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自己???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的冷空氣,讓我想去外面曬太陽,讓自己變溫暖!

我打開家門,看著門前的桂花,靠近聞了它的荷苞微微花香!

此時家蜂也緩緩靠近,牠正辛勤的踩著花蜜!

我很攸閒,牠很勤勞,行成強烈對比!

我環顧四周,發現天空出現,空拍機,眼光跟著它,想知道它要去哪裡?結果一堆電線和鐵皮屋,擋住了我的視線,原來天空很藍!原來天氣這麼暖和!

原來我的眼界這麼宰,不知道天空原來可以這麼藍,天氣可以這麼暖,但腦袋裡卻是這麼亂,心卻如此煩,我問了自己,妳想做什麼,想怎麼過日子,我的心回答不出來,只知道,想曬曬太陽,想好好過日子,問問自己妳該怎麼辦?

花可以這麼開,心也要開,關在狹小的空間裡,做不了大事,原來該看的不是家外,是妳準備好出去闖一闖,放下一切了嗎?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