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重生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今天模擬考,早上照著自己的節奏,考完英文跟國文,下午專一,討論好不熱鬧,70分,我錯了一些粗心題。在尋國文答案(未遂)回程中,我發現那個53學弟與她走在一起,那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第一次,便在我心碎時,與我四目相接。我回到班上,仍久久不能自已,但現在(晚上回家的路上)好了一些。畢竟還有上一篇說的那些人,在我生命中,就像血液一樣,運輸著我的情愫,暫且稱他為「情血」(有夠詭異)。與他們吃著飯,聊到聖誕老公公、石頭蹦出的孩子、慕崙的月亮,搭公車回家。

星期二,打了很多關於模擬考的,但不小心刪掉了。

星期三,敗家,本乃無可行,今一刻貪歡,百日苦之。而吾不敢拒,憂不再可行,人之思先慮,思而行。心痛。又擾人局。購好年曆。今天慶功宴,主任說三年級比賽很厲害,我真的覺得確實如此,花了很多時間來看那些書。還有統測後去三樓唱KTV的事情被駁回了,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像去年一樣打掃的去三樓,也讓陳韋丞體驗一下閒適之處。

星期四,人總是自私的,那是我最後安全感的來源,我好像真的很在意,那時應該交由陳韋丞帶回來,也有可能昨天那個事情還在我心中盪漾,承載不起偌大的波動,一旦產生,那便是巨大深淵。也有可能我群星八宮,對於我認知的「大錢」有著小心翼翼的,而且突然發現他就在我的星盤落入的星座,一個太陽一個上升,我不知道他們可以帶給我什麼?不過那個風險是有可能讓我一蹶不振的,也很擔心那讓我模糊風險的海王星。好,回到正題,我也產生了比較心理,我真的好痛苦,為物質生活而苦,我連41台幣的東西都可以失去掌控,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去吃如此昂貴的餐廳,一擲千金並非我本性,他也努力安慰我,但那個,是內心深層的恐懼,我,必須獨自面對。我的想法漸漸趨於零和,卻又自找苦吃,何必?

星期五,正常發揮,配錯查核跟鹽酸,累。

星期六,跟瑜瑤去駁二的動漫展,第一次去很新奇,還有看到陽明,是他發現我。還有他妹妹。我看到瑜瑤真的有嚇到,是釘錡,很漂亮。後來結束之後去給朱行琳生日禮物,聊了很多(暈船、感情、考試、友誼、工作)

星期日,在家,吃五鮮級,暴走的她。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