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NPC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輕地睜開雙眼

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我是程式與系統組合而成的

不允許有任何違反世界法則的動作

這就是,我;


站在藥水店的門口

注視著人來人往的亞克街

我在這裡提供冒險者每日任務

發放任務獎勵以及提供與劇情有關的情報

這就是,我;


正如一切都是被設定好的

我帶著系統給我設定好的笑顏

注視著你愛著你

卻無法表達自我情緒;


「我喜歡你,冒險者大人。」

還來不及聽見你的答覆

擅自竄改劇情系統的我

很快地,就迎來了自我毀滅的命運;


開發人員把我的記憶還有台詞洗白

似乎一切都沒有變化

但是當我重新看到你

卻已經無法將那三個字說出口;


我帶著系統給我設定好的笑顏

注視著你,說著:

「冒險者大人,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0會員
18內容數
文學創作 新詩/散文/極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