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啊你?

我討厭女漢子、娘娘腔這種標籤。

因為這樣的人不存在

存在的只是我個性的其中之一

我不偏什麼陰性、陽性。

我認為人,身心合一的人是中性的。

我喜歡剛柔并濟的四個字。

別在我面前說我很大喇喇,很直率、是女漢子但是實際上在裝可愛。

這種人我打心底覺得做作,一定要偏某個性向才顯得自己不是弱女子、弱男子?

沒必要。因為你只是在隱藏自己的不安全感。

府中耶誕裝飾

府中耶誕裝飾

PS.最近內心的murmur一直跑出來,有點煩躁啊!


(¬д¬。)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