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前世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到我的前世,是在我比較痛苦的那一年,新年第一天腰閃,完全不能動,躺在床上一個多星期。然後開始了為期半年多的復健。

在那之前我學習了靈氣,開始了內在的探索,那一年接觸到了很多的信息,實際生活也發生了很大的轉變。

我看到我的前世是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當時我正在做拉深,瑜伽裡面鴿子的動作,當頭朝下趴在地板上的時候,突然我的腦袋裡面出來一個影像,一個男子正在受刑。就是古裝劇裡經常演的亂棍打死的那種,我感覺我就是那個受刑者,我沒有感覺到疼痛,只是感覺到他的思想活動,

「阿,終於可以解脫了!」

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了,我這輩子,從小就腰痛的原因,被亂棍打死那得多痛,腰以下是不是沒有一塊好的了。當時就覺得,哇,我的前世還蠻可憐的。並且我還感覺那個受刑者是被背叛出賣的。所以我這輩子在內心深處還有很深的

「憤怒」

知道了原因之後,像是釋懷了一下,腰痛的治療得到了很大的進展,並且知道了預防的好方法。

對自己的憤怒,有了認識之後,更加能夠原諒自己,體貼自己了。

然後那一年,非常的奇妙,我接觸到了之前我都不知道有這種存在的一群人,他們可以連結高界,連結大天使等高界的存在療癒自己與他人,也不是說會算命,但是可以看到別人前世的畫面,在參加一個小組練習時,我的搭檔,隨口和我說

「你有在戰場上被一刀砍過來喔!左邊全部!」

「那我當時還有命嗎?」

「怎麼會有,當場翹翹囉!」

我知道她真的有看到,因為那個戰場的畫面,在十多年前,我心靈严重受挫的時候,在夢中體驗過。非常真實的沙場,千軍萬馬朝我奔來的恐怖,然後被拉扯,死命地喊「我不要!」好像是被強行帶走了,然後被喀嚓了。真的是身臨其境的夢,好怕就留在了那個夢中回不來了。醒來之後我就知道那應該是我有真实體驗過的。


那一年中,不經意的,我還看到過許多其他前世,譬如自我療癒時,剛剛把手放在額頭上,眼前立刻出現好多的人,嚇我一跳,再仔細看,還是人,一望無際,應該是大遷移,歐洲,所有人都朝著一個方向走,沒有盡頭的走。然後有一個感覺,我有在這個大遷移中失去了家人。

這又和我小時候對上鉤了。幼年時,如果到了傍晚家人還不準時回來,我會非常的擔心,害怕會不會是出現了事故,記得有一次,我整整站在外面哭了一個多小時,直到母親回到家,那種嚎啕大哭,我姐姐當時是很不能理解我的這種行為的🙃


還有一次,非常有趣,我看到了萬花境,就是一隻眼睛能看到的畫面,非常漂亮的亮晶晶的花瓣在不停的轉動畫面,一個念頭自動產生,

「我的人生正在自動調節中」

raw-image

所以说,面临人生困难时期时,自己可能会很困惑,但是要知道这是人生转折期,困难时期面对人生的态度,决定了今后人生的发展方向。觉得熬不下去的时候,不妨对自己说一句

【一切都在向最好的方向发展】

宇宙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