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廣播 】大凱夜話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異故事廣播 】大凱夜話

raw-image

🌼靈異不可思議類的廣播也是我的喜好之一。


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吸引人們的好奇心,驅使著我想去一探究竟!


🌼我聽過很多靈異主題相關的主播錄製的節目,其中尤其以大凱說的大凱夜談(免費)和大凱夜話(收費)的聽眾真實靈異故事題材最為喜歡💕 

所以在此特別把聽過的心得分享出來。


他把聽眾投稿的真實故事、透過他的聲音講出來給粉絲們聽,粉絲們也投稿自己的真實經歷素材回饋給大凱演播出來,故事內容精彩,很容易一聽就上癮了!到目前為止也還在連載中~ 每天都在期待更新🥰


印象中大凱好像是中國山東人,節目裡曾經有提到過….

一開始原本是在荔枝電台APP聽他的免費節目,後來又找到喜馬拉雅fm(年付費)繼續收聽。


🌼我認為他的聲音就是他最有價值的資產,為何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的聲音傳遞出一種正能量的震動頻率,讓我覺得很療癒!(只是個人觀感、不一定正確)。

他的形象也很正面積極,說話不誇大、給人一種信賴感。

每集節目演播完,他都會和聽眾說說他自己的想法,分析的也都很中肯。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不自覺想聽聽他節目,不知不覺中已經養成了習慣😆


我想即便他錄製的不是靈異節目,我也還是會想收聽他的作品。

可以感覺到他錄製節目時的用心和專業,真的挺佩服他的努力與堅持。這是令人值得學習的地方!

他讓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創作優質內容,就一定會被人們看見與肯定👍


🌼他選擇演播的其它故事題材也都很不錯,像是玄門往事、白事知賓、我賣佛牌那幾年…等等,都是內容豐富的精彩故事作品。

最後就是期待他接下來能演播出更多優質的故事作品💕


。゚・ 𖥸──-ˋˏ  👣 ˎˊ-──𖥸 。゚・



🌼覺得生活很無聊嗎?想找點事情做嗎?

我覺得聽大凱的廣播節目是會個不錯的選擇喔!

⋱⋰ ⋱⋰ ⋱⋰ ⋱⋰ ⋱⋰ ⋱⋰ ⋱⋰ ⋱⋰ ⋱⋰

🤍🖤🤎💜💙💚💛🧡❤️

#優質廣播節目

#靈異故事

#玄幻

#不思議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