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靈氣改變了我的人生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第三次的靈氣課程,下定決心要好好紀錄自己的學習路程。還記得第一次學靈氣是在2020,當時對於什麼靈性世界不要說一知半解,是幾近於無知,​上課的前一天還喝到宿醉,到底為什麼我這樣的人會去上課,完全就是好朋友推薦聽起來很酷就加一,那時的人生總是飄飄蕩蕩,沒想太多。後來遇見跟我同班的女巫們說對我印象深刻,因為只要輪到我發話,就是重複那三句話:不知道、沒感覺、想睡覺。為什麼稱他們為女巫,真的只有上過課才能體會。

因為老師將課程分六堂,連續幾個週末都在上課。我記得大概是持續上到一個月後,那天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在她找的餐酒館,聽說食物跟飲料都很棒。在吧台坐下來我熟練的打開酒單準備好好喝一頓,她說她請客要我別客氣,我是沒有打算要客氣但酒單來來回回的看,再看看旁人的酒杯,雖然不解我還是說出口...

我:今天不想喝酒!!!!(二十年來第一次說這句話)

她:不行,你一定要喝!難道我要自己喝嗎?

但我還是看著酒單沒有慾望,於是我們勸酒的對話持續一陣子,這時我才想到從上靈氣課開始,我就沒有再喝酒!!而且最驚訝的是,連菸也沒有再抽,平常對自己毫無覺察能力,竟然到此刻有人要請客才發現。她開始聽我分享靈氣的學習,我也就以氣泡水代酒開始新的人生。到現在三年多了,菸酒都沒有再接觸。有次翻開靈氣老師的信件,裡面有提到可能會有所謂的淨化期或調整期發生,也許是身體上的一些能量排毒、或者心理上的能量排毒,或者是生活韻律的轉變。轉變真的來得急又快,二十幾年的菸酒癮直接掰掰,靈氣這件事我得花時間好好來了解。

最心底第一時間說不出來的學習主因,年少時的摯友進出精神病院十幾年,非常有藝術才華對世界總是良善讓人不捨,這次一住又是好多年沒出來,每次去見面卻只能15分鐘,如果能學習一種療癒不用見面可以幫到他,那該有多好。


3會員
5內容數
深深被靈性實踐所吸引和激勵的探索者,目前沉浸於學習靈氣、阿卡西記錄,以及希瓦難陀瑜伽。這些靈性學習不僅豐富了我的靈魂,也引領我走向了一個更加健康、明晰有覺知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