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貴女重生:權臣的心尖寵又撒嬌了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穿越、古代言情
作家:小六乖乖
文案:
上一世,沈昭昭憎惡了沈楚川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叔一輩子,臨死那一刻卻只有他策馬趕來為她收屍。
重活一次,沈昭昭下定決心痛改前非,虐死渣渣,保住家族。
她把沈楚川當成親人一般來愛護,好好抱住這位未來權臣大人的大腿。
他卻居高臨下的睥睨着她,掐着她的下巴,語氣森然:「我是從地獄里爬起來的惡鬼,你膽肥招惹上我,往後可別想逃」
沈昭昭害怕的縮了縮脖子,想像著惡鬼纏身的畫面就覺得沒法兒活了。
可這位權臣大人怎麼越來越不對勁。
「昭昭,我知道你喜歡嶺南的荔枝,我讓人連夜送來了,你嘗嘗?」
「昭昭,別走」
他手段狠辣,城府深沉,人人聞風喪膽,唯獨面對那小嬌女,牽手都不敢太用力。

*

這本是我在FB看到的小說推薦廣告中,唯一看完的!

為什麼這麼值得嘉獎呢?

因為廣告推薦的小說通常都未完結

而且看了看也會覺得套路都一個樣,很容易被我給放棄

這本當時也還沒結局,但我可是有跟著連載追完的喔~

如書名"貴女重生"的部分(後面那串寫起來有點手腳蜷曲XD)

女主沈昭昭在亂葬崗,被家中認養的小叔叔救走後,沒能堅持下去而『重生』

知道這位自己厭惡,卻趕來救她的叔叔沈楚川,未來會成為權傾朝野的大臣

所以重生後開始緊抱大腿,反開啟他倆愛情故事

恩~算是古代霸總風?!沈楚川自然就是非常有光環的在各方面都很強大

而沈昭昭則主要是外貌在強大XD但關鍵時刻也不會掉鏈子~

就是那種,戀愛時能依靠另一半就耍耍廢?!

但另一半不在身邊,也能自己找到生命出口的概念,哈哈哈哈

配角們的支線劇情我反而沒有很愛

不過若只有主線又可能會覺得膩(就是狗血套路,桃花-吃醋-吵架-合好)

好在正覺得重複性有點高的時候,完結篇拉~XD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