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吉祥天女許願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祈請諸佛如來

南無琉璃金山寶花光照吉祥功德海如來

(念三遍)

 

南無一切十方三世諸佛。

南無寶髻佛。

南無無垢光明寶幢佛。

南無金幢光佛。

南無百金光藏佛。

南無金蓋寶積佛。

南無金華光幢佛。

南無大燈光佛。

南無大寶幢佛。

南無東方不動佛。

南無南方寶幢佛。

南無西方無量壽佛。

南無北方天鼓音王佛。

南無妙幢菩薩。

南無金光菩薩。

南無金藏菩薩。

南無常啼菩薩。

南無法上菩薩。

南無善安菩薩。

(從頭到尾念三遍)

 

2.      大吉祥天女善女天咒(念21遍到108遍)

 

南無佛陀。南無達摩。南無僧伽。

 

南無室利。摩訶提鼻耶。怛(答)你也他(托)。

 

波利富樓那(娜)。遮利三曼陀。達舍尼。

 

摩訶毗(皮)訶羅伽(加)帝。三曼陀。

 

毗尼伽帝。摩訶迦利野。

 

波禰(迷)。波囉。波禰。薩利嚩(蛙)栗他。

 

三曼陀。修缽犂帝。富隸那。阿利那。

 

達摩帝。摩訶毗鼓畢帝。摩訶彌勒帝。

 

婁簸(跛)僧祗帝。醯(西)帝簁(喜)。僧祗醯帝。

 

三曼陀。阿他阿耨。婆羅尼。薩婆訶。

 

3.      迴向文(分享正能量)念三次

 

往昔所造諸惡業,

(我過去所養成、編譯的限制性信念、匱乏思維)

 

皆由無始貪瞋癡 ,

(全部來自地球遊戲規則衍生的貪心、生氣、執著)

 

從身語意之所生,

(透過我的行動、話語、意識所創造)

 

一切我今皆懺悔 。

(所有的負能量我現在都放下、感謝、轉向正能量)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希望以此正能量,美化地球與宇宙萬有)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感謝我們的父母祖宗,我願幫助所有苦難的生命)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同時分享此正能量,一起走上揚升與覺醒之路)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善用此期生命的身體,完成靈魂使命回歸源頭)

 

十方三世一切佛,

(感謝宇宙中所有的大覺悟者、揚升導師加持護祐我)

 

一切菩薩摩訶薩,

(感謝宇宙中所有的天使、靈魂導師、正能量加持護祐我)

 

摩訶般若波羅蜜。

(能依正確的軌道回到合一的能量源頭)

 

我○○○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你所希望加持圓滿的事情(健康、正財、正緣、開悟)

 

感謝大吉祥天女對我的加持祐護

感謝大吉祥天女讓我所有願望都圓滿實現

(念三遍)

 

感謝、感謝、再感謝

 

4.      咒語殊勝之處:

依據《金光明最勝王經》大吉祥天女品與大吉祥天女增長財物品

能夠消除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包含貧窮

不須上師灌頂啟動種子字

持誦場所以清淨心為主,不刻意要求在佛堂

 

5.      加強顯化的方法:

受三皈五戒,行十善,並恭誦《金光明最勝王經》

 

堅持21天每天一次1~3步驟

 

願望顯化有信心後,或有緊急事項者

 

平日一有空就散持大吉祥天女心咒

 

嗡。摩訶。室利耶。梭哈

 

以7次為一單位,108遍到1080遍到無數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