裡的我,終於像是回到了之前的樣子,唯一不同的是少了雙手和雙腳,葉醫師像是查覺到了我的內心變化,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稱讚,連說我穿起來很適合,很好看。

葉醫師把我推出廁所,然後說:那我們去吃晚餐吧。

我們來到一間義式餐廳,挑了的角落的座位,葉醫師把我的輪椅扣環扣上,防止它滑動,就坐到我旁邊來,拿著菜單,身體稍微往我這傾斜,好讓我能看清楚菜單上的選項,我們的肩膀貼在一起,我能清楚感受到從他身上傳來的體溫,聞到和在他車裡一樣的味道,我意亂情迷下隨便選了個雞肉義大利麵,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都上了,但葉醫師卻是先拿了我的叉子捲了義大利麵送到我嘴邊。

葉醫師:小心燙喔,先吹一下。

我:葉醫師你先吃你的吧。

葉醫師:沒事,你應該早就吃膩醫院的食物了吧,你先吃沒關係,我晚點再吃,我喜歡涼一點再吃。

我心想葉醫師根本在騙人,他那天來找我一起吃晚餐的時候,那個便當根本還熱騰騰的,他看起來也沒在管燙不燙,但我沒有捅破這體貼的謊言,吹了吹義大利麵後張口吃下。

即使這義大利麵吃起來普通,但我卻說:摁~好吃。

葉醫師聽了之後微笑說:你喜歡就好。

其實我這樣說也不算騙人,雖然義大利麵本身普通,但此情此景的加乘下,它就堪稱人間美味。就這樣葉醫師總先餵我一口,他等我在咀嚼時才自己吃了一口,這頓飯雖然吃的很久,但我卻覺得時光飛逝。

都吃完後葉醫師推著我出了餐廳,對我說:那也不早了,我們準備回去吧,明天還要手術早點休息。

上了葉醫師的車,回醫院的路程上,我一直盯著車窗玻璃裡葉醫師的倒影,「到底他對我有意思嗎?醫生會單獨帶病患出門嗎?還是他只是把我當作朋友?」在思索間我們回到了醫院,他推著我回到病房,把我從輪椅上抱到浴室裡。

葉醫師:外面灰塵多,我幫你擦個澡吧。

葉醫師脫去我的衣物,我又像剛才他替我更衣一樣,再次赤裸的呈現在他面前,他拿了布沾了點水,輕柔的擦拭我的身子,每個他撫過的地方我都像是被電到一樣,是那種從心裡傳來的酥麻感。洗到下身時,他手指掐住我的莖身,往後推開我的包皮,一樣拿濕布擦拭著我的龜頭,沒辦法自己打手槍的我,一丁點刺激都能讓我性慾高漲,馬上我的屌就從疲軟狀態變成直挺挺的對著葉醫師的臉,這時我雖然害羞不已,但內心又多麼希望他能把它含入口中,然而事與願違,葉醫師擦拭完後就替我套上病人服,整理了浴室把布丟進垃圾桶裡,就把我抱回病床上。這時我的屌還沒完全軟下,葉醫師套上手套消毒了下,就拿起尿管對準馬眼往裡頭插入,我的尿道被這樣一摩擦,原本半軟的屌又瞬間膨發,一邊插入還一邊往外滴汁,一下就感覺到尿管穿越膀胱口進到了膀胱裡,葉醫師拿針筒抽了水打入水球固定,就把尿管接上了尿袋,黃澄澄的液體就這樣順著尿管流入尿袋裡。

葉醫師收拾完後就說:那你早點睡吧,明天才有體力。

我:好,葉醫師晚安。

葉醫師拎起公事包微笑對我說:志隆晚安。

葉醫師離開我的病房,結束了我今天和他的共處時光,但這時我還在思考,「剛才葉醫師走前,感覺他的褲檔也微微撐起,是我的錯覺嗎?是不是只是褲子的摺痕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