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段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曾經經歷過2008年的經融風暴;公司裁員

出差到超商買東西;遇見年級很大的求職者

電視上中年失業者;隱藏自己失業喬裝上班

模樣;告訴自己;希望未來不要變成為了工作而苦惱

但現在的我;為了自己的理想變成失業者;

也邁向中年了;為了不讓父母擔心;

不敢告訴他們;我換工作了!

有人說在這段時間;多沉澱自己

但我不聖人;對未來我也害怕!

有人說這段時間去學東西;靜不了心!

在朋友面前;我是她們傾訴的對象;我都正面給予她們鼓勵;但面對自己時

會問自己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離開安穩的環境對嗎?會後悔?是自己想要的嗎?

但另一聲音確告訴自己;

沒有跨出去也不知道會如何;

關了一扇門就會有另扇門開!

認真好好珍惜這段時間;但我對自己說

現在開這人生的公車;

原本的風景、安穩的道路;改變了;

風景不一樣了;應該好好的看風景

累了;停下來!喝杯蘇打水打氣;在向前開!

想要的看風景還在等我到!






    1會員
    7內容數
    生活點點滴滴 想在忙碌的生活空間 給自己記錄心情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