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只是想找關於道德經的白話註解,然後就在手機搜尋到了喜馬拉亞FM並且下載APP。

這似乎是個中國的廣播電台吧⋯⋯但有繁體字其實也無所謂🤷

反正一聽就很上癮了! 恩、不過這是個免費和付費都有的app,我自己是使用付費版本的,只是因為我想聽的書需要收費。

這個聽書電台有各式各樣非常大量的有聲書籍,我覺得多到聽不完😆

是真人演播錄製而非機械式的朗讀,這點在聽的時候很容易融入其中。

我平常無聊的時候聽、做家事的時候聽、睡覺之前聽,還可以順便學習一些知識。真心覺得這電台很不錯👍

接下來有空時會推薦一些我自己喜歡的有聲書籍💕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