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去旅行了。

旅行呢,是一樣很模糊的東西,你說它很有趣,會讓人覺得興奮幸福快樂的;但是旅行會也會把你帶到深淵裡。

如果跟喜歡的人去旅行呢?

很難說,每天由短短的幾個小時見面忽然之間變成了朝夕相對的旅途夥伴,誰也覺得尷尬不適吧。

每一次當我想起,早上起來之後就要密密麻麻地安排著化妝更衣等等的事情,我就覺得一片頭疼。

原本不用擔心這些來著,但是因為有你在,這些原本沒關係的小細節都變成了很重要的存在。

你的心意未明,所以我用盡一切,比你更早的準備,希望一切都會跟著你所思所想去執行。

要不然,由我來告訴你我的愛意吧?

在暴風雨的前夕,永遠都是最讓人心慌的。

到底,你是怎麼樣的人?

你到底喜歡怎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類型?

我們的問題在於血型還是基因呢?

我一概不知,我只知道我愛你。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