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方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崗位,摸索中前行

想同理,結果就是自己和自己打架,

神奇的是~當挫折多了,突然就想開了

越想鑽,那就換個法子讓你無處躲逃,

核心價值對了,怕啥?

    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事在人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禍福相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窮追猛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我行Salu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越工作越自由>作者Emily 獻給對職涯沒有方向的迷惘者※我推薦這本書嗎?推薦給誰? <越工作越自由>Emily本書建立起積極、追求體驗人生活在當下,仍對工作迷茫、或已在工作產生倦怠的工作者。
    Thumbnail
    avatar
    阿塔
    2023-09-13
    〔諮詢小記事〕如何透過占星在迷惘中找到方向?(下)前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了朋友A找我進行占星諮詢的故事,大家還記得嗎?A是一個很在意他人眼光,並因此會感到迷惘、甚至迷失自己的人; 而我在她的星盤中看到了讓她迷惘、甚至感到糾結痛苦的原因,並藉由諮詢的過程,陪著A一起在星盤上找到了解決的可能性; 這一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透過占星在迷惘中找到方向吧?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8-16
    〔諮詢小記事〕如何透過占星在迷惘中找到方向?(上)久違的〔諮詢小記事〕終於又出現啦~不知道有人記得這個系列的文章嗎?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接下來準備推出的【知星尋己─占星本命盤諮詢服務】的小故事; 在故事開始前,我要先感謝身邊的親友,在我正式出道前就能夠信任我並預約諮詢,讓我有機會逐步練習占星解盤,並透過你們的回饋更加熟練以及相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8-13
    找不到未來的方向?迷惘時可以做的5件事「對未來沒有方向,怎麼辦?」 在instagram很常收到這樣的訊息。成長中迷惘的時刻多得不可細數,而未來,就是「從未來到」。沒有人知道未來的形狀,關於前進,我們都沒有上帝視覺。 我們從來都是在漆黑中摸著牆壁找路。 「我們不是找到正確的事,才去行動;而是我們用行動,去把事情變得正確。」人生,根本沒有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3-03-06
    感到迷惘與焦慮?5個方式幫你聚焦專屬的行動方向人生就像走迷宮,碰到牆壁走不通,那就換條路走。走錯的經歷都會變成經驗,輔助我們找到真正的出口;走迷宮也是探險,就像玩大富翁遊戲,路上總有許多道具與機緣。能加速、能爬梯、能破牆。只要運用得當,或許也能用非常規方式打爆迷宮,讓前方一片坦途。
    Thumbnail
    avatar
    Leo VV|生涯教練|職涯發展|自我成長
    2022-10-12
    覺得迷惘、失去方向?不妨這樣做,向過去的自己請益生命就像這些道路一樣,有高低起伏時、有看似無路卻又柳暗花明時、有像迷宮打轉的時刻,也一定有康莊大道的片刻。回顧過去,目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4-16
    迷惘之後,找到前進的方向回想過去,大學剛畢業的我在沒有目標的情況下,找了個離家近又沒有任何專業度的行政職工作,就這樣做了七年,因為是待在私人幼教機構內,所以任何事都要會做...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1-04-12
    給人生迷惘,不知道人生目標方向的你7個資源今天要分享 人生迷惘者可用來找尋方向的7個資源 這些是我30幾年來 不斷的探索人生所親自試過的方式 其中也真的砸了不少錢 如果你覺得人生迷路了、不知往哪去 你可以試試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方式   另外內,這個頻道主要會藉由談心 來分享身心靈與靈性觀的學習心得 還有自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7-28
    我們如何不再迷惘的三個方向人類生活在群體裡產生的「部族意識」,部族意識會讓人感受自己會隸屬於某個群體,這樣的「歸屬感」不只讓人找到自己的身份認同以及信念,也是人類願意做出犧牲奉獻利他行為心靈幻象。追尋自我、找尋認同感、有歸屬感,找到自己在自私的基礎下,為了生活的更好而無私奉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B&D 蔡宗穎
    2020-06-15
    找不到人生方向?迷惘的時候怎麼辦?​​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迷惘的時候, 你是否也正在煩惱,找不到人生方向, 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