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鬼姬》第五十一章 兩男爭一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3-12-11 作者:白桃團子

***次日 卯時三刻

百里淵起床後,就發現他身旁的月夜望著天花板發呆,摸了摸她的額頭道

百里淵:"小月,怎麼醒了?現在時間還早,妳在睡會兒吧"月夜突然一個翻身抱住百里淵,說

月夜:"我昨天想起來還有事沒說"

百里淵:"喔?什麼事?"月夜深吸一口氣用日語說道

月夜:"就是......我沒法生育"因為她拿子宮去換了前世的記憶,及她前世所有被害的人重生的機會

其實照理說,月夜作為一位神官是不需要拿東西去交換的,但天照大神怕她又重蹈覆轍,告訴月夜

天照大神:"小月,我告訴妳,等妳遇到真正適合妳的人的時候,把這件事告訴他,包含前世的一切,看他有何反應"

回到正題,月夜不敢抬頭看百里淵的神情,沒想到,百里淵聽後只是"喔"一聲,用日語說了句"還有嗎?"月夜不可置信的問

月夜:"你......都不會有什麼反應嗎?"

百里淵:"不會呀,妳又不給我碰"月夜聽後眼神微微黯淡了下來,百里淵有些擔心的問

百里淵:"怎麼了?"月夜嘆了口氣

月夜:"阿淵......我這身子不知道被多少人碰過......我知道你有潔癖,怕你嫌我髒"月夜說到最後,語氣有些哽咽,百里淵緊緊把她摟到懷裡安慰她

百里淵:"這又不是妳的錯妳不是重生了嗎,那現在妳就是全新的呀,我不會嫌棄妳的,好嗎?"月夜點了點頭,往百里淵懷裡鑽了鑽,問道

月夜:"阿淵......我問你喔,你怎麼都不驚訝我答應富岡義和?"百里淵知道她是指前世的事,說

百里淵:"妳答應他不是正常的嗎?妳都被虐待了,自然就會把他當成妳依賴的對象呀"月夜聽後,深吸一口氣道

月夜:"阿淵......你上次問我的問題......我答應你"百里淵聽後整個人狠狠僵住了,訝異又欣喜的問

百里淵:"真的?真的嗎?"

月夜:"嗯......"月夜應了一聲後又睡著了,百里淵開心的立刻跳下床,迅速穿好衣服後,立刻跑去找宋天和,雲邵正要叫百里淵去用早膳,卻只看到一團深紫色帶著一抹白的東西從門後衝出來,說了一聲"幫我留一點早膳"就不見了

雲邵:"???"剛剛那是什麼東西,雲邵想了想,嗯......聽聲音應該是大人,想著,轉身離開,不打擾月夜休息

***鈺明殿

百里淵走進來,只有白九瑜一人,他正在換衣服,邊換邊用日語問

白九瑜:"百里?你怎麼來了?"

百里淵:"白九瑜,你姐答應了,她願意嫁給我"百里淵用日語顫聲道,白九瑜的身影在屏風後狠狠一頓,接著加快速度,穿好衣服後,他立刻衝出來說

白九瑜:"真的!!!"百里淵笑著點點頭,白九瑜拉著他跳了起來,高興的說

白九瑜:"嗯......好啊!等一下上朝我馬上給你們賜婚,但先看看有無大臣反對"

百里淵:"臣,感謝皇上隆恩!"百里淵說完,轉身離去

***朝上

宋天和坐在龍椅上,這時有一位大臣問

大臣:"皇上,不知九千歲現在身體如何?"

宋天和:"據太師所言,九千歲現下已漸漸康復,因該過不久後就會回來了,不過,今日朕還有一件關於九千歲的事"隨後瞟了一眼龍椅下的大臣緩緩道:"就是關於九千歲的婚事"說出這話後,一大票大臣被百里淵用一種凶神惡煞、恐怖至極、陰狠無比的眼神掃了一圈,瞬間誰都不敢說話了

百里淵:"皇上,微臣心儀九千歲以久,還望皇上能答應"原本宋天和張了張嘴正要應下,卻被某人出聲打斷了

富岡義和:"等等!皇上,微臣同樣心儀九千歲"百里淵想著是誰這麼大膽,敢擋老子的路時,聽聲音似乎是富岡義和,心底一陣噁心,把富岡義和的祖宗十八代在心裡狠狠罵一頓,冷笑道

百里淵:"方才本座想了想,富岡將軍不是已有妻兒了嗎?莫非......九千歲嫁給你後,只配一個小妾的位置吧?"百里淵翹著二郎腿,語氣有些輕慢的說,眼底盡是不屑

此言一出,所有大臣便開始議論紛紛

"就是呀,咱們九千歲可是奇女子呢,嫁去當別人小妾也太過分了"

"欸欸~你們聽出來了嗎?太師大人直接護妻耶!換作我是九千歲直接答應了"

"你亂說些什麼?你是男人耶"

"呵呵呵~上個朝也能吃瓜,真不錯"聽到這些話語,富岡義和的臉色白了又青、青了又白,他的反應百里淵全看在眼底,宋天和見雙方一直僵持著也不是辦法,輕咳一聲

宋天和:"咳......關於這件事嘛,富岡將軍如太師所言,讓九千歲嫁過去當小妾著實是不合適,況且九千歲也心儀太師,乾脆就這樣吧,讓九千歲嫁給太師,那......婚禮就訂在九千歲生辰,八月初五這日吧!今日暫且散了,喔,太師你跟朕來一下"說完拂袖而去

(本章完)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