絨絨小湯圓出生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絨絨都出生快10個月了 絨絨爸終於有時間來慢慢紀錄絨絨的生活了

其實之間就有想記錄了 只是礙於絨絨出生時 醫生診斷出 髖關節脫臼及髖臼發育不良(DDH) 這個後續再做一篇記錄

開始絨絨的第一天吧

112/02/04 這天絨絨已經在馬麻肚子裡40週又4天了

人家都說第一胎會比較早 原本想說可以提早跟把拔一樣當魔羯寶寶的說

結果 妳待好待滿 還超時 是不是太舒服了 🤣

醫生伯伯都說 不行 今天一定要催生 今天沒出來的話 明天就要剖腹

到了待產室 宮縮一樣沒什麼起伏 馬麻也只跟我說 她肚子餓 但不會痛 ...

催了30個小時後還不出來 看來是想先給馬麻下個馬威瞧瞧😤

進去產房後 沒多久 把拔就聽到一個小女娃的哭聲

raw-image

說真的 當聽到哭聲時 心情很微妙一種新的生命誕生原來是這個感覺 那種忐忑感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當絨絨送來我手上時 我心想 原來妳這個小兔崽子長這個樣子阿

raw-image

誰叫她產檢照超音波時都用手遮住 做高層次超音波時 也是不露臉 在給我開盲盒

剪臍帶時 護士跟我說不用怕 就像剪大腸一樣簡單...

raw-image

妳不說還不怕 妳一說 我以後還敢不敢吃大腸阿

raw-image

112/02/05 元宵節出來 是不是很想吃湯圓 ?

長得白白肉肉的跟馬麻一樣

小白點點鼻😍

翔寶
翔寶
絨絨的成長紀錄還有一些生活分享                           IG:promise790115                                   抖音:https://www.tiktok.com/@shiangbao?_t=8hrykgNxEOY&_r=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