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0) 退治色狼後的日常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翌日清晨,隨著一縷光亮從窗簾的縫隙射入房間,躺在床上的男人也隨即從夢鄉中醒來,接著他伸了伸懶腰。

 

「早上了嗎……呼啊~~大飯店的床果然很舒服啊~」

 

伸完懶腰後,清勇看了看身旁裸著身、還在睡夢中的卡捷琳娜。

 

——這還是頭一次看她睡得這麼香呢。

 

昨天晚上兩人結束了激烈的床上運動後,率先恢復的清勇扛著已經累壞的卡捷琳娜進浴室,正當他打算洗完澡就睡的時候卡捷琳娜又爬起身,抓著他的肉棒逕直的就放入嘴中給他口交。

 

結果兩人這回進浴室,澡洗是洗了,但是又是不知道激戰了多少回才真的從浴室出來上床睡覺。

 

一想到這些清勇就抹了抹臉。

 

——算了,我還是不要吵她了,今天上午還要拍片呢。

 

於是,他留了張道別的紙條後,便穿上衣服回租屋處去了。

 

 

 

 

與此同時另一邊,柊莉和千惠希的住處—

 

在遊樂園的約會完並且休息一天後,被鬧鐘從夢境拉回現實的兩個女孩來到浴室盥洗。

 

眼睛半掩、嘴裡還含著牙刷的柊莉剛睜開眼睛就從鏡子看到了千惠希雙眼的兩個大黑眼圈……

 

「嗚哇!千惠希妳是怎麼了啊?怎麼黑眼圈那麼重啊?」

 

「欸……有嗎……呼嚕嚕……」

 

「對啊!妳昨晚肯定沒有睡好,咕嚕咕嚕……」

 

柊莉漱了漱口,擔心的看著邊刷牙邊在睡夢邊緣徘徊的千惠希。

 

「還是好想睡啊……似乎真的是沒睡好呢……」

 

「怪了,神保那淫棍不都被清勇哥趕跑了,妳怎麼還會睡不好呢?」

 

「只是單純的失眠啦,不用擔心啦……」

 

——早就知道不要半夜爬起來偷偷用柊莉的電腦看A片了,嗚嗚……

 

「千惠希一定是煩惱太多了,有我在不用擔心啦!妳的制服我直接放旁邊喔。」

 

「好喔……」

 

兩人結束盥洗後,便穿上制服一塊上學去了。

 

 

 

 

兩人出門後,校園附近的街道上—

 

「千惠希。」

 

「怎麼了嗎?」

 

「妳為什麼要躲在我身後啊?」

 

「因、因為……」

 

「因為擔心神保那淫棍又來糾纏妳嗎?應該不會吧,看他那時那種樣子。」

 

對此,千惠希仍然還是抓著柊莉的衣角躲在她後面。

 

其實柊莉心裡其實也沒底,儘管那時神保的反應彷彿五雷轟頂一般,可是不知為何她老是沒辦法真正的卸下心中的防備。

 

很快的,當兩人進入校門口的時候,就看到神保的身影。

 

「白山學妹以及九頭龍學妹早呀。」

 

「「咦?學、學妹……?」」

 

雖然神保一如既往地向兩人問好,可是語氣不僅變得禮貌,過往行為舉止中的挑逗跟騷擾也都消失無蹤,這反而讓千惠希和柊莉兩人錯愕的楞在原地,過了半餉,柊莉才率先反應過來。

 

「喔、早上好,神保學長……」

 

「早上好啊,兩位。」

 

接著幾人間陷入了一陣奇妙的沉默。

 

「呃,那個……你轉變得真快啊……還以為又要來糾纏千惠希了呢。」

 

「怎麼會呢,千惠希有那麼優秀的男朋友,而且對方還是成年人,我也只能給予祝福了。」

 

「那真、真是謝謝你喔……」

 

問候完柊莉就拉著千惠希的手離開了,留下了一臉滿足的神保,見他如此反常,神保那群狐群狗黨們頓時感到好奇了。

 

「神保,白山不是你的目標嗎,怎麼突然退縮了?」

 

「我並沒有退縮,而是我放棄了。」

 

「欸?為什麼?」

 

在眾人的目光注視下,神保望著自己的右手,用著敬佩又帶些沉悶的語氣說道。

 

「因為在那一天,我彷彿看到了KING OF SEX……」

 

「KING OF SEX!?」

 

「沒聽錯吧?那是超知名的男優欸!?」

 

「是啊,他的爆熱神手指簡直是出神入化,與之相比,我還差地遠呢,還差地遠啊……因此我決定了!」

 

「決定什麼?」

 

「要是只聚焦在和JK玩耍的話,可無法成為像他那般超一流的男優!所以我要先專心地完成學業,然後出社會之後就先去牛郎店歷練,接著就是正式出道了!」

 

神保激昂地說完後,便颯爽的拉起書包。

 

「我要去教室了,你們以後也好好加油啊!朋友們喔~」

 

然後神保就頭也不回地往教學大樓走去了。

 

「居然連那個神保都被勸退了,那兩個JK原來背景那麼不簡單嗎……」

 

神保的朋友們自然是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因為帶頭的神保都放棄了,剩下的人也覺得不好再繼續糾纏兩人,於是也都作鳥獸散了。

 

 

 

 

至於千惠希和柊莉,下課時間一到她們就開始討論神保的反應。

 

「沒想到讓清勇哥假扮成男朋友效果這麼好呢。」

 

「我也沒想過柊莉你的計劃這麼順利呢。」

 

「其實啊,那天回來之後我就對清勇哥為何能擊退神保那傢伙感到好奇,因此我調查了一番,結果妳知道怎麼樣嗎?」

 

雖然柊莉賣著關子,但是千惠希在昨天偷偷看A片時就已經知道得差不多了。

 

但是千惠希出於害羞還是裝作不知道。

 

「柊莉發現了什麼呀?」

 

「其實啊,清勇哥的那個手勢是AV男優的動作喔!而且還是個超強的男優喔!」

 

柊莉興高采烈的說著,千惠希跟著回應道。

 

「所以清勇哥是KING OF SEX的粉絲囉,看他的動作那麼熟練……」

 

「欸?千惠希你也覺得清勇哥的動作很熟練阿,不能說是一模一樣,只能說根本就是像本人一樣強大耶!」

 

「這也難怪清勇哥家裡會有那麼多KING OF SEX的片子了呢。」

 

千惠希說完後,柊莉突然感到一陣怪異,於是她促狹的問道。

 

「話說回來,千惠希你也知道KING OF SEX呀?」

 

「咦?哪、哪有?我今天第、第一次聽到呢、呢?」

 

「那妳為什麼可以反射性的說出KING OF SEX呢?我剛剛可是一點也沒提到喔~」

 

「欸?啊啊!這、這個……」

 

眼見紙已經包不住火,千惠希冷汗直流,只能慌亂的解釋。

 

「啊就、就……柊、柊莉,因、因為KING OF SEX很有名啊,在、在網路上搜尋男優第、第一個就是他、他嘛,不然就搜尋爆、爆熱神手指啊。」

 

「這倒也是啦,想不到千惠希你竟然也知道爆熱神手指啊……我剛剛應該也沒說清勇哥的動作是爆熱神手指吧~」

 

話語之間,柊莉壞笑的戳了戳千惠希的臉頰。

 

這讓千惠希腦袋變得更加混亂了,想不到自己居然這麼快就自爆了。

 

「這、這、這這這,嗚咿咿咿咿……」

 

看著千惠希臉紅到要炸開的樣子,柊莉像是要給與最後一擊一般,得意的雙手抱胸說著。

 

「千惠希妳肯定也看過KING OF SEX的A片對吧?找我就行了啦,我為此還特別辦了VIP會員呢……」

 

「抱歉!柊莉!我偷用了妳的電腦看A片啊啊啊!」

 

「「欸?」」

 

等到兩人一起說出來,千惠希這才意識自己搞錯了,柊莉其實壓根就沒有發現她偷偷看A片的事情。

 

「千、千惠希你原來用我的電腦偷看A片嗎?」

 

「啊……對、對不起!!」

 

千惠希雙手合十的道歉,本以為柊莉會責備自己的,卻沒想到柊莉好笑的用手肘頂了頂她的胸部。

 

「哎呀呀~千惠希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啊,會對AV感到好奇的年紀,我真是太

欣慰了!」

 

「那個,柊莉,我們兩個同齡欸……」

 

「兩碼子事、兩碼子事啦,不過我是真沒想到千惠希你會偷用我的電腦看A片

就是了。」

 

聽見柊莉這麼說,千惠希怯生生地開口。

 

「柊莉妳不生氣嗎?」

 

「為什麼我要生氣呢,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呀!」

 

「柊莉……」

 

看見柊莉燦爛的笑容,千惠希拉起她的手。

 

「謝謝妳,柊莉!」

 

「不過千惠希,你是什麼時候偷看的啊?」

 

「昨天晚上,趁柊莉妳睡著的時候……」

 

千惠希說完,柊莉噗哧的笑了出來。

 

「搞什麼啊,這就是今天一大早黑眼圈的原因嗎?妳這個小色鬼。」

 

「嗚嗚………」

 

被柊莉這麼一說,千惠希還真沒辦法反駁。

 

「不過這下子以後想看就可以大喇喇地拉妳過來看啦!沒準還可以學一些可以『一起舒服』~的小技巧呢,嘻嘻!」

 

聽到柊莉又開始不正經的發言,千惠希頓時又漲紅了臉,正當她想發難時,上課鐘響了。

 

「啊,上課鐘響了呢。」

 

「先回教室上課吧,千惠希!」

 

「柊莉!等等我啦~」

 

沒了神保的騷擾,兩人的校園生活變得格外的愜意,至於神保跟那那群朋友之後也沒再來騷擾過她們了。

 

 

 

 

對比兩名生活逐漸愜意的JK,和卡捷琳娜大戰完的清勇一如往常地來到片場,工作人員以及導演見他來了,也就自然地打聲招呼。

 

「呦,你來啦,冰川。」

 

「今天也麻煩大家了。」

 

清勇熟稔的在椅子上放好自己的背包。

 

「對了,冰川,那天見面會之後,有個女孩子來我們片商的公司,指名要和你拍片耶。」

 

「素人……?」

 

聽到『素人』兩個字的清勇內心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好色JK有人不喜翻嗎?

題外話,大家可別像千惠希一樣,偷用朋友的電腦看A片喔~!

雖然兩位妹妹的生活趨於平靜了,但清勇可還沒結束,他還會遇到什麼樣的麻煩呢~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那麼,我們下回,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筆電又双叒出問題的研究員歸夜(這筆電也買5年了啊

 

在星愛之後一切又回到了清勇和他可能有些在意的女孩子們的日常,沒了色狼學長的騷擾,想必兩隻JK的校園生活也恢復平靜了呢。

 

不過她們所討論的東西要是讓本人聽到的話可能會尷尬癌末期吧,雖然旁人的我覺得很香啦(X

 

我是歸夜,筆電可能之後又要送修或是換一台了,我們下週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筆電的壽命差不多就五年吧,歸夜那台大概快爆炸了(咦?

其實我真的很納悶,女生真的會看A片嗎?雖然說也是有男優很猛的那種啦,不過真的會看嗎?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