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6-影之眷族-2 H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raw-image




  ※※※


  因為身受「重傷」被送入山達拿家族醫療所的法洛斯,歷經一夜搶救,總算在技藝精湛的魔法師們努力施術之下,保住了他的命根子。


  「請少主人這陣子不要太過操勞。」生平沒看過下體受到如此可怕破壞的魔法師們還兀自驚魂未定,「我們就退下了,請在這裡好好休息。」


  「這是什麼意思?」法洛斯一臉疲憊地問道:「你們懷疑我的能力會受到影響嗎?」


  法洛斯說的當然是性能力。


  奧雷奇的千鈞一擊,蘊含了從未見過的恐怖力量,此時此刻,法洛斯還不知道那股力量的背後到底有什麼底細。


  他只知道,山達拿現任家主,也就是親生父親——沃蘭肯・山達拿面對他的傷勢,雖是臉色一變,卻說有關帕拉帝的事情必須要晚點再處理。


  「說是要從奧雷奇那個低賤的魔衛下手,他才是事情的關鍵?什麼跟什麼啊!」法洛斯凝聚了空神權能的重拳打在椅子上,醫療所的木椅在司掌青空延展之能的「空神」顯現之下,彷彿被巨力壓縮一般飛灰湮滅。


  在他的盛怒之中,怯生生縮在一邊的,是與他一樣受了傷被送進來的英格薇。雖然沒有受到奧雷奇的降神一擊,但他凝聚大量魔力在魔具上的拳,力量絕對也不能算輕。英格薇被打飛出去時,難免肋骨斷裂、內臟受損,命懸一線的她拼死將主人帶回山達拿家時,也是禁不住昏死過去。


  在這裡甦醒同時,她也明白自己身為法洛斯的其中一位貼身劍衛,肯定要被追究失職之罪。法洛斯的盛怒,正好揭示了自己即將面臨的下場。


  「英格薇,妳過來。」


  在主人陰冷的命令之下,英格薇只得翻身下床,低著頭走近她那荒唐的少主,「是,少主。」


  「我問妳,我的陽具被傷得很重嗎?」法洛斯一面說,一面指了指他蓋了乾淨白布的下半身,「妳有看到嗎?」


  「回少主,我沒有看見。」


  事實上,當時法洛斯為了當場佔有妮莉雅,早已脫光了褲子。英格薇人也在現場,被奧雷奇那一記降神的膝撞打中之後,法洛斯的男性象徵到底殘得多嚴重,她當然不會不知道。


  然而法洛斯也只是明知故問,看見英格薇畢恭畢敬,為了顧及主人面子當面扯謊的模樣,凡而令他更加怒焰高張。


  「衣服脫掉。」


  英格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少主?」她的聲音有些顫抖,源於本能的排拒讓法洛斯更感光火。


  「那些下人正在質疑我的陽具還有沒有用。」他惡狠狠地瞪著英格薇,「我叫妳把衣服脫掉,看看現在我現在行還是不行。」


  儘管英格薇的能力不俗,但她自幼孤寡,是個沒有家姓的賤民。被山達拿家族收為僕役、送入護劍庭做修練生的她,與許多山達拿家騎士候補一起修練時,總被禁止表現得比族人更為卓越。她努力壓抑自身潛能,最後只獲得最低階的劍衛職銜,是個無法上戰場的低級劍衛。


  這樣的她,被授予的職責就是法洛斯貼身護衛。


  青春期以來,英格薇身材逐漸發育,如今適逢雙十年華的她,有著恰好一掌之滿的精緻雙乳,尖削的臉龐以及勻稱的身材雖然說不上國色無雙,但也纖細曼妙,凹凸有致。其中最為出色的,就是她那一頭青藍色的旁分短髮以及少見的雪白眼瞳,使她即便和其他山達拿仕女站在一起,也絲毫不顯遜色,每每在位高權重的男性圍繞之下,沒少承受過打量的眼光,以及言語上的騷擾。


  但也僅止於此。


  想也沒想過,失去理智的法洛斯・山達拿竟然會如此直接對她下令。


  「是的……少主。」


  解下輕便皮甲,脫去質料結實的布衣,她一件件褪去身為劍衛的標誌,顯露出女人純粹的一面。


  良好鍛鍊的戰士身材讓腰線顯得健美且秀麗,堪堪以雙手環抱的酥胸,有著不過度張揚也不至於寒酸的肉溝。水潤且光滑的肌膚看得出她沒有上過戰場,未經人事的雙腿之間,緊閉的肉瓣正閃爍著令人垂涎的粉色波光。


  恥丘上芳草全無,光滑的秘處即便夾緊了大腿也難以遮掩。


  「白虎嗎?」法洛斯冷笑著說道:「裡頭跟小女孩一樣,冰清玉潔了是不是?」


  聽得出主人的不悅,英格薇雖是紅著臉頰,還是低頭說道:「非常抱歉。」


  「哼,叫人厭煩。」


  看過妮莉雅那堪稱暴力的身材,法洛斯望著面前的英格薇,陽具竟是興味全無,毫無半點生氣,「妳,想辦法讓我硬起來。」


  「是……少主。」


  英格薇身為劍衛,自然沒有蒙受主人指名的服事經驗,但與她同一時期進入山達拿家族的女孩個個都已被染指過,要讓家族男人開心、避免被毆打的方法,倒還是聽過的。


  她危顫顫跪倒在法洛斯面前,捧起那尚且頹軟的龍根,便從子孫袋根部開始舔弄起來。


  「喔,有點意思嘛。」法洛斯昂起頭來,舒服地吁了口氣,「給我繼續。」


  首先是陽具根部,英格薇那因為握劍而滿佈劍繭的手,笨拙地握住了龜頭,爾後小心翼翼地舔舐著。直到整支肉棒都變得濕漉漉為止,她能感覺到手中的東西正在發熱、慢慢變大起來。


  男性的氣味濃得令她有些睜不開眼睛,「嗯……」她一面舔弄,一面細碎地流洩出呻吟。


  然後她柔軟的舌尖開始往龜頭移動,以嬌嫩的舌面舔著馬眼,感受氣味更為激烈的黏液正被她的口水引出。而就在這個時候,法洛斯的腳指也不安分地往英格薇雙腿間一送一探,「嗯呃……」穴口被逗弄同時,英格薇不禁從喉嚨裡吐出羞澀的嘆息。


  「妳什麼聲音,不開心是不是?」法洛斯毫不客氣地攪弄她純潔的肉裂,「腳指都被妳的淫水弄濕了,妳還要假裝不高興?給我用嘴清理乾淨。」


  「是……」


  英格薇雙頰早已紅霞處處,她那發熱的耳根,讓雪色的瞳孔看上去更為性感迷離。只見她順從地矮身下來,趴伏在地,為法洛斯舔舐著腳指。雙乳壓在地面上,看上去既卑微且無助,嗜虐心讓法洛斯變得情慾高張起來,陽具隨之勃然而起。


  「很好,妳成功把我弄硬了。」他滿意地點了點頭,「接下來該做什麼事情,妳應該不用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吧。」


  英格薇驚慌地抬起頭,「山達拿大人,我……我懇求您!」


  「求什麼?」法洛斯的臉立刻沉了下來,「妳想打斷我的興致?只要我的肉棒軟下去一次,我就讓妳少一根手指。」


  被斷去手指,猶如剝奪她成為劍衛的一切努力,等於是否定她到此為止的一切生命歷程,對英格薇而言,或者沒有比這更嚴峻的懲罰了。


  「是……少主。」


  於是英格薇艱難地起身,雙手搭在法洛斯肩上,分開了大腿,站在主人面前。沒等她開始有所動作,法洛斯已經箍緊了她的柳腰,吸吮起那形貌美好的秀峰,「啊……嗯……請您輕一點……」恥辱和無奈令英格薇流下淚水,可嘆的是,那份快感卻實實在在地影響她的神智。


  乳尖傳來的酥癢感,是她身為女人從未經驗過的,被法洛斯熟練地以舌尖挑弄,時重時輕地在乳房上畫著圓,對於從未被男人愛撫的英格薇來說,早已是過度的刺激,「啊!嗯!那邊……不要這樣……」甚至法洛斯也把手指探到了陰戶,指腹一再夾弄著已經充血的陰唇,屬於少女的芬芳氣息被粗暴地從肉穴裡翻攪出來,滑潤的陰部水色一片,那浪潮般的淫液更是順著大腿內側一路滴流到法洛斯的龜頭上。


  「已經準備得很好了嘛。」法洛斯一面揉著她的雙乳,一面說道:「奶子的形狀這麼漂亮,沒有被男人好好幹一次真的可惜。」


  「啊……不要再說了,懇求您……山達拿大人。」


  「妳有什麼好怨的,妳是女人,而且弱得可以。」法洛斯無法發洩在妮莉雅身上的征服欲,一下子全宣洩在這個可憐的劍衛身上,「我比妳強,我是妳的主人,我想幹妳的穴,我想對妳做什麼,都不容許妳拒絕。」


  言語上的羞辱、身體上的欺負,不爭氣傾洩著蜜液的私處,都在否定英格薇身為劍衛的榮譽心,「嗚嗚……嗚……」潰決的自尊如同逐漸頹軟的膝蓋一般下沉,直到龜頭尖終於抵住她的少女肉膜時,她才又像是大夢初醒一樣繃緊了腰部。


  「山達拿大人,我要做了……」

  「唉,少囉唆。」


  法洛斯按住英格薇的肩頭,就這麼一壓,粗長的巨物就這樣撕裂了英格薇的純潔之證,而她那錐心刺骨的高亢慘叫,也表現在肉穴的緊實壓力上。


  「好啊……不愧是練過的,而且還是處女。喂,守了這麼久的純潔,獻給主人很開心吧?妳的肉縫可是緊緊吸著我的陽根不放喔。」


  「啊……啊啊……好疼……」英格薇雪色的雙眼底不住湧出淚滴,滴落在她顫抖不已的乳房上,「拔出來……求您先拔出來一下——咿嗚!」


  「都到這個地步了,哪有可能啊。」法洛斯揚起一邊的嘴角,抓緊了她的堅挺的屁股,就這麼上下套弄起來。


  「啊!啊!!痛……好痛!」前一刻仍是少女的英格薇哪裡受得了這般粗暴的摧殘,她無助地搖著頭,「拜託!我會讓您滿足的,求您溫柔一點……啊、啊!」疼痛和內臟被往上擠壓的感覺彷彿要從秘處將她一分為二。


  淫浪而痛苦的呻吟,讓法洛斯覺得全身都熱燙起來,他養尊處優習慣了,對於家裡的僕役向來不懂憐香惜玉,自然是不會把英格薇的懇求聽在耳裡,「很快就會變成舒服的感覺了,別人也是這樣。」他扁著嘴說完,便逕自吻住英格薇的雙唇。


  「嗯嗚!」被突如其來的索吻封住呻吟和哀鳴的英格薇瞪大了雙眼,男人的體味從她的口腔一路侵犯到胸口深處,被粗暴翻攪的舌頭,帶著能夠讓人失去冷靜的酥麻感,被舔舐的上顎更是一次次刮走她的理智。


  肉穴確實如同法洛斯所說,痛楚慢慢麻痺之後,龜頭冠在扯動肉褶的掠奪感便一次次清晰起來,「嗚、嗯~~啊、啊嗯~~」含糊不清的呻吟已經完全無法自控,有某種慢慢高揚起來的衝動正從英格薇的尾椎一路蔓延,直到子宮。


  「我要射了。」終於放開英格薇小嘴的法洛斯宣佈道,「我會把我的精液全部灌進妳那低賤的子宮裡面,妳要是敢從肉穴漏一點點出來,就等著領罰,明白嗎?」


  抽插的動作始終沒有消停,法洛斯的腹部一再擊打著絲滑的大腿根部,英格薇隨著每一次的衝刺浪叫,狂亂的淫浪嬌嗔之中,她早已失去反抗的餘裕,也沒有能夠回應的空檔。


  她只知道,陽具被她吞進去的部分正在變得堅硬如鐵,而且進一步鼓漲起來,「呀啊啊啊啊!!」直到精液一股腦激射她的肉壁,她不由得以雙腿夾緊了法洛斯的腰際,任由那股熱流將她的下半身融化、佔有。


  而後她粗喘著嬌氣,渾身癱軟地趴倒在法洛斯的肩頭,香汗與法洛斯的體液交融,而雄性的氣味沾染了她全身上下,也許一輩子都無法消散。


  「爽成這樣,看樣子根本沒有領罰的自覺。」法洛斯冷冷地說道:「以前竟然沒想過要幹妳,這等白虎美穴,確實很適合抱起來多幹幾回。」


  「非……非常抱……」


  忽然之間「啪」地一聲,英格薇感受到自己的右手有些異樣。


  她抬手一看,一根手指已經被法洛斯硬生生扭斷。


  「哇啊啊啊啊!」慘叫讓她的淚水更是難以收拾,她掙扎著跌落在地,肉穴裡的精液便是一股股地往外冒了出來。


  「哎呀,竟然不聽話,都流出來了呢。」法洛斯陰狠地舔了舔嘴唇,「我說過的吧,如果讓我的肉棒軟上一次,我一定斷妳一根手指……我說到做到啊……」


  隨後,法洛斯的身影再度將英格薇的雙眼遮蔽,淫蕩的肉體撞擊聲和令人髮指的呻吟,與慘叫聲混在一起,還將持續很久很久。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