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狀況不斷>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娜姐的話裡面很明顯有隱情,只是她選擇不戳破這個秘密,只是隱晦說道:「算了,隨便你。 反正你不要特別跑去阿福的約會場所就好。 不要又像上次那樣。」 小麗雖然嘴上掛保證,但心裡在想什麼,可就不一定,只是口頭說道:「知道了,我不會的。 我不是那種人。」 阿福手上拿的是剛泡好的黑咖啡,很顯然她沒有注意到剛剛的對話,一臉無措的表示道:「娜姐,你們在說的是什麼。 我怎麼聽不懂。」 娜姐只是笑笑的,她覺得這種壞事也沒有必要讓新同事知道,選擇輕鬆帶過道:「聽不懂就算。 反正你只要好好準備今天的約會就好。」 中午茶水間的談話,很快就結束,緊接著就到了下午,阿福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 這一刻她已經等很久了,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喜歡她今天的裝扮。 一到下班時間,大家就和睦的告別道:「辛苦了。 大家明天見。」 這天大家都準時下班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阿福才這樣子。 「阿福,加油。 明天見。」 小麗還特地跑來和阿福打招呼,就是為了明天能第一個知道消息。 「無線耳機檢查過了沒。 有沒有充飽電。」 Tom這時已經在黑色的麵包車裡面,而且還是在餐廳附近。 阿龍已經身著一身約會的正裝,他痞痞的說道:「當然囉,老闆交代的,我怎麼敢不聽。 都檢查過了,絕對是充到飽的狀態。」 甚至旁邊還有一個手下,車子裡面都是電腦,螢幕都是餐廳內部的畫面。 阿龍對著耳機內拼命吼道:「喂喂喂,怎麼沒有聲音。 哈囉,聽的到嗎? 真奇怪,不是說沒問題的嗎?」 結果才確認完沒多久以後,就狀況不斷,耳機馬上就沒聲音。 「阿龍,你等一下聽我的指示就對了。 有聽見嗎,回答一下。 阿龍。」 Tom那邊也是一樣,完全沒辦法與阿龍對話的狀態。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