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fo故事告訴你宇宙的架構與平行空間

閱讀時間約 45 分鐘




第一章 小時的奇遇


小時後,在小學之前一直到上國中,總會見到一些飄來飄去的東西,像靈魂啊、鬼之類的,黑呼呼的跑過去跑過來的,都不是物質界的東西,因此,我就開始對宗教有興趣。因為我姐是基督教徒,就帶我就去教堂。在信基督的日子裡,我總是被教育:只有我們信耶穌的受洗可以上天堂,其餘的人都下地獄。上大學之後,看到教會的人也沒這麼好,還是很多問題。就覺得他們那個上天堂,感覺這個規矩很奇怪。那個時期,有次在板橋教堂對面的麵攤去吃麵,看到賣麵的人是個帶著佛珠的佛教徒,她對人很好啊!我就想,難道他們因為不信基督,就都要下地獄?這對我而言,真覺得基督教的說法很有問題。這個時候,我就思考各宗教之間的封閉型、對立性,都說上帝是他們的,究竟誰才能上天堂呢?這給我帶來很多困惑。雖然很多宗教提出解釋,但最終不免還是進入宗教的二元論。後來,也是在上大學期間,一個好友介紹我到台北拜訪一位可以看人的前世的朋友。這個人信佛。這個朋友又介紹我認識了一個道教正一教的扶乩法師。他們倆說我前世是個道士。我半信半疑,他們倆教我用易經算卦,也都教我怎麼去打坐,我就學著打坐,主要想看我自己的前世究竟是誰。有一天,去同學家玩,晚上就住在他家。睡意矇矓中,忽然看到我的前世,特別清楚,一個古代白袍道冠的人站在我面前,年齡大概30歲,蓄著頭髮,看著我,時間長達幾個小時。我就感覺到找到自己的來歷,覺得特別傷心,哭了很久。後來,我在打坐中看到自己在道教中的生活,還看到自己年級輕輕就死了,還看到我自己住在龍虎山,住的地方古木參天,看到自己認識的人,甚至還看到後來成為這一世妻子的人,等等。為了查找我的前世究竟是誰,幾個月之後,我專門去指南宮翻閱《道藏經》,果然在書中找到和我在睡意朦朧中看到的前世,他的衣服、相貌都像,原來是北宋時期的天師——張繼先。書中記載,我在張繼先那一世,小時候就去當道士。書上還記載他在金兵入侵時,仙遊而逝。但是,我打坐中看到的確實,張繼先為了救一些人,被盜匪殺死。看來,有的歷史真的是亂寫。我專門把自己在打坐中看到的情景與《道藏經》中記載的事實作了一些對比,發現有的事實一致,有的不一致。我去過南方沒錯,而且到處遊歷,沒結婚。這些都一致。我看到我救過一個人,當時他是男人的打扮,後來才知道她是女的。我還還看到自己和這個被救下的女孩一起到一家店裡吃饅頭啊,哈~真像電影劇情。《道藏經》記載著我下海捉蛟龍,我打坐中記得確實有下海捉妖的事情,那個海底遇到的蛟龍非常龐大,很可怕。我拿劍去刺它,它好像也受傷了。我好像傷到牠但是牠還擔心我受傷,我想這個能就是所謂的尼斯湖水怪。我就躲在水裡跑了。一直到這一世,我現在還怕潛水,可能就是受那一世的影響。後來,我還蛟龍還成為朋友,還到水裡找他玩。不過,現在看來,那條蛟龍好像是一個護法,保護通到地底的通道。當時,是一場誤會.


raw-image


他們透過這個宇宙創始者的邀請到這裡。獅人種族已經成功完成他們


溫和的絨毛蓋住,男性和女性有長的頭髮。當他們成年時 他們的眼睛


內省和溫和的本性。 年長的獅人因為智慧,同情和洞察力被崇敬。作為他們的種族,他們有一個強烈的公正巨大感覺。女性被男性在相等的尊敬。他們全部都非常奇特和好問。






並且最終發展太空旅行技術與時空彎曲技術。  他們的以太 兄弟和姐妹繼續擔任他們的嚮導。








以及Anu(人類) 是Avyon第5維度的統治者。


自從1997年遇到外星人以來,我一直在消化其中的信息。其中一次打坐時,忽然看到外星人的名師過來,祂全身是光,他們在地球的各個角度完成修復地球能量、提升人類意識的工作。祂們願意付出一切,以滿滿的愛心幫助地球的眾生。祂們從外星人的角度看地球,沒有地球人的習性,所以有人呼喚,祂們就會來,也是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地球。地球人在長期靈修中解決不了的問題,外星人的名師就來幫忙,祂們用光和能量可以消除在地球靈修無法解決的問題,也可以直接消除更細緻的業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隨著我打坐的進步,我遇到某個人,就會隨時浮現出他前世的形象。我看到這世時常帶我去佛廟參拜的好朋友,前世也是好朋友。我前世到好多廟裡參拜時遇到的幾位求道的好友,這一世,也為我的修行好友。我在張繼先那一世救過的一位女孩。這一世,這個女孩居然成為我的妻子。虛靖堂我記的這應該是竹屋,為要藏一個外星仙女,特別打造,就算現在也是很難爬到那,路級難走,記得前世這屋晚上會發強光,為掩人耳目特意治造狐仙的故事


張繼先天師對虛靖堂的形容和我的記憶依樣那堂會發光,不過發光是因為有外星人在裡面.吾結草庵山之中,旁人笑我名靖通。都來方寸閒田地,大包世界同虛空。我庵非通亦非靖,玲瓏八面無形影。盈虛消息任天機,庵內主人都不省。有時風雪三冬天,山前盡日無人煙。頑空墨黑晝如夜,庵中光耀長周圓。有時風雷平地起,山沉江湧流雲氣。龍吟虎嘯萬形喧,庵內情緣無止起。環庵松竹連天青。冬不悴兮春不榮。人來謾笑庵居苦,徹骨貧來徹骨清。清貧生理十分好,翻憶朱門多餓殍。君能認得自家珠,終身豈羨他人寶。庵似身兮主似心,欲明庵主須參尋。驢胎馬腹河沙夢,那知鐵礦藏精金。高著眼睛速下手,只今覓取無中有。言窮理絕妄緣空,無毛獅子撩天吼。庵前大廈皆蘧廬,知音有幾同神仙皆此出。浮手短景甚悠悠。一切庵壞便須休。溥勸吾門諸學者,不昧此庵須早修

raw-image



71

71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前世印象中江西龍虎山的觀象台我看到ufo有詩為證,不過到這可惜已經變觀光區,打坐的地方都被掛滿情人鎖,哀地方也變小.《度清霄》年代:宋 作者: 张继先一更一点一更初。城门半掩行人疏。茅庵潇洒一事无。孤灯相对光清虚。蒲团安稳身不拘。跏趺大坐心如如。月轮微出天东隅。空中露出"无名珠"(UFO)。用無名珠我記的是像珍珠大小緩慢移動,難怪這世也喜歡在山頭打坐

raw-image



《道藏經》記載,張繼先在靖康之亂前,宋徽宗請我去汴京時,我多次警告說會有天下大亂,北方異族會入侵,但是沒人理。宋徽宗冊封道士林靈素為國師,我感覺得他是欺世盜名。根據記載,張繼先天師年紀輕輕,36歲就死了。當時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懷疑:哪個牛頭馬面敢如此大膽,這麼早就來勾張天師?果然,兩年之後,有人在杭州親眼看見張繼先天師,混在人群中,在一家人的生日素宴上,大口大口地吃得正歡!實際上,我看到,張繼先死後,他的靈魂到處參學。大學畢業後,我就到外商公司上班了。我繼續打坐啊,修行啊。我瘋狂地讀各種印度教的書籍,像《薄伽梵歌》。同時,我也陸續看到自己的不同的前世。我看到自己的一個前世是南朝時期的一位皇帝,再前一世是一個砍柴的老人。這個老人因為看到一間廟破損了,就用砍的木材給觀音像搭了個小木屋,他又老又窮,死前哭得很慘, 說下一世不要像這一世過的這麼慘。結果,下世做了皇帝自己打下天下。臨終時,是被人逼死。我做皇帝那世往生時,想下世一定要修行。北宋時期,我一出世就在窮苦人家,因為怕養不活被送去當道士,結果當了道教正一派的教主。



    後來,有機會到很多國家旅遊,可以研究更多的宗教。直到在南美遇到ufo,才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必須對世間有愛和幫助。


第二章 首次見到外星人


那年UFO 公然出來,大家都以為世界末日




火山 Irazu 就是ufo到地底的通道 ,我當時也是在那看到UFO, 看來他們總是正常進出


我那時遇到外星人的資料,國家7台都有紀錄如今很多都放在網上 ,在哥斯大黎加人認為只有好人才能與外星人接觸 ovnis en costa rica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ovnis+en+costa+rica





我先後去過南美三次,當我第三次到中南美洲時,在哥斯大黎住了很長時間。1997年9月的一天,我遇到了UFO。那天黃昏的時候,我正準備到學校學西班牙語時,忽然西邊的天空出現了UFO,圓形的亮白色,沒有閃光,靜靜地停著。當我指著UFO對我朋友說「那兒有UFO」時,UFO就往別的地方飛走了。我還能夠看到它飛到哪裡了,並且拿出攝影機準備拍攝時,忽然,烏雲大作,把UFO 給遮住了。那時侯,我才知道外星人可以知道人的想法,有心電感應。當UFO知道天空中沒有雲彩可以躲藏時,就喚來一片雲並且下起了雨,才躲過我們的視線。因為,本來很好的天氣忽然變化。我那時想,他們為何能控制天氣?當天晚上七八點時,別人都去上課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所住的地方忽然燈光忽明忽暗,燈光逐漸的消失,然後,又逐漸地亮起來。感覺到很奇怪。過了幾分鐘,就聽到類似的機器「嘀嘀嘀」的很規律的聲音。我想外星人要來看我了。然後,我就覺得昏沉,就想去睡覺。深夜之後,睡夢中感覺到有聲如洪鐘,看到大光,大腦一直發漲。我就強撐著讓自己醒過來,感覺到右前方有一個人影,他在揮舞手,但仔細看又沒有看到。再仔細看,好像在黑暗中可以看到光環。我想站起來,但是沒有力氣站起來,就又昏沉地睡著了,睡夢中繼續看見見很亮的光,聽到說話的聲音如大雷,這時可以看清楚一些光快速閃爍變成了圖片,持續了很久。我感覺閃電將宇宙知識放在我下意識內,讓我慢慢去理解。這種情況在我睡夢中一直持續了好幾天。但是,沒有看到人影,只有很大的聲音和很亮的光。此後有半年的時間,我感覺大腦漲得很厲害,讓我有點受不了,有時會有想吐的感覺,極其痛苦。這半年中,經常在睡夢中腦中出現大量圖片和光影,在當時,我完全無法理解這些東西。我長時間消化這些圖片,慢慢明白一些圖片的意義。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些 網格狀的圖片,我後來明白地球被一種含光的格子罩著。在外星人與我接觸之後沒有多久,ufo公開出現在哥斯大黎加聖荷西市,ufo停在城市上空長達數個月,哥斯達黎加人很多都看到了,電視也報導了。當地人民特別害怕,以為世界末日到了。不過,當地有一名長期與外星人接觸的人,名叫卡斯特羅,曾經被邀請上過ufo。他向大家講解外星人的訊息說,ufo是幫忙清潔空氣。外星人出現在哥斯達黎加,是因為當時哥斯達黎加已經解散軍隊很多年,只設警察,軍費開支全部用作教育和醫療。卡斯特羅專門寫過一本書《UFOS》,書中告訴人類關於昴宿星座外星人的故事,外星人希望人類尊重環境,告戒人類必須要放棄暴力、與愛心和平相處,這樣才能避免第三世界大戰,也希望人類不至於發展成核戰爭。後來,看到UFO一直停在空中,經過新年的慶祝與個樣活動,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不再驚慌。2000年,當我回到台灣時,台灣東森新聞台正好要找一位遇到過過外星人的人,所以我接受訪問。主持人問我關於哥斯達黎加出現外星人的情況,我就講了自己在哥斯達黎加遇到的經歷。他們為外國那麼容易遇到外星人而深感興趣。台灣從那個時候開始,才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以前都是把外星人當做笑話來聽的,此後,電視台先後做過多次關於外星人的節目。現在,台灣主流社會都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那時候,外星人警告,我們的地球正面臨巨大的氣候問題、環境問題、資源搶奪問題,告誡人類必需要放棄暴力,學會愛心和平相處並保護地球的環境。


地球網格的智慧


那次遇到外星人後,大腦中呈現的眾多圖片中,停留最久的是,在地球的周圍被象光那樣的網格罩著。我看到很多人的靈魂想飛出這些網格,但是又被網格擋住了。當然,也有極少數人能夠脫離網格,離開地球去高等次元的星座學習高等的事物。但是一般人會回來地球,這樣,人類的靈魂被緊緊的鎖在地球的內部一直輪迴,很難超越。這樣,很多人去世後,先到地球的投生石洗掉記憶,然後再衝到網格,被網格賦予個性編碼之後,再到地球投胎。

raw-image


因為地球有12個磁區,12個磁區與12星座的相對位置相同。太陽、月亮的變動,也會影響磁區,造成每個人的個性特質編碼的不同。靈魂經過不同的磁區,決定了這個人的行事與個性。因此,星座只是標示出這些磁區,而這些磁區又受9大行星月亮太陽而有微妙的影響,所以算命和星座不全是迷信,有部分內容是很科學的。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出現過麥田圖(如ps1),其中有些麥田圈表現出人類靈魂磁場與地球的關係。時間磁區(星座情緒)、前世記憶(因果定律)決定人一生的環境,但你投胎的目的就是你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可是大家多半都忘記,迷失在人類的遊戲中,比如:愛恨、離別苦、貪生怕死的問題,而無法完全學習的功課。當然這是一場學習的遊戲,不用執作完成多少,下次再來,反正也是無聊閒不住多久。你知道地球網格是如何工作的嗎?人體的架構分為三層:第一層是物質肉體,第二層是磁體,第三層是靈體。地球的網格能在你的磁體上編碼。你的磁體包含你即將轉世的這一生的命運、個性的整個設定,以及諸如個人傾向等預設的潛能藍圖,還有包含你現在正經歷所有世代的生活(雖然你可能認為自己只是在過自己這一世的生活),也包含那些無從解釋的恐懼等等。這些信息都放在你的磁體裡面。在你的跨時空靈體中,藉由地球網格系統的調節,所有你過去的前世及潛在的來世都在「此刻」影響著你!當你開始記起來這些事情時,它也會在其中呈現出來。因此,這地球網格對你影響相當深遠,這會敦促你去問:「關於靈魂的秘密還有更多嗎?」,讓你去尋找人生的真相。我們所有的電子產品,都有電子保護的編碼,每個城市都裝滿了監控的編碼。所有的衣食住行的系統,都有其中的系統。造成地球物資的過度消耗,而沒有造成恰當的分配。每個星球都有他的網格,但是,可能不是像地球這樣用12個編碼,而是用一個編碼就解決了問題。每個星球都有生命,在都有每個靈魂學習的特徵,不同的的靈魂會被不同的星球賦予不同的力量跟編碼。


世上本沒有地獄只是提昇和墮落


小時後,民間傳說,地獄充滿無盡的黑煙,或是用油鍋炸的無盡的痛苦與黑暗,一層不夠還要有18層,甚至還有無間地獄,想到都可怕。現在,我知道宇宙的結構後,才知道很多說法是人類將死的罪惡感的幻覺,一個人能如此確信死亡是一切的終了,以致於導致了什麼都不記得的『空白』——雖然只是暫時的。在許多例子,當意識離開了身體之後,它當然立刻會有驚異感及對情況的一個認識。例如,它也許可以看到屍體本身,許多葬禮中都有一個貴賓夾在人群中——沒有人懷著跟它一樣大的好奇和驚異注視屍體的臉。在這時,許多不同的行為出現了,每一種皆是個人背景、知識與習慣的結果。死者發現它自己所處的環境常常是因人而異的。栩栩如生的幻象可以形成與任何活著時同樣真實的經驗。我告訴過你思想與情感形成物質實相,而它們也形成死後經驗。這並不表示那經驗是無效的,正如它也不表示肉體生命是無效的一樣。某些形象曾被用來象徵由一個存在到另一存在的這種過渡,這些象徵裏面有許多是極為寶貴的,就在於它們用人們能懂的說法提供了一個架構。渡過冥河是其中之一。瀕死者期待某種程序多少以規律的方式發生,他事先已知道了地圖。在死時,意識栩栩如生地幻想出那條河,已死的親友也進入了這儀式,對他們來說也是個奧妙的典禮。這條河與你所知的任何一條河一樣的真,對一個沒有正確知識的孤單旅人也是一樣的詭詐。嚮導永遠會在河邊協助這種旅人渡過。說這樣的一條河是幻象是沒有意義的。你要明白,象徵實相,路是計畫好的。現在,那特定的地圖一般已不再通用了。活著的人不知如何解讀它。基督教曾相信天堂和地獄,煉獄及最後審判日;因而,在死時,對那些如此相信這些象徵的人,就演出了另一個典禮,而嚮導們就扮成那些死者所鍾愛的基督教聖人與英雄的模樣,但最終還是會經過不同星球的系統投胎。實際上,宇宙沒有天堂與地獄,而只有愛力與智慧的進化與退化。如果一定要說有地獄,那是太陽系的第13顆衛星,那些對地球有很不好影響力的人,將在那進行愛心教育、學習之後,直到靈體不會對地球產生副面影響後,才能夠允許靈體投胎。但在投胎前我們稱為鬼,鬼和人類的互動成為個地的民間宗教的主力,但鬼也是受因果法律所控制,道教的五色冥旨說明這一切,冥律乃依天律而頒訂,而輪迴中,有恩成緣,有怨亦成緣,只是分別善惡緣而已。是以故,冤親債主來到陽世間侵擾欠其因業之人,必需要有冥府



  許多眾生,不明此中關鍵,有者藉神威壓迫,有者簡單迴向,甚至自恃



  既曰領旨,必有分級。一般而言,五色令旗是通稱;黃、白、青、灰、


  黃旗令—屬最輕之討報,僅能干擾而已,並且,時限最短,只有三年陽


  白旗令—屬次輕者亦僅能干擾而已,不過,時限加倍,可以有六年之討  青旗令—介於輕重之間,易言之,即是可輕可重。可以干擾,但是不可  灰旗令—屬重因果之討報,但較輕,已可侵體,不過,時限卻可延長到


  黑旗令—是准旨討報中最嚴厲者,不但可以干擾,亦可侵體,嚴重者,。  或有謂曰:天有好生之德,何忍放縱冤魂索命,以暴制暴,豈是教化之



,報應不爽。因此,諸天仙佛聖神,大開普度,警醒世人慎因畏果,庶免因



  五色冥旨(令旗),是針對因果輪迴中,冤親債主討報之憑據,在如今


。儘管沒有地域,但是,我們都接受業力的管轄,如果人的愛心相助不斷提高,就決定進化;如果人們的仇恨、對抗不斷增加,就決定退化。如果我們的愛心與服務進化,那我們在這一世的壽命結束後,會投生到高等的星球,我們周圍都是有愛心的人,大家彼此幫忙,那我們的生活周圍都會是天使。只有進化後的靈魂才能上去那些高等的星球,如果因為貪心去天堂,並非去服務與愛心,只是喜歡神權和豐富的資源,擁有這樣概念的人,想去高等世界是很難的。同樣,我們的社會也是充滿這類互助或互鬥的社會系統,最終,如果都是互助、有愛心的人,就會行成天堂般的社會;如果都是互鬥、仇恨的人,那就是地獄般的社會,人不斷互鬥,就不斷墮落。在高等星球,那裡的能量與地球不同,花草樹木、礦石都是有生命力的,能量很強。那裡的生命體都是應用智慧互相幫忙,彼此幫忙周圍的人,因此社會結構不太複雜。而低等的星球則應用智慧互相搶奪,不斷虐待人、不斷爭奪,只有虛偽與謊言。自古以來,就不斷有高等外星人的大師來地球投胎,教導人類學習愛、發展愛力,與高等的能量及智慧溝通。只有跟隨他學習,我們才能學會愛與原諒,否則,我們的習性就一直在仇恨中輪迴,這一世你殺我,下一世,我再報仇。這一世,你殺動物、吃動物肉,下一世,你成為動物後,又被別人殺掉來吃。直到你學會以愛對待別人和動物,不再冤冤相報,你就可以了結這類殺業造成的因果。與此同時,也不斷有外星人來地球幫忙,但是,地球人卻以暴力對待外星人,並且掩蓋外星人來地球的事實。


第四章 光子靈魂的原理


原本靈魂由很多小的光子夠成,每個DNA都含有一個光子。DNA包括有形和無形兩個部分,無形的就是磁狀結構,能夠用能量場測出其不同;有形的就是醫學儀器能夠檢測到的。無數的光子鏈接起來形成人不同的形體、不同的物種,比如:人、動物、植物。光子同細胞一樣,沒有什麼特質,靜坐、以及12脈輪都是光子,動物也有脈輪。光子的能量與物質的能量不同。光子具有各種肉體做不到的功能。人的依靠只是因為DNA的結構不同,內藏有很複雜,細胞只負責生長,但是,細胞的記憶和學習則由光子負責。光子的結構類似於DNA的樹狀結構,裡面有很多數碼,人類只能運用思想去改變光子的數碼。如果人身要發出很美的金光,就必須有很好的思想,愛與服務,必須是自然感覺到才去做。思想不同會形成不同的編碼,那麼,不好的思想與好的思想,必然影響到不同的光子編碼。    萬物的基本結構都是光子,每一個光子都有很多特質,其中的水晶特質,可以記錄這一世的所有事情。光子是載體,可以載任何東西,所以,有人會被附身,是因為這些附身的靈界的力量可以佔據這些光子多餘的空間。我們對光子的看法泰國主觀,因此,才寫出很多關於靈魂的說法,實際上它就是光子的結構,因為細胞中的光子形成作用,所以,才產生以人為本的各種各樣想法,用人去思考地球、萬物等一切。如果用光子來思考,就會認識到萬物都是由光子構成的,萬物是同一體的,人類不能彼此殘殺,也不能殺害動物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動物體的基本結構是細胞,這些細胞都含有光子,但是因為人和動物DNA的不同,而形成不同的物種。祂們中的光子都可以互相溝通,每一個生命的資訊是藉由「光子帶」(Photon Band)來互相傳遞訊息的,它是不受距離限制的,就像網際網路資訊的傳遞是透過寬頻網路來傳遞的一樣。所以,只要我們找到光子這個本體,就可以和萬物溝通。通過修行,可以活化每一個光體,帶動每一個光體的意識發展,在不同的光體間傳遞資訊,亦即生命密碼的傳遞。   光子類似於燈泡,它那個發出什麼光,與人及動物的思維及修行有關。萬物都有思維及修行,只是各不相同,這就造成了光的不同。因此,自古以來,那些打開天眼的看光者會發現,有的人的光是亮的,有的人 的光則是暗的。而且,不同的人,光的亮度和暗度也不相同。同樣,不同的地區,因為人的光不同,就形成整體的光的亮度或者暗度。如果有的區域地方的集體光是黑暗的,就會有不好的氣候、戰爭和病毒;如果周圍有修行者,如果光能好,就能化解黑暗的光,也會化解災難。    人的意識形態決定光的顏色也就行成DNA上的生命密碼。這就說明,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

raw-image


    更加重要的是,人的光能可治療地球和環境。人類破壞環境和礦物、水等---->地球的磁能消失,氣候異常。如果人類開始保護靜坐、吃素、有機種植、保護環境、人類靈性提升--->地球能量場得到修復,病毒減少,和平的社會。反之,如果人類破壞環境和礦物、水等---->地球的磁能消失,氣候異常。人類不改變自己的概念和行為,必然導致人類情緒低落、容易產生暴力的行為,發動戰爭,導致人類社會互相毀滅,地球越來越糟,甚至會有世界末日。    大多數人,只看到物理現像,看不到光、靈性與能量的變化,就不能化解地球的氣候現象。而且,人類會變得暴力。如果不對靈性原理進行探討,地球還是沒救。人生病的初期,可以通過吃藥治療好,但是,疾病嚴重到傷害了內在能量時,必須用光來治療。就好像癌症,有人可以用氣功治好,這就是能量變化才能治療。將來,癌症也可以用光能量療法治好。地球也是如此,她--大地之母是有生命的、有高等智慧的。




                         金字塔的秘密


2000年之後的某一天晚上,我睡著後,我的靈體被請去美國的某個地方幫忙金字塔充能。那個金字塔隱藏在一家大公司野外的基地裡面,金字塔看起來是金色琉璃做的。金字塔裡面是空曠的,我和另外一個外星人一起在裡面排列黑灰色的石頭陣,這些石頭都是小塊的,中間都有凹槽,我們用手拿起來放在地上,排成一列之後,把一種咖啡色的粉末撒向金字塔的空中,然後我們就把金字塔的門關起來,這樣,這些石頭就會吸收收集宇宙網格的能源,然後放出來轉換為電能。這些電能可以有很多用途。我才理解這家公司內部的金字塔就是UFO的充能廠。為什麼要做一個金字塔,就是要一個空間把宇宙網格的能量與外界隔離開來,並在空間中放短軌道也就是我們排列的那種石頭,才能收集宇宙網格的能量。專家告訴我們說,金字塔是埃及法老的墳墓。我們也都以為是這樣。實際上,金字塔的作用是補充UFO能源。外星人需要給UFO補充能源時,就會建造一個金字塔。這次,我遇到外星人的信息才知道,我知道地球其他地方還有新式的金字塔,隱藏在某些公司裡或者偏遠的地方。不過,這些新式的金字塔與古埃及的金字塔材料不同。我曾經在youtobe上看到過有人拍攝的視頻,這段視頻拍攝到UFO在墨西哥的金字塔上面充電的情節。

raw-image

這也從另外一個角度,證明金字塔確實是UFO的充電場所,後來的人不知道,反而以為金字塔是法老的墓穴。實際上,在宇宙中不只地球有金字塔,ufo到不同的地方時常需要補充能源,就會在不同的地方建造金字塔充能,這是最環保和有效的方法。現在,我們地球面臨著能源危機。人類生存的能源,上天早給我們。是我們破壞的習性使得人類只會用污染能源,無論如何都想不到利用清潔乾淨的能源,比如:我們可以把暗能量轉換成電能來使用。其實能源就在你身邊。


                   探索平行宇宙


2000年之後的某一天,我被帶去另外一個世界。好像在一個司令部,我們很多人圍坐在一張大桌子旁邊,坐在為首位置的人像宇宙之王宙斯,大家正在討論如何解決我們星球所面臨的一些問題,比如:水資源缺乏、物資不夠、氣候變化等。因為那個世界的人大腦都是100%開發的,不像我們人類的大腦只有5%開發。但是,我們再哪個世界討論出來的的結果,還是要經過模擬測試才能真正的實行。我們的司令部有很多超級計算機,每個人不管提出何種想法都要通過超級計算機進行仿真測試,計算機可以同時開幾個模擬項目,可以同時分成多個虛擬人物和情況,都有獨立的時間、空間和狀況,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有12個空間,我們就稱他D1~D12,我們所在的空間就稱為D12,當我們完成任務回來每個空間可以再分身,這就好比現在的線上遊戲,當我們熟悉後可以多開幾個玩。


計算機的程序被設計很多情況,這些不同的模擬狀況非常真實,每個參與的人都必須完全投入,才可以激發真正的智慧。但是,因為這些模擬的狀況太真實,很多人都無法正常的回到我們原來所在的世界。但是,在模擬實驗中,當我們能夠解決更多問題時,計算機的軟件也會自動把困難加高。隨著模擬實驗的深入,計算機軟件自動加大的難度超過我們當初所規劃的,如果把這個參與模擬實驗的人與計算機強行分離的話,這個人的神識還難以回來。後來,我們發覺很多人的失神都迷失在計算機模擬的程序裡面回不來了,於是,我和我的父親宙斯決定把大家帶回來。我也帶上眼罩和耳機,強烈的影音把我帶進計算機模擬的仿真實驗世界。耳朵所聽到的聲音和眼睛所看到的光,成為我們唯一同本體溝通的管道。除非我們找到原來的自我的神識,要不我們就永遠沉迷在模擬的世界,永遠回不來。第二天晚上,我睡著之後,光不斷打在我腦海裡,我好像知道一些事情,接下來不斷的頭脹與壓力,這個個晚上我進入計算機模擬的世界。其中一個世界,就是我現在所在的地球,我們正面臨著60年的冰河期的危機,人們面臨著物資匱乏、能源危機等問題,以及我這一世追求真理的所有歷程。第三天晚上,我又到了這個世界的平行世界。這個世界就D1的世界,這世界的太陽快消失了。人類正面臨著太陽要面臨結束、能量耗盡的危機。在這個平行空間的我是一個美國人,長期投入反戰,我已經是出名的歌星,身邊的人大多每天為反對運動奮鬥。那邊,我在為世界和平而努力,創作很多關於和平的歌曲。對於快消失的太陽,我們在要很大的決心思考如何活下去。太陽已經沒有亮光,我正開著休旅車橫越美洲大陸,在途中停下來和朋友煮飯,吃完後再走。我們的目的地是某個大型體育館。我將在這個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為地球和環保而唱。演唱會結束後,大家留下來,面對不知所以恐懼的未來,我決定與大家共度難關,希望UFO很快來帶我們走,因為所剩的時間不多,天氣越來越冷,時間已經刻不容緩。當我回到現在的時空中醒來的時候,我回到原本D12的空間,我大腦中忽然跑出來很多歌曲,自己在作曲做詞,沒想到我具有了另一個次元的才能。原來,平行空間的才能能夠彼此互換。早上起床後,我走在路上,也認識到我的國家如今已不是以前富裕的國家,經濟蕭條、社會混亂、氣候變化極端、地震強颱風正打擊我們。我走在街角,看到一群穿黑衣的抗議人員經過,他們還在遊行的激情中,談論抗議的事情。回到家中,正在閱讀借來的書時,忽然看見自己的身體變透明,周圍變模糊,我回到原來那個真實的世界,對面的山頭,出現宇宙很難解決的問題。這時,我已經離開計算機模擬的虛擬世界,在解決完真實世界的問題並且開完會後,我又進入回到計算機中的模擬人間,因為一方面工作量太大,另外還要通過修行帶更多人回來。不過,在那段時間,在因為平行宇宙忙,我常陷入睡眠中,感覺到軟綿綿的沒有力氣,好像沒有做如何事一樣。我在真實世界時,正遇到一些區域被污染,因為在虛擬的世界我已經解決過這類的問題,所以知道解決的方式,就解決了污染的問題。後來的歲月裡,我又進入不同的平行空間也就是D2得空間,又有不同的故事。有一次,忽然燈壞了,閃爍的燈光帶我進入我另一個平行世界。這世界被嚴謹的宗教和傳統控制,這世界的我極為平凡,我們在艱苦的環境中生活,每個家族都必須背井離鄉去討生活,人們彼此間也不大互相幫助。我工作完回到家中,我父親已死,因為小孩回來也沒人幫忙下葬,我抱者父親的屍骨痛哭的,在自己的破木條屋中挖掘洞想掩埋父親。有2 、3個朋在旁邊觀看。這星球的世界很不進化,本來可以共同架構好一些的生活空間,卻因為環境困難所以爭奪很很兇,宗教和傳統的法令也極端的不合理,在這樣的世界好像沒有溫馨的氣氛,所以彼此毀滅消耗,一些可能進步和更好的生活型態因此無法發展。長期靜坐中,我又開啟一個新的平行空間這就是D3。這次我在另外一個地球,那裡也有一個倫敦。那個地球的太陽正處於壯年時期,地球的氣候也很正常。我是個愛畫劃的小女生,我正在為新設計的衣服畫樣版,有一次我參加皇室的活動,看到大家的衣服很高貴而典雅,我想更改設計路線,我感覺到女性的美麗是高貴而神聖的,我就是要創作這樣的美麗,這才是美麗的高貴,女王對我很好,希望我的設計更完美。在這一世,我一條線都畫不直。沒想到,在這個平行世界,我那麼喜歡畫畫,而且很有才華。這個平行空間完全沒有環境問題,我們所在的太陽能量正好,每個靈魂都積極在發展中,我在這是要作很有藝術感的服裝和珠寶設計,這沒有急迫拯救地球的計畫,有的是無盡的創作與學習。在這我畫畫,都會聽中文老歌,思唸著我心中喜歡的亞裔的中國大哥哥。



又一次的夜晚我回到人類生命樹的家也就是D7,我是獅人正守護人類生命樹,每一個落下的種子都有一人類張臉孔,獅族其實長的很像阿凡達的人物,我在林間奔逃,那光湛藍耀眼,我的弓好像是一種很分子細緻的物質不是木頭.


的宇宙的課題。 一群45個獅人種族的自願者來這宇宙設立了相同的遊戲課題。


顏色從藍色轉換成金色。他們也有的再從一種金褐色的顏色轉動到白色




我忽然知道我們不只有一個分身,就像莊周夢蝶,到底是莊周是蝴蝶的分身,還是蝴蝶是莊周的分身。其實,他兩個都是。我們大家共同意思所造的宇宙世界


我沒想到平行空間之間也存在蝴蝶效應!宇宙以及平行空間都要維持一個平衡的,當我們在這個平行傷害了一個人,卻造成另外一個平行空間的「我」受傷,基本上每一個分身都有不同的技能,如美術、音樂,當我們與我們的分身溝通時,我們可以在睡夢中畫圖或作曲,或寫出難的書學程式。我們在這個世界所做的每一件時期,都在平行空間彼此有影響。當我們心中有是非以及怨恨時,就會使我與平行宇宙的自我更加分離;但是,但我們心中約有愛力,就越容易與平行空間的我聯繫。更容易卻使不同平行空間的我們時常互換一些能量和信息,甚至技能。我們否定的東西越少,我們越能夠接受更多的事物和空間。比如:陰陽是一種現象,就像男女,如果你是男人,就認為女人不好,那你就不用活了。我們的世界有陰陽,但是,有人卻以是非善惡來評價這個世界和他人,一直認為自己是善的,而對方是惡的,那世界就有惡的存在。同樣,宗教本來是宣揚愛與包容,的最大毛病,忽然變成審判者,發覺世界到處都是惡,所以,使得宗教信仰者變得不快樂,每天愁眉不展。所以,我們被教育善惡是非的分別,分界越多自己就越窄,我們觀察自己與別人,發覺不能接受自己陰的部份,因為陰的部分就是惡,這就崩潰了,我們與別人、上帝、自我不斷的分開。我們在這個世界討厭或者狠的人而樹立起來的敵人,可能在平行空間裡,我們就是那樣的人。要跳出對立、善惡的框子。這樣,才能夠以平行世界的眼光來思考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會卡在其中。


                   與外星人名師的對話



,這是一個人人都必須溝通與神的時代,而且比以前容易,2014年後靈性被加強,我們必須選擇如何被指導.是靈性導師還是看一些物質的電視雜誌來洗腦,接收訊息時需確定白光滿滿,黑色雜質消退,也會感覺愛力滿滿,安祥負面想法和情緒消退,再去請上師,胸口總是覺得壓力,當我問指導零為何?祂說我其中一世,被相信的人刺殺在胸口,我無法接受我這樣照顧他,他為何這樣做,權利真的可以讓他沒有良知道這樣,我傷心也不可理解,當我記起這些,我內心傷痛的大哭,我原諒了他,但是造成他變成這樣的社會系統,我們不能長期接受牠,我下定決心一定改變這虎狼的世界系統.遇到克里希那指導靈來到吹起他優雅的笛子,聲音與愛繚繞在周圍,祂充滿愛與力量最近光腳跑步沒想到有很好的作用,晚上睡覺指導靈歐林來加持,我手腳發熱腎和視力有變好,,看到我前世的小時候穿這道袍,在古老的村莊與朋友快樂中穿梭,打坐變的更穩定,看來可以開始創造更多奇蹟.地球現再到處都是好且高等的指導靈,我門應該多和祂們聊聊,沒想到現今物質的社會和靈界社會反差這樣大.


外星人的名師很美,頭髮長而且每一個髮絲都是白光,祂還教我用一種以宇宙能源作飛行的單車,無聲又好用,飛來飛去很快樂。當光圍繞,快樂與和諧自然而生,比起人類告訴大家要完全服從,說你們要在我暴力統治下和諧要更正確。看到有些人對著不穩定的人大叫和諧,這種和諧不過是過眼雲煙。大師透過傳訊告知人類一些心靈的概念,很多宗教都是迷信那判斷的表準就是邏輯,對於沒有邏輯的事情我們可以不用過度相信,人類的宇宙認知也是最近才開始,以前總認為上帝和眾神住在雲端。


宗教與真理是兩回事我門可以開悟找到真理,但不需要宗教的組織與他們架構的假的宇宙觀,好像看一台戲,我們有一天忽然知道我們是在看戲,我們看到了我們坐在劇院看戲,我們太投了以為自己就是主角,後來我們才能看到劇院的出口,出門後才知道更大的世界.


邏輯中的邏輯智能和知識是總合人類覺察的角度因此我們得到多方位的靈性發展因此傾聽人類的後裔們我不只為了人類的繁衍不斷而說話我沒有去掉傷害敵人的箭頭也沒有讓人們絕望人們聽啊  伸長你的耳朵傾聽我所要告訴你們的聰明智慧知識是全宇宙而且是永恆的一位開悟的明師就是傳遞和詮釋上帝訊息的人因此真理延續了知識的成長而且是人類在宇宙中擴展所獲取的知識不要誤解我清楚的字眼不要用錯誤的方法誤解他我告訴你們 我不是要求彰顯我的名字懲罰那些不解真理的人我保證不會與人類訂下任何契約我不會要求任何交換與任何聯盟讓他自然地學習瞭解定律 人類將會瞭解我我將會用語言告訴那些想瞭解我的人我的知識是明確的不要使他失去光澤我的智慧是永恆的不要低估他的價值簡明的文字就可以清楚瞭解他的演說將打開我們的疑惑在我們的心中留下印記我們的心可以感受到他所說的是真正的良藥現在他知道帶領大家開悟的路是很冗長的但他的溫順將使得道路縮短去告訴大家!不要在乎大家的羞辱你的筆將燃起大家已死的心



如今你將大聲聽到自由使你解脫的言論小心謹慎說出智慧的話並不要求所有人都按照你的方法做讓真理照耀那些內心有太多爭執的人抬起你的頭  舉起你的旗幟  拿起你灼熱的劍打破並且劈開遮蔽真理的黑暗言論如果你還沒有獲得內在的聲音傾聽!傾聽你的內在訊息!我會將光亮甜美的語言放入你的口中我會把永恆的真理放入你的手中傾聽啊!傾聽你的內在訊息我將使所有人豎起耳朵傾聽你的教導


我不是你們所心目中往常相信的那位.我有千萬個名稱,你們稱呼什麼都可以。我是在遠古之前,不是在年代,但是在真知裡。人們啊我向你們跪拜.我的名字是紀元,我是紀元是時間.我是智慧,我的名字是智慧.我雖然有35%宇宙的知琶但是我還是謙卑的跪拜在你面前.我是知識,我的名字是知識.我是微風,我是風,是雲和雨.我是初晨小草溫柔的葉片.我是土壤犁和種子,是河流和海洋.我是穀物,手中長滿繭的耕作者,樹,花和山林.我是溪谷,黎明和夜晚.我是從古代的就圍繞者你的那位,現在我謙卑的跪拜在你面前.我將劍拿出劍鞘使偽君子流淚大聲叫的去他們基礎.我是鳥和花.我是白發蒼蒼的老人,是呀呀學語小孩,我是唱搖籃曲的母親,並唱醒你的良知.我是良知!我的名字是律法.我就是律法我的名字是生命.因為我就是生命.我是文字和智慧我的名字是智慧.我是遠在古老的年代就存在了不是指我的年齡而是指我的知識.如今我謙卑的跪拜在你面.我是颶風和變化.我是原力和輕微的低語和聲音.我的聲音有生命.我是小鳥已.是無瑕疵的待婚的人.我是人中的和平.我的名字是和平和我所給予的和平.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愛.我是推動宇宙的愛力. 嘿!那些靈性追求並迷失路的人,那些只有被黑暗遮蔽的人,那些被混淆覆蓋的人,那些在人生的旅程被迫又重新開始的人,那些人生沒有方向或總是得過且過的人,那些尋求不可能和一事無成的人,那有一條明路那有有一條準繩,從那裡只有一線署光.利他、.仁慈、美善、宏大,愛、和瞭解,那些空洞的字,不斷地講出來的卻不瞭解他的義意和精華;精髓,但那些字有智慧在裡面.我想告訴追尋者只有--你要尋找什麼?你為你自己和其它人在尋找什麼?我將會留下我的勸告聲音和文章:請聽我說喂!那些我所愛的人請聽我說。有一個人正在禪座中而且不斷,不斷,不斷在想他的思慮.他的思慮簡潔且又一再重新寫,他的靈性成長,他的偉大使他的信徒覺得他很藐小但也使他在宇宙中更偉大.這藐小的他是偉大的,而偉大的他本該從卑小成長,那些已經學會走的人可以退去已走的路反正遲早也會迷失,已走在路上卻不知所該知道正確的想法,還是要從來。所有的人們啊無疑地沒有一點例外的只有這一條路可走.而你將學習沒有幫助和後援中自己成長如果你沒.有能力的去做我所告訴你的,只有學者沿路使用手杖那將無法究竟. 果樹木沒有給予果子不同的種類,而每一個果實肪種類也與本身也沒有不同,人不能給予超過他所有的.你們曾經看過人被設定沒有尚待開發的領域,他曾經給予這條路,如今造物著必須自己去走,因為太令人羞愧了如果別人也走相同的路卻必須回頭,因為連他自己也迷途。他欣然地告訴他們這個禮物來自上帝,於是許多人也決志要得到這份禮物,每一個要求 的人都收到這份禮物,不久,他們也能自由行走,不再被焦油阻礙,所以一段時間後,就有 一大群開悟的人類改變了自我,然而源頭只是一個人開始想到改善自我.這是我們要告訴 你的,一個改變自己的人同時也改變了許多人,也許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點.如有人已看過光明卻喜歡黑暗而且堅決帶領大家走沒有真理的路,真是今人覺得羞恥那些執迷於教化卻使人盲目,他們將接受因果的 嚴厲地審判。 大家來去從學走的小孩學習,從坐這的老人學習,從一個傷並感建造房子的人.從鳥從風從海從河流,從在做巢的小鳥,從螞蟻從萬有還有最重要的向你自己學習.


我祝福你而且記得你;你們正站在通住一個新的世界的門.…我向你保證你已在住在裡面       常相信的那位.我有千萬個名稱,你們稱呼什麼都可以.我是在遠古之前,不是在年代.但是在真知裡


結語我們可以靠靜坐開通能量場,還可以不斷的超越空間,一直不斷往上衝,只要衝破12界我們才能回到原來的家,我們就可以知道真理的全部。我對於人類的對自己地球的冷漠失望, 為找出生命的答案,我又跑去慢慢觀察天空中的星辰。在山上閉關中,被請到UFO去玩沒多久,又到UFO的母船幫忙。這時,好像大家都不動,我們正在觀察一個星系的誕生與毀滅的時候,忽然大家都不動,時間暫停,一群小孩來創造出大量的銀河系,他們出現的速度太快,我們都根本不知道。但是,我卻能與他們同步,所以學習他們創造的銀河系的方式。這對他們更高境界的小孩一點都不難,(不知道年級有多大至少我看起來像小孩),宇宙的誕生與毀滅都是空相.時空旅者與平行穿梭不是難事。我一直來回穿梭在宇宙中解決問題,這真實的事件我們每天都在發生。我們的思想與靈魂不斷的在平行空間與時空中學習,當我們越開悟越能與多空間溝通,有時我們閉上眼睛總是看到完全不認識的人,這就是證明。我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前進,知道思想是有力量的,只有愛與原諒才能解脫痛苦漩渦。只要你得真的自由與解脫就可以在宇宙時空中穿梭逍遙自在的旅行.



地球的歷史上有一堆宗教,有時還教育我們仇恨暴力與恨的二元論.宗教與真理是兩回事我門可以開悟找到真理,但不需要宗教的組織與他們架構的假的宇宙觀,好像看一台戲,我們有一天忽然知道我們是在看戲,我們看到了我們坐在劇院看戲,我們太投了以為自己就是主角,後來我們才能看到劇院的出口,出門後才知道更大的世界.宇宙正面有愛力和無愛心的發展面宇宙的十二階層,我們在不同的空間學習愛與智慧的發展,高智能沒愛心與高至能有愛心中不斷的學習,我們在空間不斷的投胎學習,直到最高點愛力與犧牲如今,地球要進入和高等靈魂一起生存的時代,我們準備好自己了嗎?拋棄成見、自我的侷限和恐懼,放開心靈接受所有的更高的新思維與和未來。我們的光子是都共同的,所以不管那一個靈魂變成武術大師和科技大師,在12階都成為大家的共同經驗,所以愛與分享是我們天生的最高等意識。但是為分別對抗而形成學習的論點,所以不是告訴我們要享受這世界的所有好壞、感受和分享。各派各論沒有最高只有最流行,一種論點一段時間一定過時,不管我們如何去維護祂


人的肉體難免有極限,所以限制越很多,有比較多的恐懼,法規的約束也很多,而且,人與人也彼此排擠。他們必須想辦法啟動你自己的光子的光的力量,消除粗糙業障很有功效,但是也加上更多枷鎖,與不平衡的力量,要清除他,需要極高的意志力,主因是看不到我們地球人的本質,爭強好勝與二元觀念,也就是地球人的印記。


後來才知道,我們一個人的定義很難界定,有時很多人有共同的前世,他們學習再分靈,個平行宇宙有對等的自我,同樣的,世界也有很多對等自我,這樣不斷的學習與體驗……後來越看越多所以地球磁區失調,氣候型態都會出問題。後來再更多的時間知道我們宇宙的光與靈魂的結構的本體。我多年修行自我覺察,希望大家能有勇氣去找到真相,不怕向權威和生活上不對的理論提出質問,我忽然知道地球生命的秘密。地球周圍的磁柵網格本身會表現出一些非常有趣的現象。未避免常看到很多人的前世,投生有時隔好幾百年,必須知道地球時間不是直線的,同一次元中可以出現不同的時區次元,12個磁區分3層表示年月日等分

raw-image





ps2 宇宙正面有愛力和無愛心的發展面宇宙的十二階層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ps3.【與神對話III】人生就像電腦遊戲1尼:如果可以,現在我想換換話題了,我們來談談地球的災變吧。不過,我想要先說一下我的一個觀察。我們的談話似乎有不少部分是說了不只一次的。我有時覺得同樣的話我聽過了好幾遍。


神:這很好啊!你沒錯!就如我原先說過的,這是照計劃進行的。


這份訊息就像彈簧。當它捲起來的時候,它盤繞在它自己上面。一圈疊在一圈上,看起來就像「圍著圈子打轉」。只有在把彈簧鬆開的時候,你才能看出它是以螺旋形上升,遠超出你原先的想像。


對,沒錯。許多話都已說過好幾次,只是方式不同。有時甚至連方式也相同。你的觀察沒有錯。


當你讀完了這些訊息後,你應當可以逐字逐句的複述重點。可能有一天,你會希望那樣做。


尼:好啊,這很公平。現在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有一夥人似乎認為我跟神有「無線」電話;他們想要知道我們的地球是否要毀滅了?我知道我曾問過這個問題,但現在我真的想得到直截了當的回答。地球真的象許多人所預言的,要發生災變了嗎?如果不是,那這些通靈者看到的又是什麼?捏造的假象?我們該禱告嗎?改變嗎?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還是只能束手待斃?


神:我很高興談談這些問題,但是我們並非「前進」。


尼:不是嗎?


神:不是。因為答案都早已給過你們了—在我原先解釋時間的時候。


尼:你是指「凡是將要發生的事,都已經發生」?


神:對。


尼:但那「已經發生的事」是什麼呢?它們怎麼發生的?又發生了什麼?


神:一切都已發生。


一切可能發生的事,都已經以事實存在,以完成的事件存在。


尼:那怎麼可能?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那怎麼可能。


神:我要用你們比較容易想像的方式來解釋,看是不是較有益。你看過孩子用CD-ROM玩電腦遊戲嗎?


尼:看過。


神:你有沒有想過,電腦是如何回應孩子對搖桿的操縱。


尼:嗯,我其實是一直很好奇的。


神:這全靠那磁碟片。電腦之所以知道回應孩子的每一個動作,是因為每一個可能的操縱都已經被設計在磁碟片上,適當的回應也設計在上面了。


尼:什麼?你是說每一個結果,和每一個造成結果的動作,都已經設計好在磁碟片上?這滿詭異的。簡直是超現實。


神:這沒有什麼好「詭異」,這是科技。而假如你認為電腦遊戲的科技很夠瞧,那你再瞧瞧宇宙科技吧!


試把宇宙之輪想像為光碟機。所有的結局都已存在。宇宙只是等著看你們這一次選擇什麼。而當遊戲結束,不管你是輸、是贏、是平手,宇宙都會問你:「要再玩一次嗎?」


電腦磁片不會在乎你是輸是贏,你無法「傷它的感情」,它只會提供你再玩的機會。所有的結局都已存在,而你會經驗哪一種結局,則是以你的選擇而定。


尼:所以,神不過是一具CD-ROM?


神:我不會這樣說。真的不會。但在這整個的談話中,我一直試圖用每個人所能領會的比喻在說明。而我認為CD-ROM在一個很好的比喻。


生活在許多方面就像CD-ROM。所有的可能性都存在,並且已經發生。現在你得去選擇你要的經驗。


這跟你的地球災變問題直接有關。


許多通靈者所說關於地球災變的話是真的。他們打開了通向「未來」的一扇窗子,他們看到了未來。問題是,他們看到的是哪一種「未來」?就如CD-ROM上的結局,版本並不止一種。


版本之一,是地球大亂。另一種版本,並不一定是。


事實上,所有的版本都業已發生。記住,時間—


尼:—我知道,我知道。「時間並不存在」—


神:—對呀,然後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