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淪為貨車司機大哥的車上小便斗】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現在是周六晚上,我坐在昏暗的車內,窗外的路燈一道道閃過,忽明忽暗地打亮我的赤身裸體,駕駛座上粗曠的男人握著方向盤,直視著前方。


從黃伯的宅邸離開的隔天,就收到黃伯傳來訊息說有一位羅大哥想要約我,這位羅大哥也有參加那天的宴會,不過對他的印象模糊,畢竟那天實在太多人了,黃伯一邊慫恿我羅大哥一定也能讓我爽翻,一邊發來了羅大哥的Line資訊。羅大哥的名稱看起來是本名,頭貼則是一株看起來隨手拍的植物,很符合他的年紀。我加了羅大哥好友傳送了貼圖過去,他很快地就回覆,得知我周末兩天都有空後就約我週六一大早開車來接我。


週六一早我就在約好的地點等他,這時一台25噸的大貨車開來停在我面前,一位男人繞過車頭走來向我打招呼,我才驚覺他就是羅大哥,他說要開車來接我竟然是大貨車。

羅大哥對我說:先上車,這邊不能停太久。

羅大哥扶著我爬上副駕,隨後自己回到了駕駛座,看了我一下對我微笑,然後說:包包丟後面,安全帶要扣。

raw-image

我繫上安全帶後羅大哥就開動貨車,這時我才仔細地觀察他,他穿著公司的制服,制服雖然有點汙損但聞得出來是剛洗過的,他粗壯的身形看起來就是長年搬貨累積的,長相雖然不屬於斯文型,但粗曠的臉戴著眼鏡也有另一番風味,屬於熟男裡的前段班。路上我們聊才知道他今天要把貨送到南部去,然後明天再去東部把貨載回北部,車子開上高速,羅大哥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往我的褲檔摸。

羅大哥摸著我的跨下,瞄了一眼然後說:鎖著?

我點點頭對他回應道:對,被黃伯鎖著。

羅大哥笑了聲並說:脫光我看看。

我看了下車窗,顯然是沒有貼防窺膜,猶疑地對他說:不好吧。

羅大哥看著車前說:這車那麼高,看到你頂多覺得是上半身打赤膊,趕快脫。


我脫去身上的衣物放到後面去,只剩下被黃伯鎖在我的屌上的貞操鎖,剛才被羅大哥一摸淫液已經順著導管流出來一絲絲地掛在上面。羅大哥用手指沾了淫液往我嘴巴送,我張嘴舔掉他手上我自己分泌出來的汁水,含著他的手指一邊摸向他的褲襠,一摸就是感覺到一根粗壯的肉棒已經硬在裡面,我慢慢地拉開拉鍊,隔著內褲撫摸羅大哥的肉棒,隔著內褲摸就感覺裡頭非同小可,拉下褲頭把巨獸掏出來,羅大哥的巨獸是一頭大鋼砲,雖然不長但粗度有我的手腕三分之二。

我把這粗屌在手中把玩沒多久,羅大哥就把我的手拿開,然後說:這樣我不能專心開車,等等再讓你嘗個夠。


過了一會,羅大哥開向國道休息站,到大車區找了個最角落的位置停好車,就把兩邊的窗簾拉上拉著我到座位後的床墊上,他一邊脫去身上的衣物一邊用他粗糙的雙唇吻上我的嘴,舌頭伸進來與我的舌頭交纏,沒有我想像中的菸草味或檳榔味,而是淡淡的牙膏味,他把衣物丟到一旁雙手抱住我在我身上游移探索,我也抱住他,他的粗屌硬梆梆地向上翹抵在我們倆的肚子上,我摸著他雄壯的背,他向下把玩我的鎖屌,把滴出的汁水餵到我嘴裡。

羅大哥用手指餵食我的同時問我:有帶鑰匙吧?


我吸吮著羅大哥的手指點點頭,從我包包裡拿出鑰匙給他,他把鑰匙放到一旁然後把我的頭往下壓,把粗屌送到我嘴邊,我把嘴張到最大才勉強把這根巨物吃進去,我一邊專心吃著眼角餘光看到他在一旁找著東西,最後拿了綑繩子出來,羅大哥要我躺好,然後拿出剛才我給他的貞操鎖鑰匙把鎖打開來,拿掉籠子時導管一從我的尿道拔出就滿滿的汁水掛在上面,羅大哥把導管上和我馬眼上冒出來的汁水抹到我的後穴,然後拿了潤滑擠在他的粗屌上抹了抹,就抬起我的屁股把像李子般的龜頭抵住我的後穴磨蹭。

羅大哥邊搔刮我的後穴邊問我:想要我把屌放進去嗎?

我被他搔刮的春心蕩漾,低聲嬌喘著說:想,但太粗了。

羅大哥聽我這樣說,就把龜頭塞了進來,沒想到光是龜頭就讓我受不了,撕扯著我的穴口發出陣陣劇痛,讓我忍不住求饒:不行不行,太大了。


然而我的求饒沒有發揮作用,羅大哥又往內一頂,半截粗屌直接突破穴口塞進我的穴裡,我吃痛地哀嚎,他摀住我的嘴說這樣叫太大聲了,話說完又用力一頂整根粗屌就直接幹到底,我被他摀住嘴只能嗚嗚地慘叫。

羅大哥停止動作,放開摀住我嘴巴的手,然後說:讓你適應一下。


我癱在床墊上讓穴收縮適應羅大哥的龐然粗根,看著他拿出尿管抹上潤滑從我的馬眼往尿道內插入進去,尿管通過前列腺時刺激著,讓我下意識地收縮穴夾緊羅大哥的屌,他被我一夾也爽叫了聲,粗屌也跟著勃動變得更硬挺,尿管進入膀胱後他注水固定,拔開塞子拿了一個寶特瓶讓我的尿流入,很快地就裝滿了,羅大哥把寶特瓶放到一旁,拿出了大容量的針筒和另一罐寶特瓶,裡面裝滿了一整罐黃澄澄的液體。

羅大哥把針筒接上尿管,打開瓶蓋把裡面的液體倒進去,一邊對我說:這是我今天早上尿的,還很新鮮。


原來那罐是羅大哥的尿,他的尿從針筒順著尿管流進我的膀胱裡,因為是他早上尿的車上又開著冷氣,所以感覺冰冰涼涼的,一整罐下去我的膀胱也脹起來,雖然還不到全滿但也足以產生尿意。羅大哥把整罐灌完後,把尿管夾夾上拔出針筒再塞上塞子,把空寶特瓶都到一旁開始挺動他的腰,經過一段時間適應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但他的粗屌還是把穴都塞得滿滿的,所以只要一動就覺得整個腸道被撐開。隨著羅大哥加快抽插的速度,我膀胱內他灌進的尿也在他的撞擊下不停翻攪,連帶讓尿意更明顯。

所以我一邊呻吟一邊嬌喘著:啊~太大了,不行,要壞掉了,啊~想尿尿,不行。

羅大哥繼續猛撞操幹,然後說:不是就喜歡被老伯操幹嗎?那天宴會看你那麼騷,就決定要一個人好好玩你,膀胱裡都是我的尿是不是很爽啊?


我的屌一開始還沒那麼硬,但羅大哥一把他的尿灌進我的膀胱裡,我的屌就硬得跟什麼一樣,羅大哥聽到我的呻吟似乎也變得更興奮,用他那搬貨練出來的健壯手臂抓住我的腰側,粗壯的腰帶動著他的粗屌猛撞我的穴,擴開每一寸腸道,隨著他粗喘著大氣一呼,把整根巨龍幹進我的最深處,灼熱的液體噴進我的體內,播種在我的五臟六腑裡。羅大哥噴發完後滿身是汗的他倒在我身上,挪動下身慢慢地拔出他的屌,他的屌一拔出來我竟然感覺到穴合不起來,整個穴已經被他擴到最開了,說不定都能把拳頭放進來。


羅大哥躺在一旁喘了一會喝了口水,爬起身來要我坐回副駕,筋疲力盡地我好不容易坐回椅子上,他把我的座位退到最後面蹲到我前面,原本還以為他是要這樣玩我的尿道,沒想到他拿出了一綑繩子開始把我的手腳和身體纏繞綁在座椅上,很快我就被他與坐椅固定在一起整個人無法動彈。

羅大哥綁好後親了我一口,摸摸我的臉,然後說:這兩天你還有一個任務,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搖搖頭說:不知道。

羅大哥對我笑一下說:這兩天就讓你當我的車上小便斗。


話說完羅大哥就拿了針筒插上尿管,把屌對準針筒開始噴灑他的尿,一下子500毫升的針筒就裝滿了他黃澄澄的尿,他把推桿塞回針筒打開尿管夾,推動推桿把剛才的一泡尿全都灌進我的膀胱裡,這和剛才寶特瓶裡冰涼的尿不同,是羅大哥剛排出來還帶有他體溫熱騰騰的尿,隨著他推動我的膀胱也越來越脹,脹痛地讓我哀號,但羅大哥不管我把整管尿全都灌進我的膀胱裡,等於我的膀胱裡現在裝滿了他滿滿的兩泡尿。

羅大哥一邊穿上他的衣褲一邊對我說:那騷熊就好好憋著吧,下一個休息站還要很久呢。

膀胱快要爆炸的我當然想要解放,哀號著求羅大哥:不行啦~會尿出來,讓我尿尿。

羅大哥幫我扣上安全帶,然後把窗簾拉開發動引擎,笑著對我說:出發囉。


我們這台貨車就這樣離開休息站,回到國道上一路向南奔馳,才重新又上路三十分鐘,對我來說就像是已經過了三個小時,這時我已經被膀胱的脹痛搞得滿身冷汗,尤其貨車的震動幅度比一般轎車還大,所以每一次晃動對我來說都是折磨,又過了一小時,隨著我自身的尿液產出,我的膀胱已經滿到極限,沿途上我不停地在座位呻吟。

羅大哥看再下去我真的會憋不住直接尿在他車上,就說:那等等交流道下去讓你解放,順便吃個午餐。


聽到羅大哥這話的我像是聽到神的救贖,正在期待著沒多久就要下交流道了,但果然不能高興地太早,交流道前開始塞車,這狀況真是讓我頓時感到天崩地裂,全身冷汗越冒越多,呻吟得越來越大聲。

我略帶哭腔地向羅大哥哀求:真的撐不住了,要尿出來了。

羅大哥趁塞在車陣中摸向我的屌,然後說:好可憐喔,但我看你也很爽吧,屌那麼硬,果然很騷。


羅大哥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套弄起我的屌,我的屌為了憋尿硬得跟石頭一樣,被他厚實粗糙的手掌這樣一套弄就忍不住顫動,他刮了我馬眼流出的淫水抹在我的屌上加速套弄,我被這樣刺激自己也分不出來是因為膀胱的脹痛在呻吟,還是爽到在淫叫。

羅大哥加快套弄的速度並對我說:看是車子先動還是你先射出來。


我無法動彈地任由羅大哥擺弄我的屌,我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就在我快到達高潮,喊著「要射了要射了」的時候,他停下套弄把我的尿管往外一扯,強烈摩擦我的前列腺,精水就這樣順著尿管噴洩而出,滴滴答答地落在椅子上。

羅大哥看著我的噴發驚嘆道:喔幹,噴好多,啊車子動了。


我癱在椅子上看著車陣開始動彈,慶幸著終於能解放,但也擔心會不會等等又不動了,但還好之後一路順暢,羅大哥在交流道下的超商前停下來,拔開尿管的塞子,拿了空寶特瓶對準管口,打開尿管夾,這時我瀕臨崩潰的膀胱才得到救贖,身子一軟享受著排尿的快樂,一下子兩罐寶特瓶就裝滿了,我的膀胱也才空了。尿完之後羅大哥蓋好瓶蓋替我鬆了綁,要我穿上衣服下去吃午餐,他也拿了剛才一堆裝滿尿的寶特瓶下了車,打開瓶蓋往草叢一罐罐地灌溉。吃飽喝足回到車上,羅大哥把繩子又綁了回來,綁好後又拿出針筒插上我的尿管。

羅大哥把屌對準針筒開始噴灑他的尿,壞笑地看著我,然後說:接下來不休息直接到屏東囉!

故事情節參考: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25809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