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5.5-雖愛猶疑 H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那一對薄唇,惹得妮莉雅有些發癢。


  男人近在眼前的紫色雙目,此刻已輕輕閉上,唇與舌不住探索著妮莉雅的靈魂,無比專注,也無比誠實。


  舌尖掃掠過她的上顎,麻癢的感覺讓她重新閉上了雙眼,微蹙雙眉之間堆起的並不是推拒,而是好奇以及被求索的焦急。


  爾後她感受到嫩滑舌尖被纏上,順著脈絡一路愛撫似的需索著,直到連舌根都被佔領了主導權,「呃嗚……」嗚咽一般的呻吟從喉嚨傳遞到奧雷奇嘴裡,絲微的震顫令男人的龍根更為雄起。


  他的手也沒有閒著,端起妮莉雅緊實且纖軟的腰肢,指尖若有似無地在背脊游移,像是細細品味藝術品一般輕柔,欲擒故縱地撫弄著少女最敏感的地方。


  扭動不已的身軀裡,有一團難以企及的搔疼感緩緩升起,下腹部一次次收縮的電流感在股間流竄,妮莉雅拼命想要夾緊義腿,但袒露在男人面前的花瓣上,透明且香滑的甘蜜一股股湧現,怎樣都阻止不了。


  這就是所謂的接吻嗎?如此充滿愛意,又那樣充滿疼惜?


  既深且長的一吻後,奧雷奇總算放過她的嬌唇,「呼……哈……」深重的喘息和妮莉雅的嬌嗔混合在一起,迷離的神情讓她看起來可口至極。


  「我愛妳。」又一次的傾訴,讓聖潔的白瓷騎神再一次揪緊了心窩,而奧雷奇寬大的右手掌心就這麼按上了她的左乳。


  「啊……」出於本能,妮莉雅輕輕咬住了義手的指尖,想要藉此緩解幾乎要當場浪叫出來的衝動。但這個壞男人沒有放過一點空隙,如同畫圓一般以掌心揉弄她的乳房,有力的手指更一根接一根陷進豐美的乳肉之中。


  「你又……這樣欺負人。」小小的違心之論,這樣的抗議看在奧雷奇眼裡,可比撒嬌動人,望著羞到連耳根都紅得發紫的妮莉雅,他只是微笑著含住她散發幽香的頸子。


  未經人事的少女騎神,哪可能被這麼對待過呢?「啊!那裡……!」被吸吮的刺疼感從雪白的脖子根上傳來,奧雷奇在那裡留下數個印記之後、又繼續舔弄著有淡淡傷痕的鎖骨。


  刺癢的感覺一再侵襲妮莉雅的全身,她的喘息裡逐漸漫上令人焦急不已的淫靡嘆息,每一次從拼命關緊的雙唇裡流洩而出的蜜色呻吟,都讓奧雷奇的陽具更加硬挺。


  「奧雷奇,我覺得自己變得好奇怪……」像是求救,又像是求饒,「啊……不要再欺負人了,你這個人實在是……」


  「越是這麼說,我就越想欺負妳。」


  男人笑著將妮莉雅的青色絲袍褪下,早已被汗水浸透的半透明衣裳被剝開,一絲不掛的妮莉雅反射性抱住了自己的身體,將她俏挺的雙峰裹得嚴嚴實實,「不要看我,都是傷,很醜……」


  「哪裡醜了,我看不出來。」奧雷奇牽起她的義手,「讓我看看。」


  「不然你為什麼要做一個真人娃娃……一定是我的身體太多傷,你才……」


  原來她在意這個啊?奧雷奇噗哧地一聲,看妮莉雅睜大了眼睛,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傻瓜,那是為了打造能完全符合妳身形的『黑曜』才做的喔。」


  「不是因為……我不能滿足你?我的胸好像沒有那娃娃大,皮膚也沒有娃娃滑……呀啊!」


  沒等她說完,奧雷奇將妮莉雅的兩隻義手給卸了下來,「你做什麼……啊……」


  失去反抗能力的妮莉雅萬萬沒想到,這男人還能壞到這個地步。沒了雙手的阻撓,奧雷奇在雙峰之間游移著指尖,恣意將她雪白的乳房揉捏、擠弄,「啊……嗯!」連抗議的聲音都接不上,對乳尖發動攻勢的舌頭一再繞著粉色的乳暈勾著圈,惹得她一次次挺高了後腰,身上更是汗水淋漓。


  「妳不醜,妳漂亮得讓我無地自容。」奧雷奇一面聆聽妮莉雅的浪叫聲,一面喃喃地說:「天崩地裂,世界毀滅,人類浩劫,都不關我的事,只要能抱妳的話,我甚至可以一死。」


  「不要,你不可以!」妮莉雅的語調已經漸漸無法保持態度,快感強烈席捲全身,理智早已無法維持,「這是命令……一輩子都只能陪著我……」


  粗重的喘息將兩人的心緒糾結在一起,奧雷奇的呼吸裡,彷彿有著某種令人無比懷念又追之不及的氣息。


  妮莉雅側著小臉,香舌輕舔嬌唇,艱難地開口說道:「快進來……」


  奧雷奇聽完,卻是無力地笑了笑,「真的可以嗎?」


  「快進來吧……」妮莉雅迷離地望著奧雷奇逆光的臉龐,「我命令你和我結合在一起!」


  明明失去了四肢,這女孩到底是主人。明明被欺負得腰都挺不直,她卻決定要將自己最重要的部分獻上。


  於是,奧雷奇起身脫去他的上衣與長褲,精壯的體魄泛著潤澤的反光。越過雙乳,妮莉雅能看見她所內定的魔衛正挺立著幾乎要脹破的充血陽根,重新壓到她的身上來。


  原來自己是這麼嬌小的嗎?原來男人的肩膀有這麼寬闊的嗎?原來奧雷奇後頸的氣味,是這麼好聞的嗎?


  原來被男人的肉棒尖這麼頂著小穴口,是能讓人這麼心慌的嗎?


  「我要進去了。」奧雷奇溫柔且低沉的嗓音撩撥著她的心弦,「放鬆一點,第一次會很痛。」


  見妮莉雅無聲地點了點頭,奧雷奇再一次用吻向她做最後探詢,隨後抬起黑色絲滑的義腿,任肉棒緩緩滑入眼前的美穴。


  「啊啊!啊啊啊啊!」


  與斬擊、撞擊完全不同,習慣疼痛的聖騎士卻在她的秘處被撕裂時,發出了少女般的叫喊。


  「很痛吧。」奧雷奇疼惜地停下了動作,「要暫停嗎?」


  「不要!」她緊咬下唇,不住地搖頭,「進來,把你全部的一切都給我……」


  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拒絕如此的哀求。


  於是奧雷奇深深吸了口氣,將整支肉棒深深埋入妮莉雅的肉穴裡,「呀啊啊啊!」奪眶而出的淚水是吃痛的證明,也是妮莉雅告別處女的鐵證。


  鮮血混著蜜液,從肉穴的邊緣緩緩流下,她感覺得到熱燙的陽具正充滿了陰道,巨物推擠著她的下腹部,就連子宮的位置都變得清晰可辨。


  「我愛妳,妮莉雅。」


  「現在還一直說這個不會太狡猾了嗎?」妮莉雅任由眼淚從眼角落下,卻漫上了笑意,「我也……啊!」


  沒有讓她說出口的機會,奧雷奇忽然不顧一切地挺弄起來。


  剛剛破瓜的痛楚在有頻率的抽插之下,漸漸被肉棒的火燙觸感取代,堅硬的陽根一次次在她的穴口刮出淫液,「啊……好激烈……嗯啊啊!」如同要掏空她的思緒一般,龜頭尖每次親吻她的子宮頸,都能感覺到從前的某些煩惱被甩飛到九霄雲外。


  每一次抽插,都能看見雙腿根的肉浪一波波蕩向她的嬌臀底。那初經人事的花徑裡,軟嫩肉摺一次次愛撫著奧雷奇的龜頭尖,經過嚴格鍛煉的肉體很是不俗,柔嫩陰戶裡傳來的夾吸力道,幾度要讓奧雷奇精關失守。


  男人的喘息裡彷彿混雜著怡然的木香,濃郁的雄性氣味從鼻腔漫入胸膛,妮莉雅能感受到自己渾身上下,都在被奧雷奇鼓搗著、疼愛著。她不由得抬起義腿,緊緊箍住男人如同粗木一般筋節滿佈的腰,「啊!好深……」


  「妮莉雅,快放開我……」奧雷奇揮汗抽插之際被這麼一鉗,竟是有點驚慌,「這樣我會射進去的。」


  「我的命令是……啊……」妮莉雅一邊喘息,一面潮紅著臉龐說道:「是把你的全部都給我……」


  「不行,絕對不可以。我只是個被妳內定的魔衛……」奧雷奇揪緊了眉頭,大汗淋漓地說著:「妳將是我永遠的主人,也是生命裡最重要的女性,一輩子,不……也許到下輩子都……」


  「啊……不准你逃……」妮莉雅卻是纏得更緊了,她那梨花帶雨的容顏裡,有著舉世最美的甜美笑意,「我命令你,射滿我……」


  「不行,我不能!真的不行……」


  望著倔強的奧雷奇,妮莉雅第一次流露出有些壞心眼的神情,「你這麼不聽話的話,我可要使用魔法了。」


  「什麼?」


  電光火石之間,妮莉雅以腰力支起上身,湊近奧雷奇的耳邊,以最為溫軟甜蜜的輕吟說道。


  「我愛你……奧雷奇。」


  在這個瞬間,奧雷奇只覺渾身上下的所有堅持,可謂蕩然無存。他抬頭悶悶地嗚咽了一聲,肉棒尖端激烈地噴射,刺得妮莉雅高高地挺起了雙峰,「呀啊啊啊!」


  肉穴緊緊吸吮著肉棒,隨著妮莉雅的痙攣一再收縮,奧雷奇無法自控地將精液一股一股往子宮裡射去,被這位強大、美麗,又竟然有些調皮的聖騎士榨取得一乾二淨。


  直到半晌之後,奧雷奇通體綿軟地趴倒在妮莉雅身上,熱燙的喘息在她的雙峰之間宣揚著愛意,而妮莉雅感受著陽具的熱度,在下腹部一跳一跳的脈動著,前所未有地感受著性的歡愉。


  「妳這樣太詐了……」好不容易從妮莉雅的懷裡起身,奧雷奇抱怨道:「哪有人這樣……」


  「誰叫我的魔衛平常都那麼壞心眼,愛欺負人呢?我總該有一次拿回主導權吧。」


  示意奧雷奇為她重新接回雙臂的妮莉雅,將這位時而強硬,時而軟弱猶疑的魔衛擁抱在懷裡。


  「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能有一天,可以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被一個男人所愛。」


  「這樣的話,我可要拿更多獎勵的喔。」


  聽奧雷奇這麼說道,妮莉雅嘻嘻一笑。


  「有本事的話就試試看啊。」她舔了舔粉嫩的嘴唇,散發著妖艷的潤澤光芒,「夜晚還很長喔……」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