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女 第二章 仙女降臨(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拾好書包,正要離開教室的時候.......「你幹嘛一整天都不找我說話?難道你就完全不好奇我怎麼在這裡嗎?就連現在剩下我們兩個人,你也一聲不吭就要走了。」七海居然主動叫住了我。我一轉頭,看見的是七海精緻的大臉正在我的面前,美麗的臉上顯露出些許不滿的神情,但這還是讓我為此愣神了一刻。「呃...你...還不是因為你太受歡迎了,而且我早說過我在學校又沒有好朋友,所以也不能加入他們的行列吧?不小心就會被揍了...,而且...你靠得太近了...。」我支支吾吾的說著。(這樣實在對心臟很不好啊...)我心想。所以我出言提醒了他一下,而她臉上也浮現出了無奈的神情,不過她隨即轉過頭去,不肯與我四目相對。「呃..我說,你幹嘛轉過去不看我啊?」我感到有些疑惑的問。「不...不知道啦笨蛋!」「欸...我怎麼就被罵了...」不過看著他的背影,我隱約看到他的耳朵似乎有些紅,這傢伙似乎真的有點可愛啊......「總之......」等他平復心情之後她才轉過頭來跟我說。「你這樣真的很不行,我雖然今天沒有看見你被欺負,但是我也看見你邊緣化的一面了,明明你現在不是個壞人了,大家卻也不願意親近你,讓我想想...我覺得你從現在開始要好好表現一下,表現出你平易近人的那一面,首先要先把你的外表改變一下,然後再來就是......」「等一下,你為什麼認為我現在不是個壞人了?搞不好我還是很壞啊,你跟我才認識不到一天為什麼就這麼篤定我是個好人??」七海的話說到一半就先被我打斷了。因為我還是很好奇她怎麼對我會這麼用心。「如果你真的是個壞人,就不會像昨天那般委屈了吧?」她這樣回答道。「嗚...好像真的是這樣呢...」我有些支支吾吾的說。「那就對了,所以首先要先改變你的外型,先帶你去剪頭髮吧!我們走!」她看起來活力滿滿的說完,就準備帶著我走。「等等等一下,我可沒有那種閒錢剪頭髮啊!與其如此,我還不如去把我的肚子填飽呢!」我趕緊補充,畢竟我真的沒有那種慾望。「嘖嘖嘖...誰跟你說我們要花錢去剪頭髮了呢~」她的食指左右搖晃著邊跟我說。「那不然你想要幫我剪嗎?」我開玩笑的說。「那是當然!我們走!」「等等等等等等等!什麼?!你要幫我剪頭髮?我會不會被剪成光頭啊!」我激動的說。「真是失禮呢!」她臉上有些不滿的說。「你以為我是誰啊,這麼簡單的事情就讓我來吧。哼哼,我可是很有一套的噢。」說完,她也不想聽我說話,就拖著我出去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