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車票 開往尋找 想和過去妥協求饒 就算未來還是關在感情的牢 我已放棄練習自由的過 祝福你能過得好

開往初戀的平行線 周傳雄


曾經妳抱怨我的

沒送妳的花

沒答應妳到我住的地方

曾經敷衍 說的夢想

曾經妳跟我深談的對話

妳想去的遠方跟旅行

都離我那時太遙遠

妳的原生家庭

妳的那些

我們的差距 妳的隱瞞

妳要我給妳的等待

我拒絕給妳的承諾

做不到的 我說不出口

曾經妳說 妳對我說了太多

raw-image
raw-image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