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5-第二騎士-2 H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儘管神威不分軒輊,失去雙手、雙腿的妮莉雅在不能以祈禱術壓制對方的這個瞬間,就已經注定是落敗的一方了。不安分的手在她柔嫩的屁股上又掐又揉,妮莉雅脹紅了臉,表現出極為明白的嫌惡,「法洛斯,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正試圖為美麗的『白瓷騎神』找回最後一點貫徹榮耀的機會。」法洛斯將鼻子埋進妮莉雅的銀色長髮之間,在她的耳邊以氣音說道:「妳的家族血脈,終究不是白費的。」


  妮莉雅又羞又怒,但她也非常明白法洛斯在說的究竟是什麼意思。帕拉帝家族為了長保聖騎士的血脈不斷,長久以來透過權勢、家門威名到處搶奪具有九大守護神緣分的男女,強迫延續香火,以利永遠保持第一聖騎士名門的地位。有關這些愚行,早已不算傳聞,而是鐵錚錚的事實。


  如今作為帕拉帝家最後的末裔,她身上的血與靈,對其他家族而言是多大的吸引力,自然不言而明。


  「妳看啊,只要把我的種子射滿妳的子宮,憑藉我們『第二』和妳『第一』的血脈,不止妳可以用這副剩下的肉體振興家門,我山達拿家的威望也可以更上層樓,這不是對妳我都好嗎?」


  「無禮的傢伙!」吼叫著飛身上前的奧雷奇絕不可能袖手旁觀,雖然因為空神的權能,奧雷奇呼吸急促、滿頭大汗,失去慣有的餘裕,但他還是握緊了拳甲,一記猛拳就要往法洛斯招呼上去。但即便如此,疾風一般的青色殘影橫阻在他與第二聖騎士之間,青髮的女劍衛英格薇,正圓睜著純白色的空靈美瞳,無畏凝視著殺氣騰騰的奧雷奇。


  「讓開!」灌注魔力的拳掌如暴雨一般,向英格薇席捲而去。手持雙短劍的她卻也不是省油的燈,銳刃如迅雷,一再與拳甲相交,每一次交手,就在隱居小屋裡激起扎眼的火花。


  從一開始見面就與妮莉雅無比親近的伊法更是怒不可遏,「嘰咿——」牠怪叫著,向法洛斯那不禮貌的手一再撲咬。然而受到空神加護的肉體強橫無匹,對這位紫髮壯漢而言,這連搔癢都還算不上。


  「啊……還不住手……」另一隻手已經從妮莉雅的腰窩往上探索,輕輕掂起了乳房,見她的臉色越來越紅,法洛斯挑了挑眉毛,嘴角間洋溢著勝者的笑意。


  「這反應可不像是未經人事的處女,怎麼回事?妳失去了手腿之後,就讓那下賤的魔衛幹了妳嗎?」


  「他可是充分尊重我的!」法洛斯的話,不為何對妮莉雅而言完全無法充耳不聞,她不自覺提高了嗓音,「你污辱我,也污辱我形影不離的近衛……這筆帳,啊呀!」


  沒等她說完話,法洛斯將妮莉雅頭下腿上地翻了過來,「少了手臂和大部分的腿雖然有點可惜,但真輕啊……這種玩法也很不錯嘛。」


  「你、你要做什麼!」


  下一秒鐘,法洛斯已將他的嘴大大地張開,如同品嚐美食一般含住了妮莉雅整個幽處。隔著絲袍與輕薄的內褲,能感覺到男人口中的熱氣一股股傳到她的陰唇上,那花瓣被法洛斯以嘴唇粗魯地剝開,黏膜和舌頭之間,便只有一片薄布阻隔,根本稱不上是保護。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女孩的香背緊縮,緊咬牙關忍住的叫喊,在嘴角之間突破了禁制,流洩為細密的嘆息與呻吟。


  「味道真香啊……」飽飽地吸了一口花芯之後,法洛斯舔了舔嘴唇,「這花叢竟然還沒有用過,聞得出如同少女一般的粉嫩味道,這種上等貨色,我可是不會讓妳輕鬆的。」


  他單手箍住妮莉雅的腰肢,另一隻手隔著內褲搓揉著她軟嫩的肉丘,「呀……放手、你這樣做,絕、絕不會……啊!」比起威嚇,更像是哀求,妮莉雅的語調裡搭上了喘息,腿縫之間被任意攪弄的電麻感一次次從少女的肉裂處傳進子宮,弄得她背上一陣陣抽搐。


  「混帳啊!」奧雷奇的吼聲已極盡歇斯底里,「英格薇!妳的主人竟然當著侍衛的面做出這種事,妳身為護劍庭的劍衛,難道連一點羞恥都沒有嗎!」


  一面阻擋著奧雷奇,一面承受著迎面而來的唾罵,英格薇緊咬著下唇,卻是看來雖不情願,卻也無法反抗,「他是……我的主人。」


  「帕拉帝大人也是我的主人,我可告訴妳了!」奧雷奇雙手凝聚起超乎想像的魔力,「當面羞辱我的主人,你們誰也別想活著離開這裡——!」


  極不尋常的魔力量雖然可怕,但那也只是對英格薇而言。身負空神威能的法洛斯只管強硬掰開腿根,撕開輕薄的內褲,當著奧雷奇的面,舔弄起妮莉雅的陰戶。


  「嗯——不、要……」妮莉雅的呻吟聲當中開始有了哀求。


  「嗯?不要什麼?」法洛斯只管繼續用舌頭翻攪花芯,將那甘醇的蜜液貪婪地攝入口中,對奧雷奇那灌滿了魔力的拳卻是絲毫不打算有所回應。


  「不要什麼,妳要說清楚啊。是不要繼續舔妳的小陰唇,還是不要繼續揉妳的大奶子?」


  一次次的痙攣讓妮莉雅看來筋疲力盡,她赤紅著臉龐,眼睛卻是望著法洛斯背後的奧雷奇,「不要……看我……」


  如同是被催促著,如同是被鼓動著,奧雷奇反手一個魔力爆發,崩拳餵在英格薇的腰窩,將她打飛了出去。


  爾後他邁開步伐走向那正羞辱著妮莉雅的第二聖騎士,「放開她……」


  「我倒想看看你這三流魔衛能玩出什麼花樣呢。」他一面享受妮莉雅的嬌軀,一面不屑地轉身面向奧雷奇,「你看看,你的主人是什麼樣?看看是什麼頂在她的俏臉上?」


  法洛斯囂張已極,他竟當著奧雷奇的面解下了皮褲,那熾熱且勃發的巨物,就這樣貼在妮莉雅的小嘴上。


  失去了雙手,無法阻擋法洛斯的肉棒,她只能緊緊閉著雙眼、關上她的小嘴,勉力支撐著不讓那東西放進她的嘴裡。龜頭尖的半透明前列腺液沾染了她的嘴角,那滑溜的質地很快就要撬開她水潤的雙唇。


  而奧雷奇敢說自己絕對沒有看錯——妮莉雅的眼角有著強忍的縈縈淚珠,眼看就快要奪眶而出。


  就在這個瞬間,腦子裡似乎有什麼粉碎的感覺。當奧雷奇的魔力徹底爆發開來之後,整個小屋的氣氛忽然一變。


  陰冷、黏稠、黑暗、滯重,如同氧氣在一瞬間被抽離,如同世間所有的不祥都在此刻群集。


  「怎、怎麼……?」


  遲疑與不確定第一次在擁有堅定信念的第二聖騎士心底蔓延,直覺讓他急忙把姿勢難堪的妮莉雅甩向牆壁一角。


  一團綠影即刻飛身上前充當緩衝,撞在牆上悶悶的一聲。那是急於護主的小伊法,以自己的身體充當軟墊。牠吃痛地睜開眼,交錯的幽暗氣旋,在眼珠上倒映出深沉的影。


  而在法洛斯的面前,有狼狽地從門外趕回來的英格薇,以及被大量黑霧籠罩的男人身影。


  血色的亮點從幽暗裡透射出脅迫的意念,「我要殺死你們。」那東西操著沉靜、肯定、理所當然一般的口吻,與不久之前仍盛怒的語調天差地遠。


  「奧雷奇?」妮莉雅虛弱地喊出黑影主人的名字,卻發現身上顯現的神威盡散,彷彿連生命力都會被那團黑氣掠奪而去。


  「我,要殺死,你們。」


  渾身被黑氣籠罩的奧雷奇信步走向法洛斯,本想以一身神氣抵禦攻擊的他,此刻竟發現全身的空神權能點滴不剩。


  光、空氣、希望、夢、幸福、野心,甚至是愛,彷彿全都被眼前的這團黑霧奪取。奧雷奇每往前踏一步,法洛斯都能感覺,自己認知的世界似乎正在天崩地裂。


  「簡直就像你本身是異怪一樣!」


  他的控訴猶如慘叫,但就算是妮莉雅也沒辦法否認這個假設。黑霧籠罩著面孔,如同來自幽暗次元的永恆敵人,就連光與時間都無法逃過他們的豪奪。奧雷奇此刻的壓迫感非比尋常,若是身負鱗片與利爪,那就真的像是在戰場上遇見的高階異怪了。


  「奧雷奇!」妮莉雅焦急地喊道:「你別衝動,不能在皇城裡殺人!」


  然而奧雷奇沒有停下腳步,任憑他的主人痛切地大喊,仍是挨近了法洛斯的跟前。


  不知為何無法發動祈禱術的男人連劍都沒有帶在身邊,裸露著已經軟一半的陰莖,如同赤身裸體站在巨大深淵之前的恐懼,讓他無助地顫抖著。


  那滿懷不祥黑氣的魔衛,沉默著以赤紅色的視線凝視著他。


  爾後,電光火石的膝擊,狠狠撞上法洛斯的胯下——


  「嗚嘻!」


  也聽不出那聲怪叫到底算是哀號,還是昏厥之前的辱罵,整副陽具幾乎被這一擊打碎的熾烈劇痛讓法洛斯雙眼一翻,旋即直挺挺地往後栽倒,就這麼昏死了過去。


  「算你運氣好。」黑氣逐漸散去,奧雷奇的怒容,也總算被妮莉雅看了仔細,「我的主人很溫柔,竟然要我饒你這個垃圾不死。看在她那麼可愛的份上,這次不殺你們。」


  揪住男人的領子,如同破布一般甩向門口,那身形嬌小的劍衛英格薇雖是被撞得眼冒金星,總算還是穩當地截下了囂張沒有落魄久的主人。


  「趁我還沒改變心意之前,統統給我滾!」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