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第一-蘭城晶英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我說宜蘭最好的飯店是什麼?我會說是蘭城晶英,蘭城晶英的特色多到說不完,所以這裡只簡略說幾個。


  • 電影:蘭城晶英有免費電影看到飽,電影類型有適合成人的動作片,也有適合小孩的動畫,類型多元,只要有位置就可以免費看,片單豐富,不會說是免費的就很隨便。
  • 游泳池:游泳池的部分有按摩泳池,還有兩條游泳道,如果帶小孩玩的話還有適合小孩的淺水區,泳池的部分也很豐富。
  • 食物:這絕對是讓饕客心動的一大原因,東西很多,我保證你吃不完,7樓和8樓都有可以吃的地方,至於7樓,主要是咖啡廳的樣子,有遊戲區,還有閱讀的區域。至於8樓,比較傾向是給兒童遊樂的地方,提供的食物是偏向餅乾,糖果等。還有建議你一定要去吃它的吃到飽早,吃過一次就忘不掉,超好吃,而且種類很豐富,吃到一半還有驚喜歐!
  • 私心推薦:我超喜歡大廳裡的賽車,是PS不知道第幾代的賽車遊戲,裡面是真的有椅子、方向盤、踏板、螢幕的遊戲,暑假好像還有比賽(有獎盃,雖然我沒拿到就是了QQ)遊戲刺激,好玩,而且帶入感很好,我在玩的時候感覺我就是賽車手,連摩擦力都還原出來了,根本就是在進行賽車比賽!!
raw-image

蘭城晶英絕對是我最推薦的飯店,還有,附近有賣牛舌餅的店家,記得去買一買呦,沒買會後悔,超好吃!!

3會員
25內容數
這裡有我的個人創作,類型豐富,歡迎參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