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5-第二騎士-3 H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封面

封面



  夜色低垂,英格薇拖著主人離去的狼狽身影緩緩隱沒在黑暗之中,直到這個時候,隱居小屋的落魄貴族們才一個個從門窗探頭,好一探究竟。


  議論之聲沒有持續太久,對於失去一切的人而言,附近又有誰失去了什麼,終究算不得什麼。


  隱居小屋並沒有嚴重受損,奧雷奇將木門重新關好,為附近的魔具補上魔力結界,一言不發地回到屋裡。他望著癱倒在房間一角的妮莉雅,單膝一跪,為她獻上忠誠。


  「我是個失職的魔衛。」他黯淡的語調裡少了平日裡的囂張與自信,「身為妳內定的魔衛,我竟然不能阻止別人闖入,應該領罰。」


  「別這樣,你做得很棒了,連我都沒有辦法阻止他侵門踏戶。」妮莉雅雖然無力支起身子,但靠在伊法的身上,總算還能維持不至於太過難堪的姿勢。


  眼見此情,奧雷奇趨前張開雙臂,將妮莉雅環抱在懷裡。


  那厚實的胸膛,將她擠壓得有些透不過氣,然而驚訝的神情只在妮莉雅的面孔上短暫停留了幾秒,轟然的心跳搏動從男人身上傳來,她的魔衛心裡有多動搖,不用說出口也能表達。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打從相識以來,這男人便張揚又跋扈,同時靈巧又機敏。在她下巴尖上顫抖不已的肩膀,真的是屬於奧雷奇・夫里曼所有嗎?


  然而語調裡的痛惜與懊悔,卻是顯而易見的真摯。


  不知為何,透過男人的顫抖,妮莉雅感受到內心的屈辱、不甘,以及回到首都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的恐懼,全都煙消雲散。她輕聲命令道:「奧雷奇,我的魔衛,去把『黑曜魔裝』拿來給我裝上。」


  主人的命令是絕對的,奧雷奇有些不情願地放開妮莉雅,將她安適地靠在伊法身上,隨後取來才剛剛完成保養的墨黑色魔裝義肢,為他的主人穿上。


  神經與魔力通道導通之後,妮莉雅站了起來,走向依舊跪在身前的奧雷奇,給了他一個溫軟的擁抱。青藍色絲袍包裹之下,彈性十足的雙乳帶著剛才還奮力掙扎過的香汗,埋首其中的奧雷奇究竟帶著多詫異的表情,就算是白瓷騎神也無緣得見。


  「冷靜一點了嗎?」妮莉雅軟綿綿的嗓音裡彷彿摻了蜜,「事到如今,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我怎麼有資格……」


  「你有。」


  妮莉雅將奧雷奇的臉從胸谷之中端出來,兩人都微紅了臉頰,「你知道我是第一聖騎士,而締龍神國是人類之盾,說我是站在全人類最前方的那面盾也不為過。」


  奧雷奇卻是搖了搖頭,「我不喜歡這樣,妳可以不做那面盾。」


  「要是真的可以的話。」妮莉雅微笑著點了點頭,「我以前從來不確定。」


  她牽起奧雷奇粗糙的大手,拉著他一路往小屋深處走,而伊法也識相地窩到爐火前,逕自享受起牠今天的烤火之樂。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平常總是隔著一點距離睡在不同床上的臥室裡,妮莉雅就這麼輕巧地一拉一甩,把奧雷奇摔在了棉軟的雙人大床上。


  「你知道嗎,奧雷奇。」她分開雙腿,跨坐在手足無措的奧雷奇身上,「生平頭一遭,我明白自己真的可以不用做那面盾了。」


  望著面色妖嬈的妮莉雅,奧雷奇只感到胸口的小心臟幾乎要直接衝膛而出,黑曜魔裝如同絲織物的絲滑觸感在他手上一再溜過,那雙堪比真人玉腿的義肢,此刻正在自己的臀部兩側夾得緊緊的,一點都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我做了什麼嗎?」奧雷奇慌張的樣子似乎很有意思,就連白瓷騎神也如同少女一般開心地笑了。


  而後她瞇起雙眼,湊進他的臉龐,「一直以來,我都是前鋒。我是第一騎士團先鋒隊長,誰也沒有站在我的身前守護過我。只有你,毫不猶豫地護在我的身前。」而後那調皮的女孩帶著如有香氛一般甜膩的語調,在耳邊輕聲說道:「我要獎勵你。」


  溫熱的吐息,一次次搔刮著奧雷奇的耳殼,麻癢的衝動一路從臉上延伸到胯下,妮莉雅能感覺到大腿間有什麼粗硬的東西正一次次脈動著。


  「我沒有領賞的資格,我讓那個混蛋騎士羞辱了妳!」


  「真是的,都這樣子了,還嘴硬什麼呢?」


  淘氣的口吻,與平日裡莊嚴肅穆的表情相差實在太多,看著眼前的妮莉雅,奧雷奇感受自己的龜頭隔著褲子,在她已經濡濕的內褲縫頂撞著,卻始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然而很快地,在沉默當中,他認知到自己的主人正在為他逞強。


  遲疑透過妮莉雅的雙腿傳來,支在奧雷奇胸膛的那雙手,正不安地揪緊了他的衣襟。


  很顯然,純潔無瑕的白瓷騎神,曾經身為第一聖騎士的她,並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獎勵她的侍衛。


  可是她依舊如此積極,焦急地想要讓奧雷奇獲得獎賞,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他飛快地思索一陣之後,深深地嘆了口氣。


  爾後他翻身而起,將妮莉雅壓在身下。


  「呀啊!」妮莉雅望著眼前的男人重新掌握主導權,不由得驚叫了一聲,心口砰砰作響,「等、等一下,應該要讓我來……啊!」


  沒等她說完,奧雷奇支起她的雙腿,將內褲褪到了膝蓋。從濕滑花蕊牽出的銀線,在寢室的爐火前閃爍著亮光,「妳很濕了……」他說。


  「還用你說……」雖然是並不情願的對待,但陰部被胡亂舔弄過,身體的機制自然是會做好準備的,「但那並不是因為我認同那個男人,你懂得嗎?」


  「如果是我的話,就可以嗎?」


  又一次溫柔的探詢。


  從兩人相遇至今,這男人總是向她這個沒有辦法反抗的肉人偶徵詢。


  身為第二聖騎士的法洛斯尚且不能堅守的那份體恤,為何眼前的低階魔衛卻分毫不敢逾越呢?


  想到這裡,妮莉雅閉起了眼睛,紅霞滿佈的發燙小臉上,有著心領神會的默許。


  「我愛妳,妮莉雅。」


  電光火石之間,當她因這句坦承而圓睜雙眼之際,雙唇的自由已經被奧雷奇深深封印。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