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CH6.5-抱起來疼 H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raw-image

  ※※※


  過了一段時間,英格薇裝上奧雷奇製作的魔裝義肢,看上去又有了完整的手指。利用黑市流通的材料製成,專屬於她的純白魔裝雖不像是妮莉雅所使用的「黑曜」一般特別,但出力經過精心調校,而且零件細小,用在一般生活已經不是太大的問題。


  能夠再次使用劍術的英格薇於是依照諾言,當起了三位女孩的「姐姐」,而順理成章變成「大姐」的妮莉雅也樂得有一眾妹妹,填補了她少女時期失去家人的空虛。


  「事到如今,妳總算可以接受我是送她們去謀生,而不是賣身吧。」奧雷奇苦著一張臉,在餐桌收拾今天晚餐留下的餐具,「還有當天那些女孩子,就跟絲蒂琪說的一樣,她們非常喜歡鬧我,因為……」


  「因為你從來不碰她們。」妮莉雅羞紅著臉頰,黑曜魔裝的雙手夾在她的雙腿之間,不安地扭動著身體,「對、對不起嘛,那天對我來說衝擊太大了,我怎麼知道是這樣。」


  奧雷奇也明白,說來也真的不能怪她,個性耿直的妮莉雅從小接受嚴酷的聖騎士訓練,在護劍庭當中更是以排名第一結業,在歷代修練生當中,也沒有像她那麼特別的。


  被家族與家國的魔咒所禁錮,妮莉雅的高貴既是美德也是桎梏,也難怪她去到「粉紅坩堝」看到那一幕會不知所措、拔腿就跑。


  想到這裡,奧雷奇收拾好餐桌,把睡著的伊法打發到巢穴裡去睡覺以後,趨前把妮莉雅抱了個滿懷。


  「啊呀!」被高高抱起的妮莉雅緊張萬分,「你、你做什麼,我們才剛吃完飯!」


  「再把妳抱起來疼一次啊,誰叫妳那天跑這麼快?」


  男人卸下聖騎士盔甲之後,隔著她總是貼身穿著的純白絲袍,如同仔細品味美酒一般嗅聞著妮莉雅平坦的腹部,弄得妮莉雅笑也不是,躲也不是,「等一下……啊啊,等一下啦……」


  「怎麼?抱起來疼不夠,要我抱起來親才可以嗎?」


  「你真的是,就那個嘴。」妮莉雅一張粉色嫣紅的小臉蛋,總在被奧雷奇調戲時變得可愛萬分,「今天的特別巡衛工作也沒有比較輕鬆,就算天氣慢慢變涼了,我還是會流汗的啊……」


  「流汗以後不是更美味嗎?」

  「才、才沒有這種事!你要不要看看你說的是什麼話……啊嗚……」


  沒等她抗議完,奧雷奇已經深深把臉埋進妮莉雅的雙乳之間。柔嫩的觸感以及經歷男女歡愛之後逐漸成熟的女人香,在鼻腔裡融化成微甜的溫柔香氣,「啊……壞人……」


  「我這是溫存,哪裡算壞?」奧雷奇一面說,一面揉捏起那一雙柔嫩的美乳,「這樣才算壞。」


  「啊……不行,真的不可以……」妮莉雅雖然嘴上這麼說,那雙黑色的義手,卻沒有推阻的意思,「先洗澡,我們先洗澡吧?」


  「意思是洗完澡就可以嗎?」


  奧雷奇明知故問著,而妮莉雅就算看不見這壞蛋埋在自己胸口的那張臉,也知道肯定是一副愛欺負人的得意神情。


  她決定要稍微反守為攻,「你說呢?……你覺得我……不可以想要嗎?」話裡如同沾了蜜,口吻甜得奧雷奇的耳朵差點都要化掉了。


  「……好像有誰帶壞妳了。」

  「最壞的就在我們家裡,誰能比你更壞?」她一面說,雙腿竟纏上了奧雷奇精壯的腰。


  「……我們先去洗澡,然後,你還要是想要的話……」妮莉雅甚至緊緊抱住奧雷奇的後腦杓,將他的臉深深埋在自己的雙乳之間,「給你一點特別的服務,也可以唷……」


  他有些後悔自己把黑曜魔裝的材質做得這麼好摸,如同溫熱絲襪一般的觸感在身上蹭動,令他心癢難熬。緊實有彈性的義腿更是與妮莉雅柔韌的身段別無二致。給她的聲音撓了耳朵,再手腿並用地挑逗,他皮褲底下的男根又怎麼可能承受得住?


  勃張的肉棒在妮莉雅的臀底一跳一跳,看她的魔衛脹紅了臉的樣子,就連被譽為第一聖騎士的女孩也不免露出調皮的笑容。


  妮莉雅從來沒有給他見過這種巧笑倩兮的面目,一股難以言喻的衝動從奧雷奇的下身一路傳達到腦門,現在的他,只想要將這個可愛到不行的美麗騎士按倒在床上。


  「我忍不住,妮莉雅……」他將妮莉雅抱起,而這位身體也跟著發燙起來的女騎士,只是環繞著男人的頸項,沒有絲毫反抗。


  「不想要特別服務了?」妮莉雅在奧雷奇的耳邊如同呢喃一般溫軟地嗔道:「你不想知道我給你準備了什麼特別服務啊……」


  「來日方長呢。」奧雷奇來到臥室,將她拋到了床上,俐落地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看妳許許多多的模樣。性感的、可愛的、堅強的、脆弱的……唔嗚!」


  沒想到,妮莉雅竟是主動吻了上來。


  柔軟香舌在奧雷奇粗糙的嘴唇上尋覓著入口,在撬開牙齒時更是不費工夫。軟滑、刺麻的觸感在男人的舌尖上滴溜地打著轉,妮莉雅那溫熱甘美的氣息,一次次鑽過奧雷奇的鼻腔,灌進胸膛。


  他沒有辦法抑制自己想要抱緊眼前麗人的衝動,於是他一面吻著,一面解下她輕薄如霧一般的防線。絲袍軟綿綿地落在地上,妮莉雅反身將奧雷奇拉上床鋪,背對著他跨到了身上。


  「不行,我早就決定好,今天要給你帶來一點特別的……嘻……」


  純白的內褲上早已水痕遍布,半透明的布料之下,粉嫩的陰唇於是近在眼前,隨著妮莉雅的呼吸一張一縮的粉色肉裂裡,有著透明又香滑的愛液,一點點持續擴大著內褲上的水印。


  爾後奧雷奇可以感受到,那雙力道細膩的黑曜義手,已經握住了他雄起的肉棒根部,「嗯呃……」舒適的嘆息從他的喉嚨裡流露出來,那絲綢一般的觸感一再滑過龜頭冠溝,弄得這個時而囂張的魔衛也難以維持強硬的氣焰。


  「會痛嗎……?」妮莉雅的喘息就吁在肉棒上,溫熱綿軟的探詢又讓奧雷奇硬上幾分。


  「不會……」


  「竟然這麼老實,好可愛……啊啊!」


  正當妮莉雅這麼說的同時,奧雷奇早已不客氣地將內褲剝到一邊。「啊……那、那裡……」妮莉雅驚呼著,只因她最隱密的粉嫩花瓣,如今毫無防備地在被她的男人欣賞著。


  「妳自己也好可愛……」以兩隻拇指將那早已蜜液氾濫的花瓣旁分,小穴裡的肉褶在他的手指尖一張一縮著,滴流的淫液帶著溫熱且淫靡的女人香氣,撲面打在奧雷奇的臉頰。


  於是他飽滿地將小穴口吸住,妮莉雅就像是觸電一樣挺直了腰桿,焦急的喘息聲當中逐漸有了些嬌媚的哀求,「好、好厲害……奧雷奇,你好會吃……」


  聽她這麼評價著,怎麼可能不渾身解數呢?於是奧雷奇毫不保留地將舌頭往花徑裡深入,舌面略微粗糙的觸感在小穴肉褶上一再需索,讓妮莉雅一顫又一顫,難以控制地哼叫起來。


  「啊!啊啊……怎麼可以舔得到那裡——」她趴倒在奧雷奇的肉棒旁,臉頰上頂著火燙的男根,求饒似的扭著腰,「好長好深……那裡……好奇怪,啊啊!」


  奧雷奇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舌頭正在被陰道夾吸著,一股股淫水濺在他的雙唇與鼻尖,屬於少女的香氣越來越發濃烈。


  「嗯呼?!」


  電光火石之間,妮莉雅竟是將奧雷奇的肉棒整根吞入了小嘴當中。


  第一聖騎士的喉穴,深處的緊縮感簡直要讓奧雷奇精關失守,他強忍著想要射精的慾火,抽出了舌頭,問道:「這就是妳說的服務嗎?」


  「嗚……你的、好大……」由於喉嚨被刺激,口水從粉嫩小嘴溢流出來的妮莉雅說話十分艱辛,眼淚也不自覺流了下來,「但是我會很~努力……嗯——」


  再度被溫柔口穴包圍的龜頭,幾乎防不住這麼可愛的攻勢。這個聖騎士如何變得如此可愛呢?絲蒂琪那個床上老江湖,該不會把一身絕活都教給她了?感受龜頭尖上一陣又一陣的熾烈快感,奧雷奇既是興奮又是心疼。


  因為他真的很大,妮莉雅的櫻桃小嘴和嬌俏香頸給他這麼摧殘著,始終還是有些不捨得。為此他決定也要給她最好的。


  將魔力灌注到自己的手指頭上,他毫不猶豫地往妮莉雅毫無防備的滑嫩肉穴裡一送,「嗯~~嗚嗚~~」帶了些微電麻與震動魔法的手指尖,便在她的花蕊之中恣意進出著。


  「啊、啊……好厲害……」說話含糊不清的妮莉雅除了浪叫和扭動她的臀部之外,早已沒有別的辦法對抗被強化過的快感,「要、要去了!」


  「嗯嗯——!!」


  奧雷奇將滾燙濃稠的精液,全都噴進了妮莉雅的喉嚨深處。而秘穴口更是驟然緊縮,貪婪地、毫無保留地吸吮著奧雷奇發動攻擊的手指,半晌之後,她的蜜液更隨著不受控的夾吸從手指之間噴湧而出。


  爾後,妮莉雅癱軟在奧雷奇身上,靜靜將嘴裡的精液一點、一點地吞了下去,這才開始艱難地嬌喘起來。


  乳房在奧雷奇的下腹部隨著呼吸一上一下,大腿根部還讓高潮的餘韻挑動著,一次次筋攣著,奧雷奇疼惜地起身,將如此美麗的妮莉雅擁抱在懷裡,「妳好努力……這個特別的服務我好喜歡。」


  「呼……哈……呼……」妮莉雅卻是微笑著將奧雷奇的手拉到自己的雙乳上,「誰說……這就是特別服務了?」


  「這還不算嗎?」


  「你的白湯,我吃過了……我的愛液,你也嚐過了。我們一起高潮,一起去……」妮莉雅舔了舔嘴唇,那冶艷的神情,又再令奧雷奇不由得嚥了嚥口水。


  「但我這裡,還沒有被裝滿喔……」


  妮莉雅手撫摸著自己的下腹,在那春草濡濕的陰部上方,正是子宮所在之處,「我這裡好疼、好癢、好想要你進來……」話才說完,她竟將自己的雙手與雙腿斷開了連結。


  變成人棍狀態的妮莉雅艱難地反過身,任由奧雷奇抱著她,扭動著她的堅挺臀部,就這麼往奧雷奇依舊硬挺的肉棒坐了下去。


  「嗯啊!嗯啊啊啊——!」幾乎是陰道將男根吞吃進去的同時,她就又高潮了一次,「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也……好愛妳。」


  於是奧雷奇捧起變得輕盈的妮莉雅,讓肉棒幾乎整根拔出來,「我答應妳,永遠給妳最好、最多的疼愛。」手勁一放,那陽具又直擣最深處。


  大幅度的抽插讓妮莉雅原就豐美的雙乳上下彈跳著,子宮口被一次次頂開的浪襲,令她的嬌嫩喘息變得狂亂不止,「好深……好深喔!」少了雙手與雙腿,妮莉雅只得不斷甩頭來對抗一波波彷彿永不止息的快感,銀白色的秀髮在房間的爐火映照之下反射著淫靡的波光,雪白美臀被奧雷奇的進攻激起一波波肉浪,香甜的氣味瀰漫滿屋,妖豔至極。


  奧雷奇也沒有放過那雙美麗絕倫的大胸部,哪怕妮莉雅總是說自己傷痕累累,但她水滴狀的美乳不但重量感十足,乳肉彈手的程度更是極品。他掐弄著那對雪白色肉團,也沒忘記挑逗山峰上的小花朵。


  「不能反抗的我……喜歡嗎?」妮莉雅一邊蹙著眉頭發出嬌媚的嘆息,一面以性感的聲音詢問道:「讓你為所欲為,讓你把所有想做的,肆無忌憚……啊啊!」


  「妮莉雅!」聽她這樣說,奧雷奇怎麼可能受得了?他左手緊緊環抱妮莉雅的纖腰,右手更探進大腿之間,挑弄起她本就分外敏感的小豆豆。


  「啊、啊啊……嗯咿——」猛然的刺激讓妮莉雅夾緊了腿根,「我、我又要——」


  奧雷奇當然明白,陰道內的壓迫、子宮口如同強行拽吸一樣親吻著龜頭,她又要高潮了。


  於是兩人顫抖著身體,任由對方索要著自己,奧雷奇一股股將熱燙的精液射入蜜壺同時,妮莉雅的喘息與哀吟,和下半身的緊縮感一樣分分明明。


  幾度高峰之後,兩人癱軟在床鋪上,愛意滿盈的粗喘交換著彼此的心,妮莉雅艱難地扭過身,將她的雙唇印在奧雷奇的嘴上。


  「我愛你……」


  「疼嗎?」


  「才不會,我很強壯的。」妮莉雅調皮地笑了笑,「比起這個,如果你還想要我的話……」


  她精明地扭了扭屁股,那一股股流出精液與愛液的肉穴,又抵住了龜頭尖。


  「那麼,我就屬於你……」


  奧雷奇有預感,這一天會對他而言真正意義地特別。

  而他希望這天永遠不會結束。

26會員
390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