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也喜歡他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總是注意到他有錢的地方:他的吉他、他的古龍水、他的品味⋯⋯你喜歡他的錢。

好巧,我也喜歡他。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他還擦香水呢!

你應該喜歡他吧?你只是嘴硬。哈哈哈!我也喜歡他,我也嘴硬。

在我心裡,他像是王,你是他手底下的僕人。他有一種貴氣,你有一種認命。

你老是羨慕他用最好的東西,你習慣最便宜的東西。他把他的東西借給你,那些昂貴的東西。

真可憐!你只在意價錢,越貴就越好。好可悲!看不到價值⋯⋯

我喜歡他,他有錢有品味有房有車當然很好,我也會被這些吸引,但是那不是我愛上他的原因,我看得到他的血和肉、他的靈魂。

我的浪漫,對你來說是幼稚、不切實際。你的務實,不過是趨利避害,不過是一排數字。對你來說,感情只是一門生意,所有關係都是利益。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