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

他說‘’在公司千千萬萬啊!不可惹火助理‘’要不然

下場很慘!看到這我心裡跟臉上‘’笑開懷‘’

心裡想;小子啊!果然懂的江湖啊!是人才啊!

小小年紀懂的啊!

是啊!我是從助理慢慢往上爬啊!

因為助理職位也聽到很多‘’辛酸血辣‘’事件

但我屬於左進右出~口緊的助理;也不愛聽八卦事

當有人要說我就開溜了!職場聽八卦固然重要的

但也要有裝‘’知;也要裝不知"天份

所以;不知道應該是‘’幸or不幸‘’

助理職位是萬萬都能&也有萬萬不能!

如果是離皇宮(高層主管)近的助理

做事總看主子面上;會通路無阻

面對啊娜奉獻的人跟那些想總你的口中打聽一些

消息;也要視人的要領;什麼應該說;

跟什麼不應該說

如果跟了不是幸寵的主管

唉唉唉……會種路那兒都不通

只能想盡辦法;自用人脈行通

所以上班後搞懂形形色色的人

就像有句話‘’面對不同的人;就用不同的方式處理‘’

偶爾也要面對老闆跟同事的的倒垃圾

敘述~也許身經百戰的我

面對老闆的……我會靜靜聽他說完

偶爾點點頭;如果幸運的話這場的話題就此結束;

最怕他需要你的答案時…………

我的回答‘’嗯!但每個人的想法不懂‘’😅😅

這也是沒有答案的答案~想辦法開溜

面對可愛的同事們;微笑加你說的是對的來回應;

最怕她們說你都沒有再聽;

我就會說‘’想想千元上可愛的小朋友們;好了喔!

我工作好多;分一點給你好不好‘’🤣🤣🤣


助理的工作也許有心酸一面;但也有好處的一面

消息第一線;人緣很好!

就鳥事跟好事;正比很明顯啊!

而我

鳥事就要‘’來給你修心;還上輩欠的;積福報喔!

好事就‘’福報回應;你也知老娘幫你擦屁屁!


    1會員
    7內容數
    生活點點滴滴 想在忙碌的生活空間 給自己記錄心情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