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戀人~史上最強大霹靂無敵癡情的男主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2023年底,剛剛收看完一部熱騰騰的韓劇"戀人"。一開始,是從演的演員讓我有興趣開始來追這部戲,誰料,這位編劇因為參考過去的經典名著參考得太用力了,在戲劇開播沒有多久,就讓全球有機會收看的劇迷們指教個沒完,當然,我也是坐在電視機前面一邊看,一鞭嗤之以鼻還順便猜一下下面劇情的酸民。就在大家以為他參考個沒完的時候,第一部結束了,這時候的我也沒有想過要繼續追下一部,畢竟,名著的影響力實在有點大。然而,當第二部出現在影視平台的時候,鬧劇荒地我也順勢又點了下去,基於韓國的史實所編寫的劇情在這裡開始轉變了這部被名著影響的戲。首先,韓國那種讓人崩潰到快下地獄的儒家思想與階職制度開始主導這部戲,因為戰爭而衍生出的俘虜問題,貞節問題,掌權者與其追隨者的利益糾葛,在強大的利益前,守得住感情與守不住感情的人性醜惡面,都開始一一浮現。說實話,近十年來的韓劇確實在人性與許多的議題上相當感討論,但其實不是那麼的適合所有人,尤其透過作品傳出來的意識形態的邪惡與壓迫,有時候精神力弱一點,看完身體都不舒服了起來。回歸正題,這部戲到了第二部,女主角的遭遇真的只能說上輩子沒有燒香,怎麼可以一路衰成這樣,當然,男主角的無敵威能跟史無前例的超級霹靂癡情就成了強烈對比。一個是單人力抗群體儒家思想拋頭露面做生意,還膽大包天收留老弱的大家閨秀,一個是精通三國語言,縱橫四海,有著無敵厲害生意政治腦的貴族少爺。每次女主角有難,男主角就一定會出現並幫忙解圍,一片癡心與癡情,真的可說是奮不顧身也羨煞螢幕前的每個人。不過,螢幕前的戲迷畢竟不是青春美少女了,這種一見傾心,萬劫不悔,愛你不能祝你幸福,你有難我出手萬年工具人,被打倒失憶還記得枕邊細語的男人,說實話,除了這部戲,我還找不到可以與之匹敵的。總之,南宮珉的演技是掛保證的,安恩真在這部戲裡的表現也沒有話說,最後一幕的南宮珉,那個演技一百分,如果他不能靠這個拿獎就真的太沒有天理了。敬史上最超級強大霹靂無敵癡情的男主角~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