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殘酷二選一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風男原本要回壺裡 不過溫迪一時興起找大家去打秘境 連萬葉的友人都跟來了 他們ㄧ進秘境就看到一個立牌 上面寫:不完成殘酷二選一就無法離開

鹿野院平藏:殘酷二選一是什麼?

楓原萬葉:什麼!殘酷二選一!-!

魈:殘酷…二選一?

散兵:切!麻煩

溫迪:你們有玩過嗎誒嘿!

楓原萬葉:在下略有耳聞 就是在兩個困難的選擇裡選一個

散兵:還不簡單

魈:鍾離大人應該會來救我吧……

楓(萬葉友人):萬葉我怕怕(;´༎ຶД༎ຶ`)(裝的

萬葉:好好好不怕不怕!

萬葉安慰完楓時想起一個十分機械的女聲

???:獲得十分才可以離開這

鹿野院平藏:誰!

依塔露:秘境的守門人 我叫依塔露 來吧開始你們的遊戲吧!

順序:1萬葉2楓3平藏4散兵5魈6溫迪

第一個是萬葉

1跳舞+20

2和楓猜拳+10

楓原萬葉:我選二

鹿野院平藏:嗚嗚嗚想看萬葉跳舞的說:-(

楓原萬葉:你別想了吧

楓:猜拳是吧我可會了!

楓原萬葉:承讓了

楓出布萬葉出剪刀

楓:老婆好厲害( ´▽`)

萬葉:(臉紅)行了別這麼說還有別人呢(害羞)

萬葉+10

第二個楓

1和萬葉親親+20

2和萬葉親親+20

楓:我全都要(*¯︶¯*)

萬葉:怎麼兩個都是親親!!!

萬葉剛說完楓就已經親上去了 舌頭和舌頭粘膩的觸感讓萬葉臉紅心跳加速 楓甚至直接撲倒了萬葉

發福利囉!作者發福利!

發福利囉!作者發福利!



依塔露:行了行了照顧一下單身狗的感受別想在這邊做(._.)(・_・;

楓這才不情不願的停止

萬葉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萬葉:你..你這是要讓我斷氣嗎!

萬葉:還有為什麼都是親親呀依塔露!!!

依塔露:是我的宿主出的題目 我被家人拋棄後不想活了 宿主把我從樓頂邊緣抱了回來救了我 我意外去世後把我改造成了AI 讓我在這裡守護秘境 只要有人贏了遊戲我就能變回人了

魈:可憐的人類

鹿野院平藏:哎呀我還以為小姊姊是貨真價實的機器呢!

萬葉:那你的宿主…

依塔露:是一名坎瑞亞將軍 死在了天空島和坎瑞亞的戰爭

魈:那你至少有2000歲了吧?!

依塔露:不說了下一個人

第三個鹿野院平藏

1跳舞+10

2給大家看桌布+20

鹿野院平藏:…我選2

溫迪:好選擇:)

隨後鹿野院平藏打開了他的手機給大家看桌布

桌布竟然是萬葉的寫真照片

萬葉:!!?!

楓:(噴鼻血)兄弟還有嗎給我一些(⁎⁍̴̛ᴗ⁍̴̛⁎)

鹿野院平藏:👌

魈:也給我一些…

散兵:怎麼能少了我!全都傳過來!!

溫迪:給我給我我要給旅行者看👀

萬葉:你照片哪來的!?我沒有拍過這種照片啊?!?!!

鹿野院平藏:秘密🤫嘿嘿😁

萬葉:……

鹿野院平藏+20分

連載中…

破2讚更新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