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日文也沒關係!日本留學電信申請懶人包—便宜又幾乎網路吃到飽的NURO Mobile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在日本工作的工程師日光🌻

剛到日本留學的時候最重要的一定是網路!沒有網路什麼都做不了!!!

在台灣已經習慣網路吃到飽、而且現在在出外也常常使用各種社交軟體、身為手機重度使用者想要跟大家推薦一家日本的格安電信公司NURO Mobile

我一個月只花1460日圓就流量用不完,它的方案真的很便宜還有很多優惠價!

❶隨時取消、不用綁契約時間,契約不用被扣違約金!絕對是短期留學的好夥伴!

❷用不完的流量可以累積到下一個月

❸3個月會多送流量的方案。

那就廢話不多說,不會日文也沒關係這篇文章完整告訴你怎麼註冊辦裡

1️⃣如何確認自己的手機是不是能使用?

在選擇電信公司的時候,一定千萬要注意自己的手機是否可以使用!基本上如果是iphone的話通常都可以使用,如果是其他的機種的話還是建議大家要先事先確認。

至於要怎麼確認呢?首先先打開網頁頁面看到最上面的資訊欄,點擊『端末情報』然後再點擊『動作確認済端末』在這邊就可以查詢自己的手機是不是可以使用。

之後在搜尋欄查訊自己的機種就可以了!下面會跑出各種的回線可以確認。

raw-image

也就是要選擇哪一家電信公司的線路,在這裡可以先記起來自己的手機哪一家的線路是可以使用的。在等等填寫申請資訊的時候會需要選擇回線。

基本上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在城市的話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一直都是使用softbank,提供給大家參考。


2️⃣介紹NURO Mobile的各種手機網路方案

⭐️Line,Twitter,Instagram,TikTok不算在購買流量裡的NEOプラン方案

首先大家只要在首頁的地方點選『料金』就可以看到我現在跟大家分享的各種方案。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NEOプラン』系列的方案。左圖跟右圖的方案都是1個月20GB的流量但是差異在粉紅框框的地方。右圖(NEOプラン)的方案多增加的是:

❶NEOデータフリー是指當你使用Line,Twitter,Instagram,TikTok的時候,並不會算在你夠賣的20GB流量裡面!!!(但是以照使用情況有些功能會計算流量,大家要記得在官網上看說明。基本的功能瀏覽、上傳貼文是不會算流量的)

❷Gigaプラス15GB付与是指每3個月後會再送15GB的流量給你!有沒有很神!這幾乎是吃飽的流量了!

raw-image

⭐️Line不算在購買流量裡的格安SIMプラン方案

SIMプラン方案的系列跟NEOプラン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バリューデータフリー只有Line不算在購買流量裡面。總共有3GB,5GB,10GB三種流量可以選擇。相對適合沒有常常在滑社交軟體的朋友的方案!

raw-image

官網上有幫大家整理好各種方案的比較!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raw-image

3️⃣NURO Mobile的各種划算的優惠特典

分享給大家看現在時間點2023-03-20官網上所分享的優惠!

NEOプラン:只要從別家的電信公司又或者第一次申請的人,在使用開始之後的8個月後都可以拿到18,000日圓的回饋。

格安SIMプラン:前六個月都是半價就可以使用!(很適合短期的交換留學!!)再加上使用開始之後的8個月後會依據不同的方案會給不一樣的回饋金。會因為時間而改變特典,記得申請之前要先事先確認哦!

raw-image

4️⃣選擇的方案以及使用心得分享

我自己是選擇格安SIMプラン的一個月10GB的方案,現在在關東地區生活沒有網路接受不到的問題。因為平常1-5都在家裡上班的關係所以都是用家裡的wifi,幾乎不用到網路。只有假日幾乎每天都會出去玩,查詢路、滑IG,完全沒有節制的使用。每個月用剩的流量會留到下一個月的關係,累積了很多流量幾乎都用不完(笑)已經考慮到換成5GB就足夠了!

raw-image

5️⃣不會日文也沒關係跟我一起網路申請SIM卡吧!

最後想教大家如何申請這個超級划算NURO Mobile的SIM卡!基本上在網路上申請,然後SIM卡一週內就會寄到你的收件住址裡。

❶首先選擇回線(我是選擇softbank)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回線❷選擇電話+網路❸選擇方案

❹選擇SIM卡、需要一起買手機的朋友的話選擇右邊的選項❺3合1的SIM卡

raw-image

❻如果常常要打電話的朋友可以選擇,我這邊不需要沒有勾選

❼沒有日本電話號碼的話請選右邊(從別家的電信公司轉到NURO Mobile的話,記得先跟原本的電信公司拿取MNP一串號碼然後填入!

❽想要追加的小方案(應該是不太需要的感覺所以我也沒有勾選)

接下來的流程是填寫自己的個人情報、還有付費方式(信用卡)、在留卡證明!這邊就省略以下步驟了。

raw-image

填寫完畢之後,系統會馬上寄確認信到你的信箱,這樣就申請成功拉!基本上一週內就會寄到SIM卡到家裡,依照上面說明就可以開通電話號碼了。


常見問題篇:

⭐️發現有朋友說申請時用台灣的信用卡刷不過的問題!收到其他網友的回覆、台灣的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可以刷的過的樣子!如果有需要的朋友的可以試試看

也有其他網友回覆、刷台灣富邦j卡(JCB)有成功申請到!而且申請完第三天就收到了!如果有一樣刷卡煩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張卡!聯邦吉鶴卡(JCB)去做申請也沒問題🫡


⭐️日本的電信公司都很奇怪明明就是沒有電話號碼才要申請電話號碼、但是他還是要你填一組電話號碼😇😇😇(大家可以填朋友的電話號碼、宿舍等等)需要確認個人的資料的關係、所以一定要在在留卡上面有登錄現在的地址才能辦理電話!!

最後祝大家有一個充實又快樂的留學生活。

《更》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的話可以點擊這裡申請辦理的話

我可以收到一點點朋友介紹費🤩點擊這裡支持日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跟我聊天🌻

因為留學的時候遇到很多煩惱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所以帳號寫關於跟日本生活以及個人的留學經驗

(台灣的非日文系大學畢業→自學日文→日本交換→

日本研究所2年→就職活動→日企當工程師ing)

的相關文章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帳號每天都會更新日本生活的種種真實的生活!

⭐️喜歡看書、日本旅遊、跟美食🥳

⭐️每一個月都會發Q&A傾聽大家的各種煩惱!

⭐️喜歡king&prince跟日劇紀錄迷妹生活💛

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sun_narrative






日光的日本生活日記
日光的日本生活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